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希德的秘密基地」互動地圖

FF16「希德的秘密基地」互動地圖

互動地圖

提供FF16區域地圖上的設施、寶箱、危險標的怪物等收集。

如還沒看到地圖,請等候一下讀取地圖。建議用電腦全螢幕(或手機全螢幕)觀看體驗較佳

FF16希德的秘密基地

全部隱藏  全部顯示

請先勾選分類才會顯示列表,點擊列表名稱可移動到該位置

如發現問題請留言回報,感謝

 

 

5 則留言:

  1. 目前互動式地圖:希德的秘密基地,沒什麼錯誤和問題呢! > w < bb

    辛苦Sniper大了,只是希望任務內容點開的解說文字字體,可以在大一點,會看的比較舒服。 ˊ w ˋ b

    謝謝Sniper大的付出!第二輪挑戰賽模式的七個石塔攻略就麻煩您了。@w@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手機看或是電腦看字太小,或是兩者都小?

      >>第二輪挑戰賽模式的七個石塔攻略就麻煩您了
      我連第一輪的挑戰都很掙扎了,還做第二輪的XD

      刪除
    2. 主要是手機看字比較小,但是電腦看字也覺得蠻小的 ˊ w ˋ /

      好的,辛苦Sniper大了,石塔真的打起來很痛苦,第二輪更難打,所以才需要攻略 QwQ

      不勉強您呢,只是很希望有人能放打二輪挑戰賽模式的石塔影片,因為一直打不過,

      第二輪也想收集到全部的收藏品才這麼掙扎,非常感謝您的付出! > w < bb

      刪除
    3. 了解,我字體已經有再加大一階,應該暫時維持,等以後再微調
      原本是因為其他地圖(還沒完成)的內文太長會吃掉內容,所以字體設定小一點
      不過我已經重新設計為可以捲動,所以應該是沒問題了

      刪除
    4. 感謝Sniper大的修正!字體這樣看起來就比較舒服了,非常感謝!更新和修正辛苦了! > w < bb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