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6》第八章-自由任務惡魔之王傳說mi8-2b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第八章:意外的真相 / 惡魔之王傳說

(HARD)

勝利條件:敵方全滅
失敗條件:我方全滅

戰前準備
同上一場

我方配置
迪恩、千語、梅魯、出擊點*3

敵方配置
巴弗滅(BOSS)、煉牙*9

寶物

事件
完成任務後得到報酬25000G、紅色刻紋緩慢刻紋
迪恩第一次行動發生對話
如果完成所有討伐任務可以得到稱號「魔獸獵人

攻略重點

  二連戰第二場,惡魔之王巴弗滅豋場,而一開始攻略方式與上一場相同,即使用詛咒刻紋封魔之術可可震撼轟擊來讓煉牙陷入異常狀態,依然要注意別踏入別的煉牙攻擊範圍內(9格),先將巴弗滅前的煉牙解決後,可以先把巴弗滅打敗在來對付剩下的煉牙。

  而巴弗滅與煉牙一樣,對於封魔之術沒有免疫,這時候情況就變的很簡單了,就用封魔之術讓牠不能攻擊就行了,巴弗滅在HP30%以下時能力會大幅提升,不過無法攻擊就對我們完全沒有威脅。過關後得到紅色刻紋 緩慢刻紋 。

如果完成所有討伐任務可以得到稱號「魔獸獵人

魔獸獵人:狩魔+70%。移動35、攻擊30、刻紋30、道具20

TOP

回到第八章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第八章:意外的真相 / 惡魔之王傳說

3 則留言:

  1. 我想問下 煉牙怎樣才可以合成的 我用了風色幻想5合成公式也合不到 可不可以合成公式告訴我 謝謝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