《風色幻想6》羈絆對話系統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對話羈絆系統

對話羈絆系統

  在第一章到第五章的章節末都有「羈絆對話」,只要選擇其中一人,就會影響該人物與迪恩的羈絆值,會影響第六章煙火大會事件時的對象,並決定最終章戰役與結局,每次可以選擇的人物有梅魯、千語、凱三人。

  接下來說明羈絆值計算法:

第一章:梅魯+1;千語+0;凱+1
第二章:梅魯+1;千語+0;凱+1
第三章:梅魯+1;千語+1;凱+1
第四章:梅魯+1;凱+1;千語羈絆值等於一時+1,否則+0
第五章:梅魯+1;千語+1;凱+1

回房休息+0

只要某人的羈絆值大於3,那麼最終結局就與該人物有關,其中要走千語路線一定要在三、四、五章選擇千語,其他人只要在一到五章中任選三次就行了, 簡單的說每次聊天都選同一個人就對了 。

全部的結局共有

梅魯羈絆值大於3,梅魯END
千語羈絆值大於3,千語END
凱羈絆值大於3,凱END
三人的羈絆值都小於3,BAD END (與梅魯END大致相同,但最後結局會不同)

TOP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對話羈絆系統

19 則留言:

  1. 請問..第二輪不是有可可的隱藏結局..要怎樣才會出現..我玩到了第二輪 羈絆值 出現的人物還是只有三個 沒有可可的..

    回覆刪除
  2. 既然是"可可的隱藏結局",當然只有打到最後面破關後追加到結局後面,並不是羈絆對話可以選擇可可喔

    回覆刪除
  3. 哦哦~謝謝大大~解開了我的迷惑@0@

    回覆刪除
  4. how to make "可可的隱藏結局" ??
    Thz

    回覆刪除
  5. 我想問 是不是我玩第二輪之後 我第一次的稱號會全部消失 例如不動如山 賢者 等這些稱號怎麼會不見了 不是說可以繼承麼?

    回覆刪除
  6. 稱號不能繼承喔~
    能繼承的只有金錢與裝備(刻紋、晶體等等)
    要注意一下

    順便回答"可可的隱藏結局"
    只要進行第二輪遊戲打到破關就能看到了

    回覆刪除
  7. thank you, so 第二輪 must have "可可的隱藏結局"?? Thz

    回覆刪除
  8. 第二輪可繼承 LV or 道具 ma???

    回覆刪除
  9. 第二輪的確可以繼承招式等級以及道具

    回覆刪除
  10. so 第二輪 must have "可可的隱藏結局"?? Thz

    回覆刪除
  11. "可可的隱藏結局"
    其實就是叫你快買風色xx和續集
    不是可以攻略可可哦

    爆小料一下
    可可其實在風色5時就有伏筆她會出現了哦
    想不起?回想一下魔神塞連的傳說

    回覆刪除
  12. 請問 可可的隱藏結局
    即使是BAD END 也可以開啟嘛?

    回覆刪除
  13. 突然又想起一個問題
    開啟可可隱藏結局是一定要第2輪嘛?
    還是說重新第一輪也可以?

    回覆刪除
  14. 可可隱藏結局一定要第2輪才看到

    雖然每一輪難度都向上提升一級
    但由於繼承上一輪道具的關係
    反而比前一輪更易通關
    所以難度方面不用太擔心啦

    回覆刪除
  15. 那假如我第2輪是BAD END的話
    可可的隱藏結局也會出現?

    回覆刪除
  16. 第二輪是指重新凱起遊戲嗎

    回覆刪除
  17. 我想問一下!!
    請問第2輪的時候,招示要全部MAX才能繼承嗎??
    還是延續上一次的!!

    回覆刪除
  18. 請問一下 有沒有風色幻想6全部人的結局影片 因為我是玩千語路線的 所以我想看其他人的結局影片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