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III》中文版2018年11月1日發售

不多說!《閃之軌跡III》中文版2018年11月1日發售!!

好啦!當然還有其他情報,一樣先畫重點

1. 《閃之軌跡III》中文版2018年11月1日發售!!(同時推出首批限定KISEKI BOX)
2. 《閃之軌跡IV》中文版預定發售日期:2019年初 (日文版2018-09-27發售)
3. 《閃之軌跡I:改》跟《閃之軌跡II:改》中文版:8月17日發售

11月1日發售比想像中晚了一些,不過剛好9~10月的新遊戲也很多,晚點出也能消化一下手上的遊戲。而這次會同步發售首批限定KISEKI BOX,看來又要搶一波啦(希望我能買到)

首批限定KISEKI BOX豪華4大特典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首批限定 KISEKI BOX」包含專為本限定版特選的原聲輯、兩用壓克力鑰匙圈、全彩美術畫冊等 4 大豪華特典,並製作特別精美外盒,完全限量生產。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原聲輯 mini -Limited Edition-
收錄多首遊戲精選樂曲的「首批限定 KISEKI BOX」特別版本。
●「特務科.Ⅶ 班」Q 版兩用壓克力鑰匙圈組(共 4 種)
選用本作主角「特務科.Ⅶ 班」級任教官黎恩.舒華澤以及悠娜、庫爾特、亞爾緹娜等 Ⅶ 班學生們的 Q 版可愛造型,外出時可當做鑰匙圈掛在背包上隨身攜帶,在房間裡則可拆下鑰匙圈的吊環裝到附屬底座上當成擺設來欣賞,共 4 組的特製兩用壓克力鑰匙圈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精裝 128 頁全彩美術畫冊
收藏各角色的形象插畫、聚焦特寫、概念圖、遊戲中頭像等,美麗描繪《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的各種美術資料精緻濃縮到 128 頁中,精美裝訂的繁體中文版全彩美術畫冊
●原創 DLC「來自托爾茲總校的邀請函」
讓「特務科.Ⅶ 班」成員的服裝更換為托爾茲軍官學院總校正式採用之深紅色制服的「首批限定 KISEKI BOX」專用商品代碼

 

詳細可參考:
https://gnn.gamer.com.tw/3/166063.html
https://gnn.gamer.com.tw/9/166049.html (這篇有訪談,主要是《閃軌IV》與系列未來故事走向
不過要看訪談我比較推薦另一個網站的內容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807/1079213.shtml (簡體中文)

節錄其中幾則

近藤季洋:
其實《閃軌4》裡面我們也準備了很多全新的妹子供黎恩約會,
可以讓黎恩談情說愛的女孩子還是有很多的……

內山昂輝:
其實主要是在《閃軌3》和《閃軌4》裡面和妹子們談情說愛的部分感覺很奇怪。
因為那時候黎恩已經是一名老師了,而出場的大多數妹子都是他的學生,
這種感覺有些怪怪的……

我說內山你是在打臉製作人嗎XDDD

記者:
那麼請問《閃軌4》之後,軌跡系列還有多久完結呢?
近藤季洋:
我覺得大概已經完成了六成多。之後具體的劇情規劃我們已經有了明確計劃,但是現在我還不能告訴大家。唯一能夠向大家保證的是,卡爾瓦德共和國肯定會像利貝爾王國、克洛斯貝爾自治州和埃雷波尼亞帝國一樣,在後續作品中作為一個宏大的背景舞台。

所以故事才六成喔?我還以為閃軌四就要收尾了...,不過還是等我玩過後再來評價囉(我會玩中文版,所以9月27日後又要小心翼翼不要被暴雷了XD)

最後附上《閃之軌跡III》中文版宣傳影片

看完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去預購!(好吧!我知道閃軌現在讓人又愛又恨XDD)

Edit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