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6》第五章-救援行動ch5-5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第五章:河道都市的死鬥 / 救援行動

勝利條件:擊倒漓魂
失敗條件:八月死亡

戰前準備
八月...一樣不必替她裝備...因為這場戰鬥後就...

我方配置
八月、聯邦一般軍*6(NPC)、聯邦射擊軍*4(NPC)

敵方配置
漓魂(BOSS)、饕獸*2、天使*2、小惡魔*2、鷹人*4、奇美拉*2、殭屍*2

寶物

事件
第三回合我方增援迪恩、千語、可可、米歐、希亞

攻略重點

  八月陷入危險!!首要目標為保護好八月安全,所以只好犧牲聯邦軍了,一開始八月就往後方走,讓聯邦軍獨自對付敵人,由於敵人來勢洶洶,聯邦軍死的死、傷的傷...到了第三回合後,迪恩千語可可米歐希亞出現後,也先急著衝進敵人陣中,因為敵人可是有天使小惡魔奇美拉等等的強力魔獸,建議先在外圍打游擊(現在這個陣容確實很適合打游擊),也請務必好好利用可可震撼轟擊的恐懼狀態,將最有威脅的敵人定住,消滅第一波敵人後,重整陣勢,對付漓魂饕獸吧!!

  因為漓魂和饕獸都不會主動出擊,所以建議先將我方的鬥志都提升到150後,再來攻擊饕獸,對付饕獸當然方法就是一次面對一隻,而檢視了我方角色後,其實可以發現除了千語外,都有不錯的遠距離攻擊,這樣子就可以只留在山坡上用遠距離對付饕獸,而饕獸卻無法攻擊我們,因為饕獸體積龐大,上不了山丘...不過要是嫌這樣太慢,有信心的話也是可以用採近距離攻擊,只不過這樣會比較麻煩,因為漓魂會來攪局,至於漓魂HP不高,所以威脅性不高,不過要注意瀕死的時候能力會大幅上升,如果可以就快點解決吧。

  雖然暫時沒有危險,但是八月卻被某個神祕男子開槍擊中...

TOP

下一場戰役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第五章:河道都市的死鬥 / 救援行動

6 則留言:

  1. 迪恩、千語、可可、米歐、希亞出現後,也先"別"急著衝進敵人陣中

    好像有漏字 qaq

    回覆刪除
  2. 只要安備好刻紋,就可以盡情進攻,如果想練米歐同希亞攻擊熟度,亦可以慢慢磨,不過對我來講,這兩個都冇咩利用價值,因此我強攻這關,就算難度為困難,亦必勝。

    回覆刪除
  3. 等我分享一點心得,因為連續幾關我方被分散關係,我個人又比較小家,冇俾刻紋一些配角等。引致十分難打,這關其實都是很難,尤是選擇困難的玩家。那麼多魔獸一口氣衝上來,如果走基本上冇可能撐得上3回答,因為有2隻天使識魔法,又有小惡魔識範圍魔法。有人認為可以用精神刻紋的空間躍送將佢地調走,但如果只是頭一次玩家,可以行動力幾多呢?這關有兩個關鍵,第一、就是給八月安咒怨刻紋,用生命咒殺這招清第一波上來的小惡魔和天使,其他喜歡點清亦可以不過這招的成功率得20%。所以免不了SL大法了,請大家記得儲存。第二,就是在迪恩同希亞了,有玩家一定質問,打饕獸同漓魂不是魔該用千語嗎?當然這個亦是關鍵,但不及之前兩個重要。有玩家會質問,甚至會嘲笑我,我亦不介意的。因為他們可能有用秘技,可能玩簡單的,亦有可能的玩第二輪。不像我只玩第一輪困難及不是資料片的。如果玩家第一輪而是玩困難問我,剛才我已教點應付第一輪的進攻。第二輪呢?因為我不停儲刻紋,因此我玩到這關主角已超過105LV,當然魔獸亦變得強,迪恩我不理玩家安咩稱號,但而家要有四次用刻紋的機會,有玩家問迪恩用咩刻紋那麼重要要4次,就是玩一輪之前聯邦軍全活拎到超頻刻紋加戰技刻紋,一定要加滿。這就可以加快反應先除了其他垃圾,加埋剛才我說希亞,這個未必一定,但請搵一個安裝治療刻紋,又是要全滿的,這就可以用距離慢慢磨兩隻饕獸的生命力,最後是千語了,又安什麼刻紋呢?有很多無聊玩家認為當然是畜力刻紋了,只可以話對了一半,因為這樣固然快殺,但不要忘記要行去,即使俾你話我神行足刻紋加食神行Bread加移動力就可以,這樣的確講法的確令我無法反駁,因為有玩家如果我被千語食5個加神行,移動力可以有13以上,可以一口氣衝到饕獸那裏的,但跟著你就要應付牠們的攻擊,包括那個漓魂,想死的話儘管試下,你還沒擊到牠們,已經被3個聯合打死。我用千語就是安裝空間刻紋,又是全滿,加埋修羅神及破壞神稱號,破壞神可以攻擊多一次同會心一擊有15%,對第一輪玩家是暫時幾重要,修羅神即可以有x魔50%,但少一次攻擊,而且冇會心一擊,不過其實差距不大,如果不想冒險的玩家就不要等魔獸用範圍攻擊時,先傳送到牠旁邊將牠攻、防
    、回避同破魔後就盡全力打倒牠。這就可以一回答可以解決牠了,不要問我點加鬥志,多攻擊及用刻紋慢慢加,冇耐性的玩家就用世界及氣力之果吧!這先解決第一隻饕獸,解決了第一隻,如法解決另一隻,跟住任你魚肉隻漓魂,小心會中毒,不過其實解決2隻饕獸後,已經可以圍攻,一回答已經解決了。tp://sniperex168.blogspot.com/2007/09/6-ch5-5.html這個網站提出的戰法冇用的,咩用可可的震撼轟擊將敵人定住,一來對戰果冇咩幫助,因為這招只可以限制敵方的行動,不能限制其出招。如果第一次玩困難的玩家想死就請依照上面教的攻略,包必死!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訓話式攻略, 單用看的已今人非常不舒服
    隨便打也能過關的居然還能打這麼大的一扁訓示

    第一周目困難, 最難的反倒是最早的幾場 BOSS 遭遇戰
    荒神, 暴牙
    能打到這裡還要搞這麼多東西才能過關, 真不知應該說你厲害還是無聊

    回覆刪除
  5. 不用擔心

    雖然他打繁體中文但是不夠白話

    沒有太多人會專心看

    回覆刪除
  6. 對了

    如果八月會(那個)

    那要把晶體弄下來嗎?

    好像很有用...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