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目前進度

  在開始報告Blogger進度之前,先來看看之前的意見調查好了

  可以很明顯看到之前在「用Blogger代替網站好嗎? 」中調查,不同意的比同意還要多2票,不過投給「沒意見」卻有9票之多,所以「沒意見」當選XD

  好吧,接下來是說明Blogger進度, 在新Blogger啟動計畫開始中我有說過幾點要達到的目標,就目前而言,只剩第二點「為Blogger取名字 。」還沒達成,剩下的如圓角、版面都可以說完成了,當然最重要的網頁搬移也還沒完成,由於我計劃搬移的時候會把內容都檢查一次,所以這項進度只能慢慢進行,不過相信可以很順利的。

  所以以下是最新的Blogger計畫與新加入的元素:

  1. 為Blogger取名字

  2. 設計出頁首與頁尾的圖檔

  以上是舊目標還未達成,而搬移網頁並沒有列入,原因是這將是場長期抗戰

  3. 加入計數器(已達成)。目前Blogger是採取Histats提供的計數器,可以觀看每天來訪人數與頁面點擊數,當然也可以看到過去統計的瀏覽人數,如此一來就可以看到Blogger的成長,雖然大約80%都是我自己點的(這樣看起來才有灌水的感覺,也就是自HIGH)。

  4. Blogger加入最新回應(已達成)。加入方法是採取堯@部落格Blogger最新回應程式產生器(8/24/2007更新) 的教學,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自行參考堯@部落格

  5. 想到再告訴你。

  最後,稍微說明一下整個Blogger的架構,因為這個Blogger是我故意要設計成像一般網頁,所以結構必須和一般網頁沒有什麼不同,這樣在瀏覽攻略的時候才會順利,這時候就會發現「文章分類」是沒什麼用的,因為進入文章分類就是一堆文章堆在那裡,如果是心情分享,那還無所謂,但如果是以一個攻略網站而言,一堆文章就等同於沒用,所以我依照以前做網頁的方法把攻略頁之間做了聯結,簡單的說,就是把這裡當成一般網頁就行了。

  那為什麼還要放「文章分類」的連結?因為我高興啊~~咬我啊~~。其實是另有他用啦,因為不是所有的文章都是遊戲攻略,還是有其的類別的文章(例如這篇),所以還是放上去,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只顯示某些分類就行了呢?

  又拉里拉雜說了一大堆話,還是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來這裡一起分享心得攻略,所以別客氣,來留言吧!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