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第3波 DLC「元和偃武」9月26日已開放下載&《仁王》完全版


又是一次的LAG情報,因為我《仁王》DLC3也已經破關了阿(雖然只是修羅難度),不過還是來整理一下這次《仁王》第3波 DLC「元和偃武」有哪些新要素
  1. 「大坂之陣(夏)」的新劇情、新妖怪、新關卡
  2. 新角色。可以幻化為瑪麗亞
  3. 新守護靈。蛇目蝶已經可以拿到啦!
  4. 新模式「無間獄」。即類似之前無雙系列的無限城,挑戰無限階層的強敵,可拿到更強的裝備
  5. 新難度「仁王之道」。更難的難度,也意味有更強的威廉!
好吧!這邊只是粗略介紹,如果想要更詳細的新要素內容,請再告訴我,我另外再寫一篇

另外《仁王 完全版》預定11月7日推出數位下載版、12月7日 推出實體版,價格目前未定。如果還在觀望的朋友,可以趁這次《仁王 完全版》一次入手啦

至於《仁王》到底值不值得入手,我只能說他絕對對得起他的價格,而且也是非常有誠意的遊戲,值得入手(不然我也不會一直玩啦)

以上情報來源-巴哈姆特
《仁王》宣布第 3 波追加內容「元和偃武」26 日開放付費下載
《仁王 完全版》11 月推出 完整收錄 3 波 DLC 與新武器、新角色、新守護龍等追加要素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