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6》第四章-東方魔佗蘿ch4-4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第四章:千年宮殿 / 東方魔佗蘿

勝利條件:擊倒東方魔佗蘿
失敗條件:我方全滅

戰前準備
米歐加入我們,那麼幫她好好裝備吧。

我方配置
迪恩、千語、梅魯、凱、菈菈荻、可可、愛麗斯、米歐、出擊點*2

敵方配置
東方魔佗蘿(BOSS)、小妖精*3、雪地熊*4、雪原獸*3、高智能犬*3

寶物
生命刻紋(魔)

事件

攻略重點

  溫泉耶!來到了溫泉就一定有好事發生的,不過還是要先解決這場戰鬥,一開始視自己的實力可將隊伍分一分為二分別攻擊兩旁或者集中攻擊某一邊,這裡的敵人實力不高,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說不定不知不覺就過關了XD

  不過別忘了最後方有個裝有生命刻紋的寶箱魔獸,要從後方繞路才能爬上去。接下來把東方魔佗蘿打倒就可以了。

  然後...令人眼紅心跳的泡溫泉開始啦!!!不過當然是女生們一起泡,迪恩與凱兩個人泡(外加一把劍...),接下來還有偷窺選項,由於我是正人君子,所以選擇不看(大噓), 至於想選擇偷窺的人,最好在之前有紀錄,而且請紀錄再另外一格的存檔, 有做如此動作的人就去偷窺吧!!哈!哈!哈!能夠目睹美景後而死的人是幸福的...

※選擇偷窺後,會進入一場額外的戰鬥,由於怕戰鬥太過於激情(?),所以日後再補完。

TOP

下一場戰鬥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第四章:千年宮殿 / 東方魔佗蘿

17 則留言:

  1. 爛死了 = = 擊敗可可拿到可可的秘密日記 其他人都是妖精之淚 打倒梅魯可以拿到80萬...... 扯的是 打贏會出現梅魯:對不起...... 我管不住他們...
    最扯的是 還多年後.....x!#@#$@....(\以下省略) 出現海盜服裝 the end在凱的嘴巴裡面 = = 之後直接跳出主選單....... 囧....... 虧我花了1個小時多用魔獸拖帶跑 一邊用天使之羽一邊復活 前功盡棄.........

    回覆刪除
  2. 利用上方的懸崖迪恩先吃兩顆神行麵包
    裝備稱號:殺人機器 飛行刻紋+蓄力刻紋
    速度99 其他點力量 用打帶跑+命中100%的技能打
    天使 裝備:巔峰XX 神行足刻紋+詩歌刻紋
    速度99 其他點體 常駐遊俠之歌
    跳上跳下的 無聊就蓄力去摸一下 一觸即走
    基本上只有愛麗斯跟可可會攻擊到我方而且都是MISS~
    因為對方行動值都用在移動上 所以回血不快
    拖一拖就躺光了@@

    沒提到無序刻紋是因為當初電腦重灌版本自動變成0.01版 當掉 導致幻之種族的關卡沒出現ˊˋ 害我打第二輪都沒有..

    回覆刪除
  3. 嗯呀 超爛的 打完了還得重新
    那不就白打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可可的秘密日記有啥用?

    回覆刪除
  5. 超好打的~煉牙裝備犧牲刻文
    保證秒殺~煉牙本身防高~再加上零零碎碎的輔助
    裝備賢者的稱號~一次打5下~或是FY特派員(這個稱號亙變態)

    回覆刪除
  6. 其實有個方法,只是要不停SL大法,將咒詛刻紋升到最高,就會出現一個必殺率的機會。不過只是20%,中的話幾多血都即死,我個人很貪心,偷盜完佢地的物品再會咒詛的必殺,不過比較麻煩,如果怕兩個一齊來打,另一個安裝治療就冇咩好怕了,個人建議,俾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7. 樓上上的大大溫泉有這麼好打嗎?
    我速度99了..也有煉牙..也跑到後方的高地..準備打帶跑
    但那群女惡魔一上來一回合內放倒我的煉牙..
    再一回合攻擊我方全都趴了...哪有地方躲啊..XD

    回覆刪除
  8. 這時候拿得到FY特派員了?還是說是繼承來的?

    總之,這條路線就是風6的結局之一,
    輸了,Game Over
    贏了,偷窺二人組誕生,風6完結。

    南無。

    回覆刪除
  9. 我沒用什麼ㄝ= =,

    我多放一隻10等天使,

    讓他等死放英靈刻紋,

    不到五回合全秒,

    但是game over,= 口 =,

    回覆刪除
  10. 偷是可以偷到破甲膏和失力粉啦 不過game over就沒意義了
    一定要存檔就是 先把愛莉絲和可可打趴(前者可行動3次 後者會石化)
    接下來米歐或拉拉荻-黑曜-梅魯 記得全員要散開 摸要集中摸 摸完必走 讓對方多躺一個就多了點贏的機會 (建議放+命中的技能)

    回覆刪除
  11. 話說可可的秘密日記到底可以做啥啊? 不知哪位大大知道@@ (道具欄說明:無任何作用)

    回覆刪除
  12. 大家意見唔同,其實就是玩難度唔同而有別,玩easy的話我想將速度加到99已經冇人可以打中,用刻紋加稱號反應可以超過235,即是自己行二回而敵人大約只行一回,更加唔需要用咩戰技刻紋降低別人防禦,強攻偷窺的女角色已經是穩勝。

    回覆刪除
  13. 打贏之後,會出現什麼嗎
    我沒拿到新的稱號 巔峰戰士
    要怎麼拿到ㄚ
    啊 差點忘了
    萌布靈可以抓ㄟ
    用 酒 就OK

    回覆刪除
  14. 打完後就會THE END
    打完之後我無奈了- -

    回覆刪除
  15. 瞎爆了= = 打贏 就回到主選單 那... 80萬送我也沒用 == 這樣就完結 根本 是 浪費時間打= = 而且 迪恩真的會變成2人組嗎 以他個性來說= = 白白打了30分= = 邊拖邊打先打可可 在 米歐 拉拉荻 愛莉絲 黑耀 梅魯 白打了啦~ 累死人

    回覆刪除
  16. 這關很有趣阿

    怎麼會瞎暴了呢

    為了那張圖片和梅魯失敗倒地的情景

    重玩一次還蠻值得的

    回覆刪除
  17. 迪恩(Lv69):FY特派員,聖盾刻紋 凱(Lv68):喵哈刻紋
    一開始看迪恩是否能撐過前面幾次的攻擊(她們攻擊有時會出現紅字),而梅魯應該會走到迪恩旁邊做一次攻擊,如果迪恩沒有被打倒,就對梅魯連用五次禁忌。擊劍轟雷閃,一次打掉約3000多,連打五次輕鬆秒掉(裝備幻想晶體,我是用第二輪Normal的等級);如果不幸一開始就被打倒,那凱就喵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