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軌跡:改》攻略 - 閃耀波姆

閃耀波姆

說明

於街道上會隨機出現閃耀波姆,打倒可以獲得大量的各屬性耀晶石與經驗值

  • 一共有四種閃耀波姆。
  • 低機率出現,只換地圖不會刷新,要進出城鎮才能重新刷新。
  • 建議裝備迴路「鷹眼」,如此一來只要觀看小地圖,以魔物的數量來判斷是否有出現閃耀波姆。
  • 看到有閃耀波姆後,建議先記錄,以免被閃耀波姆逃跑。
  • 收集戰鬥手冊100%也包含閃耀波姆,遇到記得調查。
  • 由於閃耀波姆低機率出現,有時刷個三、四十次沒出現也很正常...
  • 閃耀波姆出現期限:第4章結束前。
名稱 Lv 位置
閃耀波姆A 8 東克洛斯貝爾街道,巴士站牌附近。
閃耀波姆B 11 烏爾斯拉小徑,烏爾斯拉醫科大學外的地圖。
閃耀波姆C 14 瑪因茲山道,三岔路巴士站牌附近。
閃耀波姆D 16 西克洛斯貝爾街道,位於貝爾加德門外的地圖。

利用迴路「鷹眼」來確認是否有閃耀波姆


沒有閃耀波姆,左上角只有4個敵人


有閃耀波姆,左上角變成5個敵人

 

出現地點

東克洛斯貝爾街道

位於巴士站靠阿爾摩利卡古道的地方。建議由阿爾摩利卡村搭乘公車往返。

烏爾斯拉小徑

位於烏爾斯拉醫科大學外的地圖,靠近可觀看星見之塔的高台處,建議進出烏爾斯拉醫科大學來刷。

瑪因茲山道

位於三岔路巴士站牌附近,建議礦山鎮瑪因茲由搭乘公車往返。

西克洛斯貝爾街道

位於貝爾加德門外的地圖,建議進出貝爾加德門來刷出。

 

5 則留言:

  1. ...STEAM版 瑪因茲山道 刷1天 刷不出來...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注意要「進出城鎮」才能刷新,只是換地圖是沒有用的喔

      刪除
    2. 感謝回復ˇ 我想請問...我出城鎮 礦山鎮瑪因茲由搭乘公車往返 OK嗎 其他 三個我都刷到

      就 瑪因茲山道 閃耀波姆 刷不到 我看攻略 好像會出現在兩個 地方一個是 公車牌前面 一個公車牌 前一張圖

      我都有道城鎮 再出來 不然其他三隻 我都是這樣刷的.. 超崩貴QQ (因茲山道 閃耀波姆...)

      刪除
  2. 回覆
    1. STEAM版的零軌改也是一樣刷法喔

      只能說一切都是機率問題,運氣不好刷一整天就是不出來
      我也只能替你多加油了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