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III》攻略 - 第三章「鋼之鼓動~海都撩亂~」Part4

第三章「鋼之鼓動~海都撩亂~」Part4

時間凌晨4:30,都還來不及整理昨晚的事情,黎恩忽然被砲擊聲驚醒,沒想到發生緊急狀況...

劇情後,黎恩接受帝國政府的命令,找出結社與獵兵團的目的,平息這次的混亂(這時候就算沒命令黎恩也會自己行動吧),抵達拉克威爾後,居民果然陷入混亂,這時候可以跟鎮上部分商店購買東西,不過也沒別的事情要做,馬上就往北朗格多克峽谷道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享受被踐踏的快感...

人物筆記
■妙婕④「慧眼」:自動取得

北朗格多克峽谷道

這時候的隊伍組成為黎恩尤西斯米莉亞姆蓋烏斯莎拉安潔莉卡,現在除了安潔莉卡的迴路與每個人的武器、防具外,都可以自由裝備

這邊會遇到多場的強制戰鬥,都不難打,就只是HP比較高的小兵,但要注意敵人種類,記得調查清楚

■北朗格多克峽谷道(寶箱:5、戰鬥筆記:11)(點我展開)

沒想到峽谷這邊也只算是敵人的聲東擊西,結社主要目標是朱諾海上要塞,只好留下前來支援的阿加特托瓦爾渥雷斯准將等人與結社的強者們戰鬥...

(托瓦爾自言自語(誤))

黎恩一行人到了海上要塞的前方,但西風旅團蒼之齊格飛早已準備好要奪取海上要塞,並協助完成結社神機的「實驗」,而此時奧蕾莉亞分校長及時到來,獵兵王看到美女後(無誤),將攻略海上要塞的機會讓給了我們的「主將」而撤退了

劇情過後,在奧蕾莉亞分校長說明完朱諾海上要塞的攻略法後,要將隊伍分為主攻與副攻,這裡隊伍是固定無法變換,分別如下
A組(主攻):黎恩尤西斯米莉亞姆蓋烏斯莎拉奧蕾莉亞
B組(副攻):悠娜庫爾特亞爾緹娜妙婕亞修安潔莉卡

確認好隊伍後就開始正式攻略朱諾海上要塞

人物筆記
■遊擊士托瓦爾②「零驅動」:自動取得

各方面都很強大的分校長

攻略朱諾海上要塞

這是我們第一次分組攻略迷宮,要變換組別來打開機關才能繼續前進,這邊地圖看起來稍微複雜,但不要被迷惑了,看到有寶箱沒辦法取得的話,通常都是晚一點能取得或者是另一組才能拿到

看戰力A組遠比B組強大,尤其奧蕾莉亞分校長的加入,是三代唯一劇情演出強度與實際戰鬥相當的我方角色,招招強大。

B組雖然稍弱,但成員都是我們較常使用的角色,可以運用熟悉的戰術,又有安潔莉卡的勇氣指令黑龍陣的助陣,花費BP2點就能有4次行動必殺率50%與2回合「心眼」的效果,可攻可守

接著海上要塞的攻略就請看地圖資訊吧

■海上要塞.主路線①、副路線①(寶箱:6、戰鬥筆記:6)(點我展開)

 

■海上要塞.主路線②、副路線②(寶箱:6、戰鬥筆記:4)(點我展開)

接著會來到海上要塞.結點,這邊路看起來交錯複雜,但只要分好主路線跟副路線各自的路,而且通常拿不到的寶箱就是另一條路線可以拿的

■海上要塞.結點(寶箱:3、戰鬥筆記:3)(點我展開)

B組會先遭遇到BOSS戰,會有連兩戰,寫在一起

■BOSS戰(點我展開)

BOSS戰後經過一段劇情後,還要繼續攻略!會先自動切換為B組

■海上要塞.副路線③(寶箱:1、戰鬥筆記:0)(點我展開)

B組抵達瞭望台屋頂後,基本上就沒有B組的事了,接著切換成A組攻略

■海上要塞.主路線③(寶箱:5、戰鬥筆記:0)(點我展開)

A組最後到海上要塞.瞭望台屋頂,看到回復裝置後好好整備並記錄

人物筆記
■莎拉②「已故上校的意志」:自動取得

在回復裝置處做好萬全準備後就去調查機關,只要選擇「解除機關」後就沒辦法回頭了,由A組來面對傳說中的強敵

■BOSS戰(點我展開)

劇情後(這邊劇情當然是你們自己看啦),接著就是騎神戰

■騎神.機甲兵戰(點我展開)

接著後面的還是老話一句,劇情自己看吧(這邊劇情出乎我意料)

※此時取得黑色史書⑤解析結果

此階段AP&分校充實度總結

第三章Part4 取得AP 累積AP 充實度 總充實
〈因應《結社》與獵兵〉 8
〈與艾奈絲&恩奈雅激戰〉 +3
階段取得 11 281 0 136

第四章Part1

3 則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