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大改版

  終於、總算把Blogger新樣板套用啦~~~,只是不知道大家習不習慣這個新裝潢呢?基本上所有的遊戲攻略只要利用「攻略一覽」頁面即可找到,有時候我也會放一些遊戲情報,也可在首頁或點分類來觀看。接下來工作就是慢慢修正文章的排版

  另外添加了首頁至頂文章,把重點攻略遊戲《閃之軌跡》系列放到首頁連結,只是讀取速度不知道如何,我個人是尚可接受啦。不過現在沒有「最新消息」公告文章,還在思考要不要放以及如何呈現,之後再說吧

如果有問題跟任何建議請在下方留言,感謝大家 Edit

9 則留言:

  1. 我蠻喜歡這次的改版
    整個風格變的更清晰了
    大大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來了

    持續更新辛苦您囉

    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3.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改版
    大家也多多測試,看版面有哪裡需要再修正(但技術力不夠,不一定能改XD)

    回覆刪除
  4. 我從國中玩到工作,大大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5. 推新人入坑,想不到改版了,支持個

    回覆刪除
  6. 你好 看你的版也有一段時間了
    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加上妳的好站連結
    不知可否
    最近我的部落格也是剛寫而已
    https://jack3422.blogspot.tw/
    還沒什麼有內容
    多包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喔!只是部落格名稱要打什麼呢??就叫甲甲?

      刪除
    2. 對啊!在幫我註記裡面有零軌跟碧軌的攻略可以來此
      但最近還在更新所以沒那麼快謝謝喔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