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2008年春季的計畫

  很久沒有寫網站更新日誌了,今天還是來看看之前對於英雄傳說VI攻略的滿意度:

  首先令我意外的是居然多達355票,實在令我太感動了,我原本想上此辦投票就只有21票,這次應該也好不到哪去,沒想到我這個站人氣還是頗高的嘛...這都要感謝大家的捧場,大家為自己鼓掌一下吧!啪啪啪啪(自HIGH中)。好吧!意見調查的結果很清楚,應該不用我多說了,我會再努力把攻略做好(這話我好像很常說,說到連我都覺得...嗯...)。

  接下來依照老規矩,還是要說說以後計畫

網站部份

1.完成SC攻略部分:依照現在的進度,只要我不偷懶,最快一個禮拜後就可以告一段落

2.加入導覽列:如「回首頁」、「對外連結」之類的導覽列,預計加到網站的上方,最近有找一些方法來加入,不過效果都不太滿意,目前還在尋找中

遊戲部分

1.攻略YSO:記得YSO我只玩了1個多小時就沒玩了,並不是不好玩(不好玩我就不會買了),而是沒時間玩,等SC攻略完畢就可以好好的遊戲了,但是別問我要不要寫攻略...自從YSF攻略完成後,我就對於畫地圖十分感冒,這是個吃力的工作,所以如果有計畫作攻略的話,我‧絕‧對~~不會畫地圖。

2.攻略3rd:好吧!我是日文苦手,還是等中文版吧

  最後請大家留言時盡量使用固定暱稱來留言,不然每次都是"Anonymous"「匿名」回答的,害我以為匿名這個人怎麼這麼厲害,什麼都知道XD

5 則留言:

  1. 我是路痴,我要地圖!

    號召一下暴動的鄉民投個票好了:p

    回覆刪除
  2. 但是地圖是這個工略站最大新引人的地方耶XDDD

    回覆刪除
  3. 我是找風6的攻略找到這裏的~
    個人覺得, 比起官方的攻略本~
    網主寫的攻略更易清晰~

    希望網主繼續努力~
    我風色xx的流程攻略靠閣下了XD

    回覆刪除
  4. 很感謝網主的用心!
    sc 的攻略真是寫得超好的!~
    ^o^ thanks!

    回覆刪除
  5. = = 不画地图就不画么..某自己摸么..路痴属性的某就算迷路n阶乘也不会怨念的么..真的不会怨念的么..= = [死鱼眼]

    还是很感谢亲啦~如此详尽的攻略使某的SC之路顺畅无比~~拜谢!

    -----
    话说验证码怎这么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