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計畫

照慣例來寫一篇更新日誌,但其實我把標籤改成碎碎念啦,不過沒什麼意義,就當成我在碎碎念就好。

先說說最近又開啟了寫攻略之旅,老實說,還真的好累啊~~~我記得以前的我寫的很開心愉快啊?不過其實自己心知肚明,就是年紀大了...(噢~NO~!),還有就是工作上的壓力,不得不懷念以前當學生真的很幸福,時間自由相對多很多。現在每天上完班,想到隔天又要上班,就覺得懶,但又不得不去上班,人總是要混口飯吃,只能自己調適心情,上班認真上班,下班就把公司拋到腦後,休假就好好休假 (所以像我在這裡抱怨是不行的),唯一慶幸的是薪水還過得去...

 

好吧!來說近期的計畫吧,由於工作性質現在輪調夜班賣肝中,變成做二休二,所以要趁這段期間多完成

1. 完成《閃之軌跡》攻略:預計10/28完成,較大宗的還缺少「核心迴路」使用心得、綜合成績(AP)整理、料理筆記取得、絆(後夜祭)整理,1個禮拜應該是沒問題

2. 破關《閃之軌跡II》第一輪遊戲:遊戲買來了當然就是要玩啦,並會邊玩邊記錄自己的遊戲過程,方便之後整理成攻略。不過這個時間較難掌握,預計一個月(大家會覺得太久?)

3. 兩項就很多了,還想要有第三項啊~~想太多 XD

恩...到時候再來檢視自己的承諾

感謝大家收看

8 則留言:

  1. 現在的系列遊戲專題網站不多了呢...
    還能看到蠻感動的XD 感謝大大的熱情與熱心啊

    我是從閃軌入軌跡坑的 前幾天終於也把閃II破完了
    目前打算回頭填坑 只是這坑好像有點大XD
    閃I我玩了兩個月 閃II玩了一個月
    要補完空碧零可能要半年以上了(泣

    回覆刪除
  2. 太感動了XD...大大回來了阿!!!

    記得當年第一次接觸軌跡,連巴哈甚麼都沒去爬文,因為一開始就遇到大大的攻略了XD

    後來,零之軌跡出了,雖然當時因為沒有PSP沒有馬上開始玩,但還是不忘記過來這裡看看...
    但是真的都沒更新阿QQ(之前在留言板看到當兵的消息~也過了6年了阿!)

    現在我也已經上大學三年了@@~~
    還是很懷念阿~~~
    過去那個兩個看著大大的3RD攻略跑地圖和任務的兄弟倆...真的是令人懷念的風景阿!!

    回覆刪除
  3. 請問站主會撰寫零軌及碧軌的攻略文章嗎??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從學生玩英雄傳說
    到現在也進社會上班了~
    慶幸的是還能看到站主更新攻略

    感謝站長辛苦提供攻略~~

    回覆刪除
  5. ><
    辛苦你了~
    謝謝版大空之軌跡和風色幻想的攻略OWO
    工作完~記得要休息喔~~~~
    閃之軌跡的攻略加油~~~~~=D

    回覆刪除
  6. 感謝版大分享的攻略
    我是由風色幻想6入坑的
    當時看到如此完整的風色幻想攻略整個感動阿QQ
    版大真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7. 大大,感謝您啊。
    一直以來都辛苦了!
    我終於為空之軌跡FC,SC寫上了句號。
    就快要展開新旅程啦~

    一起加油哦! :)

    回覆刪除
  8. 現在版主的軌跡攻略只差零軌跟碧軌了 真的希望樓主也能補完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