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6》序章-風之祭壇的激鬥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序章:狂嵐暴雨的相遇 / 風之祭壇的激鬥

勝利條件:敵方全滅
失敗條件:我方全滅

戰前準備
有看清楚黑曜戰前說的屬性相剋吧,有火之晶體的就通通裝備到武器吧。如果前幾戰有抓魔獸的話,也可派出來幫忙

我方配置
迪恩、千語、梅魯、凱、出擊點*3

敵方配置
石像鬼*11

寶物
空間刻紋 (魔)

事件

攻略重點

  本戰役就開始有點難度了,石像鬼全員DEF+20%,所以說如果不運用弱點來攻擊,很難造成大的傷害,而石像鬼數量很多,一開始可以稍微退後一點先引左上方那群,石像鬼會很常使用直線攻擊撕裂衝撞,常常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最好的辦法就是別讓牠使用,也就是把它解決, 第二魔彈‧轟焰是很好的攻擊方式,而運用千語的狩魔型攻擊噬霧流螢斬加上火之晶體,也是很好的辦法。

  石像鬼在瀕臨死亡時,會使用力量增幅增加攻擊力,最好不要留下這種敵人,不然受到的傷害很可觀,也不要一口氣對付太多的敵人,不然被連擊也很容易死亡的。

  最後,這裡一樣藏有一個寶箱陽光照不到的陰暗角落,裡面是空間刻紋 ,請務必拿到手,下一關很有用的。

TOP

下一場戰役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序章:狂嵐暴雨的相遇 / 風之祭壇的激鬥

9 則留言:

  1. 我根本拿不到寶藏!可惡~要用什麼辦法才拿的到教我啦
    拜託啦

    回覆刪除
  2. 用滑鼠中鍵轉方向就能看到路了

    回覆刪除
  3. 我讓千語裝火之晶體對那些石像鬼為甚麼反而沒有用

    回覆刪除
  4. 我的滑鼠不能轉方向 而且WIN滑鼠設定裡面也沒有中鍵

    只能用右邊數字鍵0

    回覆刪除
  5. 有個怪臉 不知道做啥的

    還戴了個眼鏡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