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胸,再綻!《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波濤胸湧DX包」開箱

《閃亂神樂 》系列原點在PS4上登場!這次《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是收錄了系列第一款遊戲《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與第二款遊戲《閃亂神樂 Burst –紅蓮的少女們-》,並HD高畫質重製。剛好我都沒玩過,就趁這次入手啦!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像這種美少女遊戲我就是想買典藏版,看來我真是個紳士(?)

好吧!那接下來就來個開箱文吧,照片由手機拍攝,如果模糊傷眼的話就抱歉啦

先來講購買遊戲的首批特典有兩個:
台灣限定:早期購入特典:雪泉L型資料夾
(而香港的是預購特典:雪泉超細纖維無塵擦拭布)
首批限量特典:服裝「禁忌果實 Cutie♡蜜桃&蜜瓜」全2種套組。

那《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波濤胸湧DX包」內容有什麼呢?有
1.「八重樫南新繪豪華特製BOX」
2.「限定版特製包裝 」
3. 復刻版「少女們的祕密&機密檔案」(小冊子&CD)
4. 附有收納BOX的「兩人一組 Lover's吊飾」全6種套組
5. 「波濤胸湧 特別DLC5項套組之圖卡」。

那就來一一介紹吧,當然先來重頭戲「波濤胸湧DX包」內容

1.「八重樫南新繪豪華特製BOX」

正面,遊戲是18禁的喔

背面,有介紹遊戲內容與波濤洶湧DX包的內容物

2.「限定版特製包裝 」

與一般版不同的封面

當然接下來看一下遊戲盒裡面,有遊戲光碟、說明書,說明書底下還有一張DLC序號卡,而這張DLC序號就是首發特典服裝「禁忌果實 Cutie♡蜜桃&蜜瓜」

說明書?

說明書?

等等,我有沒有看錯!?說明書!!居然是說明書啊~~~這年頭居然還有遊戲附紙本說明書,真是太稀有啦!這本多達28頁的全彩說明書,有故事、角色、系統等等的介紹,真是令人感嘆了

現在遊戲廠商都打著環保議題而將說明書改為電子說明書,紙本說明書真的很少見了,各位要珍惜啊XD

3. 復刻版「少女們的祕密&機密檔案」(小冊子&CD)

裡面附了各種人物設定與美術集,當然少不了沙必死畫面啦!而且內容已經全部中文化,非常用心。隨便拍個一兩頁給大家看就好,其他的我要自己看(才不給你們看哩XD)

   
在來是廣播CD(再啦X)。這邊就沒有附中文台詞,聽不懂日文的人就可惜啦,不過那個標題「我與爺爺的粗卷在大浴場」,是我想的那樣嗎?

4. 附有收納BOX的「兩人一組 Lover's吊飾」全6種套組

接著算是重頭戲,兩人一組 Lover's吊飾,共有六種

 

正面直接將六種吊飾全部展示出來

打開包裝後,質感不錯,有附吊帶跟展示腳架,不過我應該是開完箱就收起來了吧

 重點部位做得特別立體

5. 「波濤胸湧 特別DLC5項套組之圖卡」。

由雪泉當任封面的DLC5項套組,嗅到滿滿的DLC味道啦!不過不意外就是了

最後則是台灣限定:早期購入特典:雪泉L型資料夾,外觀看起來像左邊那樣,把圖從資料夾內抽出,果然有浴巾(可惡~)。這個L型資料夾也是收藏用啦,總不會拿去公司用吧?(我恥力沒那麼高XD)

雖然這次《閃亂神樂 Burst Re:Newal》是舊作高畫質移植到PS4,不過因為我都沒玩過,剛好趁這次入手收藏「波濤胸湧DX包」,內容物滿豐富的,雖然價格也是...,不過我既然買典藏版就是沒在考慮價錢的啦!那開箱就到這邊,感謝大家收看

雖然已經開完箱了,不過似乎找不出空檔來玩阿...遊戲不知道好不好玩??(不知道好不好玩還買喔?)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