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6》最終章-鎮魂終曲ch10-14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最終章:不被讚頌的鎮魂歌 / 鎮魂終曲

勝利條件:擊倒綠之遠大意志
失敗條件:迪恩死亡

戰前準備
沒有

我方配置
迪恩

敵方配置
綠之遠大意志(BOSS)

寶物

事件

攻略重點

  破關了...這一關你還會輸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迎接結局吧!

TOP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最終章:不被讚頌的鎮魂歌 / 鎮魂終曲

20 則留言:

  1. 我拿不到你好神的稱號一定過不了嗎,
    因為我打了5次都還是死了~
    而且迪恩才63等而已~
    教我幾招吧~
    P.S:我沒有情人節小禮物ㄛ!

    回覆刪除
  2. 我拿不到你好神的稱號一定過不了嗎,
    因為我打了5次都還是死了~
    而且迪恩才63等而已~
    教我幾招吧~
    P.S:我沒有情人節小禮物ㄛ!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在絕望那關 打贏了神
    可是贏了以後就當機了.....
    (沒有資料片)

    回覆刪除
  4. 首先站好位置讓他用大範圍招,反正1次不過是6XX,算大概一回合轟3次應該不至於會掛掉,站好位置+2個補血的+1補鬥志的,其他交給燧火就好了,然後記得在"狂暴"狀態發動攻擊前趕快解決就好...
    說時在的感覺這一戰根本就是在耗時間= =,幾十萬滴血真受不了打到想睡覺..

    回覆刪除
  5. 話說...我的人物被神裁之光打到都是3XX左右ㄋㄟ..
    我也沒 你好神 稱號= =a
    PS...迪恩 82等級了...

    回覆刪除
  6. 無序刻紋 + 威利刻紋 + 改造刻紋

    妳好神 + 武器裝上火之晶體

    一回合內搞定= =

    回覆刪除
  7. 隨便也會贏ㄅ...又不是說很難打"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根幻之種族和貝莉卡比起來 我覺得好打很多 幻之種族關聯事件最有挑戰性了 主劇情只是熟悉下棋方法而已

    回覆刪除
  9. 我把全人物練到100等以上 就比較好打了~~

    回覆刪除
  10. 迪恩一次畜力放禁忌通常是直接秒了
    幻之種族比這個難打多了
    這關應該是送燈的

    回覆刪除
  11. 問:情人節小禮物就是資料片嗎?

    回覆刪除
  12. 回樓上-站長有寫看清楚再問---資料片後在裝資料片專用的情人節小禮物

    回覆刪除
  13. 月餅+幻想+狂暴+改造刻文+超級賽亞人
    這樣不用說迪恩了
    我燧火踢一下就秒到hell的神了~
    顯示大約15萬 暴紅字40多萬

    ps.迪恩顯示超過20萬

    回覆刪除
  14. 我在第二章救練到90級了
    之後在第7章我救練到115級= =
    天啊. . .這遊戲可以破百的喔. .
    所以依路打起來都是非常輕鬆. . . 至於遇到boss跟他打幾乎boss沒有攻擊的於地就被我秒了. . 所以大大有控就多練練吧
    縮然有點怪 = =

    回覆刪除
  15. 都打到最後一部分了這裡要打輸也很難吧= =
    改造刻文加隨便一個屬性晶體.加蓄力刻文或幻想刻文...還真的充分的體會了一擊秒殺BOSS

    回覆刪除
  16. 你好神的稱號
    還會留在第2輪之後嘛?

    回覆刪除
  17. 兄弟 你們很弱ㄟ 我只照主線打 我的狄恩就19x了 其他團員也16x以上ㄟ 你們是怎麼練的

    回覆刪除
  18. 用波奇的料理ps最後一關我輕輕碰他一下他就飛走了os一擊斃殺

    回覆刪除
  19. = =能力值多撐到99會打不贏才神奇
    連戰技多不用放
    還是癢癢的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