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W 2017個人關注遊戲整理

前幾日(10/30)在PlayStation 巴黎遊戲週媒體發表會「PGW 2017 PlayStation Media Showcase」發表了許多作品的消息,想想我還是統整為一篇好了,在這邊就整理PGW 2017個人關注遊戲(順序也是依個人喜好排)

《最後生還者二部曲》The Last of Us Part II
這個應該不用解釋了,神作《最後生還者》的續作《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比較注意的是這次續作是使用二部曲(Part II)而不是二代的字眼,有很多玩家都猜可能時間軸會與一代相重疊,反正只能期待了

附上PGW 2017預告片!!

預告片中出現的女性角色,大家都在猜是誰,而官方推特有給一個曖昧答案,名字四個是,大家都猜是艾利的媽媽安娜(Anna),至於是誰就待後續的消息(遊戲快點出才是真的啦)
https://twitter.com/Naughty_Dog/status/925058760120320002

戰神4God of War 4
戰神系列最新作,故事背景轉移到北歐神話,同時遊戲方式也改為肩後視角,雖有玩家不滿這種轉變,但我非常能接受(基本上什麼視角對我沒差),這次換北歐眾神要皮皮挫了,遊戲預定2018 年上半發售

《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
雖然我上次玩萌夯是以前的線上版MHFO (後來改版好幾次變MHFZ),超久沒玩了,彈這次高畫質的萌夯當然一定要當個讀心獵人啦,已經找好幾個PS4朋友等出的時候就會來玩,預計2018年1月26日狩獵解禁


這次會有與地平線:期待黎明的合作,在遊戲中登場地平線角色外觀,只能說非常的合,這也就是我可以捏更正一個的亞蘿伊嗎XD

另外 CAPCOM 於中文官方網站的更新,全球玩家將可以同步參加12月9日的 PS4 版《魔物獵人 世界》PS Plus 會員限定 Beta 測試(為期3天),我當天還不玩嗎(遊戲堆積如山了..)

《漫威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
其實我本來沒關注這款,不過看了PGW 2017預告後,發現居然滿對我胃口的,總之期待啦(好少的介紹XD)


《汪達與巨像》重製版Shadow of the Colossus
PS2時期的神作《汪達與巨像》重製版也在這次釋出最新宣傳影片,可以看出畫質很明顯的提升,這盤炒冷飯我可以!說到遊戲設計師上田文人的作品,從以前的《迷霧古城》、《汪達與巨像》到近期的《食人巨鷹TRICO》都有著獨特的美術風格,並且有著許多神秘的古代遺跡,讓整個作品瀰漫著藝術氣息,可惜最新的《食人巨鷹TRICO》似乎叫好不叫座,說到這個..我《食人巨鷹TRICO》好像真的買了還沒玩...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已宣布《汪達與巨像》中英文合版將於2018年2月6日推出。PS3時期的《迷霧古城》&《汪達與巨像》合輯我有買,這次當然也要支持

《惡靈古堡7:生化危機》免費 DLC「Not A Hero」
CAPCOM的《惡靈古堡7:生化危機》在PGW 2017也公布了免費 DLC「Not A Hero」最新預告,DLC預定今年12月14日釋出,這次玩家扮演克里斯(可以一拳打爆菌屍,果然是正牌的克里斯XD) 相信會帶來與本篇不同的遊玩體驗。而且說真的,雖然本篇劇情與氣氛都還不錯,但重複遊戲的要素真的太少,這次應該不會讓人失望了吧...應該...(而且免費的就捧場一下啊)


《FINAL FANTASY XV》DLC「伊格尼斯章節」
《FINAL FANTASY XV》2017年最後一個DLC「伊格尼斯章節」終於要在2017/12/13推出啦!沒錯,2017年的最後一個DLC,意思就是2018年可能有新的DLC...(我還買季票勒...)但不管如何,這次要交代在水神戰關於伊格尼斯戰鬥的相關故事,因為其實我本身還算喜歡FFXV,所以說不期待也是騙人的,反正就等12/13推出來玩吧


《對馬幽魂》(暫譯) Ghost of Tsushima
《惡名昭彰》開發商Sucker Punch發表的全新PS4遊戲《對馬幽魂》,故事背景是中國元朝以及屬國高麗派軍攻打日本的「蒙古襲来」歷史事件,但目前遊戲只有預告,遊戲方式與發售日皆還不明,但應該是可以關注一下


詳細可以參考巴哈姆特的報導:
《惡名昭彰》開發商發表全新 PS4 遊戲《對馬幽魂》扮演日本武士抵抗蒙古及高麗聯軍

《底特律:變人》Detroit: Become Human
Quantic Dream最新作品《底特律:變人》,這類互動式冒險遊戲雖不是主流遊戲,但依舊能夠吸引許多人的目光。遊戲將從 3 名仿生人角色的觀點來體驗故事劇情,而這次PGW2017則是釋出第三位仿生人卡菈,由預告可以得知這次依舊是滿滿分歧選項與劇情,也應該有著多重結局
上一次我玩類似的遊戲是直到黎明(Until Dawn),雖標榜有著蝴蝶效應,不過其實分歧並不大,而且劇情也是普普的B級恐怖片(但其實我也是玩得很開心啦),但這款《底特律:變人》越看越期待,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整理到目前為止,相信我一定有遺漏一些好作品(畢竟我眼光小只看大作XD),如果大家也有期待的遊戲,歡迎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