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靈入侵2》確認遊戲將在 10 月 13 日週五推出。

  《邪靈入侵》續作《邪靈入侵2》終於在2017 E3展有消息啦!而且沒多久馬上宣布將於今年 10 月 13 日週五推出。遙想當年剛買PS4時第一款恐怖遊戲就是玩《邪靈入侵》,不管是氣氛、劇情或是遊戲性都是優秀之作,尤其是貞子出現的關卡,壓迫性更是十足阿


不過《邪靈入侵》當然也沒有缺點,例如畫面上下黑邊(不過後來更新拿掉了)、一開始主角行動限制多(例如沒跑幾下就氣喘吁噓)。不過優秀的地方更多:如多樣的改造系統、有趣的關卡設計、引人入勝的劇情等等...,讓我罕見的把這款恐怖遊戲白金了,有玩過的人都知道,這款遊戲要拿到白金是有難度在的,就是萬惡的最高難度「惡夢」難度

說到這惡夢難度,真的佩服三上真司作品的遊戲性(惡靈古堡4也是讓我玩了六七輪以上),惡夢難度根本就是變成不同的遊戲,敵人對主角的攻擊變成一擊必殺,但因為關卡設計的關係,也給了我們攻略破解法,非常富有挑戰性,講的我又想再來回味一次了(沒時間啦~~),不過廢話不多說了,下面個人稍微整理2代目前的重點
  • 確認三上真司依舊是開發組的核心
  • 再次扮演警探賽巴斯汀,深入充滿夢魘的黑暗世界設法救回他的女兒
  • 將會出現支線任務,為玩家提供對更深層次了解故事
  • 蜘蛛貞子回歸 (一代把我殺得不要不要的)
  • 預計在今年 10 月的 13 號星期五正式於全球發行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