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 the 3rd》流程攻略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 the 3rd / 流程攻略

 

第零話:星杯騎士

第一話:影之國 / 地圖

第二話:異界化王都 / 地圖

第三話:金之道、銀之道 / 地圖

第四話:昏暗聖痕 / 地圖

第五話:光與影的迷宮 / 地圖

第六話:守護者的試煉 / 地圖

第七話:遙遠的炎群 / 地圖

最終話:歷經艱險,終抵彼岸 / 地圖

 

記憶之扉相關地圖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 the 3rd / 流程攻略

43 則留言:

  1. 終於完成了~ 希望再有機會來過看攻略^_^

    johnny

    回覆刪除
  2. 每次來看攻略,心內都會想..

    真的偉大呀@@

    回覆刪除
  3. 我刚刚在本网站的攻略下,玩完SC,剧情真系好正!多谢版主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我才比较完美地通关,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很喜歡 這一隻 rpg game..比仙劍更好玩!!

    回覆刪除
  5. 3RD打完BOSS之後的結局劇情我好感動
    在凱文說出5年前的真相也感觸好深
    不知道英雄7會不會人物重新换掉
    我好喜歡6的人物XD
    6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搞懂= =
    破關後也有好多問題跟期望
    噬身之蛇的盟主是誰?(那個小丑還沒跟他打過耶= =)
    奧立維爾最後是啥事情要雪拉考慮?
    小雷恩會不會變成布來特家人XD?
    結社的目的?(玩到RD已經覺得結社不邪惡了XD.感覺邪惡是因為懷斯曼的關係.)
    鐵血宰相跟[學長}秘書官不知到在搞啥飛機= =?

    回覆刪除
  6. 日本官方話會用返6O既人物 @O@

    不過D野我想不通~~執行人的編號

    萊維係2 =女教皇=.=?

    小蕾恩係15 惡魔 的說=.=?

    回覆刪除
  7. 唔知空軌7幾時出呢@@
    如果可以捉魔獸一齊作戰仲正呀@@
    另外要多謝版主整左個咁正ge攻略網^^

    回覆刪除
  8. 空之軌跡爆笑小說.......


    以下2篇都是一些玩家無聊寫來把發時間的,分別是緹妲和阿佳特結婚篇和|星之門8|鐵血宰相、雷克特在飛空艇上突如其來的...........(相信有些人已經看過)

    -------------1.緹妲和阿佳特結婚篇----------------


    七曜曆1208年



    利貝爾王國 王都格蘭賽爾大教堂

    "那...那個 姐姐 已經可以了啦 再打扮下去大家就要等的不耐煩了"

    "不要急 再加一個蝴蝶結就OK"

    "哦呵呵 難道是小提妲(喵的 這字念DA)著急了?"

    "奧利維爾 這裏是新娘化粧室 為什麼你會在這 = ="

    "熱鬧的地方當然少不了我 請讓在下為新娘演奏一曲'愛的旋律'"

    "(#-皿-) 不用了 過會宴會的時候再說吧"

    "這怎麼行呢 你和約修亞那時候我還沒譜好曲 這次 這次總算完成了...哎呀 穆拉你輕點..."

    "抱歉各位 我沒看好這個賴皮蛋 失禮了"



    說著 奧利維爾被穆拉拽了出去



    "呼...哈"

    梳粧檯前 少女不安地擺弄著裙擺 一襲金色的長髮並沒有被盤起 只是隨意的披散著

    陽光透過教堂的彩色玻璃映射進來 仿佛整個房間都被鍍成金色 頗有神聖的氣息

    潔白的紗裙 長度剛好到少女的膝蓋 露肩的設計和她本人的可愛相得益彰

    頭飾鑲嵌的空曜石閃閃發亮 雪白的鬱金香象徵著愛的純潔

    少女臉上微微泛紅 眼角似乎泛著淚光 但這是喜悅和激動的淚水

    今天是她的18歲生日 也是她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提妲不可以哭哦 妝要花了"

    "艾...艾斯蒂爾姐姐 我好緊張"

    "哈哈 這是當然的啦"

    "姐姐呢? 姐姐和約修亞哥哥結婚的時候是不是也這麼緊張?"

    "這...其實我當時比你現在還緊張 後來宣誓的時候差點念錯詞 多虧約修亞提醒我 不然丟人丟大了呵呵"

    "新娘準備好了嗎?"

    門輕輕的被推開 走進一位穿著湛藍色禮服的女性 古銅色的皮膚 修長的雙腿 加上銀白色的頭髮 透出一種來自異域的美

    "雪拉姐 我們這邊準備好了"

    "恩 那丹先生 你可以進來了"

    "爸爸..."

    "呵呵 我們的小提妲終於長大了 作為父親 我希望你們今後能好好生活 我和你媽媽還有爺爺就放心了"

    "謝謝爸爸"

    "我們走吧"

    提妲勾著丹的手 緩緩的走向禮堂...



    門打開了

    先看到的是奈爾 只是不見朵洛茜 她大概找了個好位子準備拍照吧

    卡普三兄妹坐在奈爾旁邊 喬斯特穿了淡紫色的禮服 總算有點淑女的樣子了

    尤利婭上尉和科洛絲以及奧利維爾在一起 穆拉皺著眉頭 提妲走過的時候才點頭微笑示意

    看來王子殿下沒少讓他操心 不 現在已經是王儲了 再過幾年就會繼位 只是他本人一點都沒有自覺 還是喜歡到處遊玩

    身材高大的金和亞妮拉斯以及凱西烏斯坐在中排

    劍聖手上抱著兩個嬰兒 一個有著黑髮棕瞳 另一個是棕色頭髮琥珀色的眸子

    兩個可愛的孩子雖然很安靜 但眼中透著狡黠的目光 老卡顯得有些無奈 難得休假回來看看女兒女婿卻被要求看孩子

    亞妮拉斯似乎樂在其中 不停逗弄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前排左邊是伴娘艾斯蒂爾和伴郎約修亞的位子 兩人在三年前就已經成為了繼凱西烏斯和其他三位之後的第五和第六位S級遊擊士

    但現在平時的工作只是由約修亞來接了 艾斯蒂爾在家照顧孩子

    同時她終於加入了釣公師團 釣魚 似乎已經成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雪拉坐在提妲的媽媽 艾麗卡旁邊 她現在和愛娜共同管理者洛連特支部 主要負責新人遊擊士的訓練

    艾麗卡在抹著眼淚 女兒 女兒終於要嫁給那個該死的紅毛了 她的眼裏能看到不甘與不舍 在丹的勸說下總算勉強同意了婚事

    拉塞爾博士在旁邊安慰著艾麗卡 博士的發明已經推廣到這個大陸 但還是常常能在拉塞爾家門外聽到他和艾麗卡的爭吵以及實驗的爆炸聲

    爭吵 是因為他們感情太好的緣故吧

    理查因為業務繁忙出差去了埃雷波尼亞帝國 不過他托凱諾娜送來了蜜月禮物——一趟遊遍卡爾瓦德共和國的旅行

    玲 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 已經4年沒見了 聽艾斯蒂爾說她大陸的某一處過的很好 只是她不希望透漏具體細節

    玲 會照顧好自己吧 恩 一定會的

    前面 前面就是他了

    阿加特今天難得穿了正裝 頭髮也梳得整整齊齊 完全認不出這是號稱"重劍"的王國著名遊擊士

    從前叛逆的少年早已不再孤獨 變得成熟穩重和賦有責任感

    三年前不僅和第五第六位S級遊擊士有關 也是阿加特向提妲表露心意的一年 提妲欣然接受

    終於 阿加特哥哥可以不把自己當小女孩看待 自己也終於能可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們約定 在她18歲生日那天舉行婚禮

    之後 提妲除了對機械的興趣 更熱衷於研究料理和打理家事

    幸福 就來自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丹把女兒的手交到阿加特手中 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隨後坐到艾麗卡身邊 抱著她的肩

    "各位來賓 我們今天歡聚在這裏 一起參加阿加特·科洛斯納和提妲·拉賽爾的婚禮

    婚姻是愛情和互相信任的昇華 它不僅需要雙方一生一世的相愛 更需要一生一世的信任

    今天阿加特·科洛斯納和提妲·拉賽爾將在空之女神和在座各位的面前 莊嚴的宣告他們向對方的愛情和信任的承諾"

    凱文神父還是留著那頭怪異的髮型 現在蔥頭神父已經代替了他原來的名字

    "阿加特·科洛斯納和提妲·拉賽爾 現在請你們向在座的各位宣告你們結婚的心願

    阿加特·科洛斯納 是否願意娶提妲·拉賽爾作為你的妻子 你是否願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 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快樂或憂愁 你都將毫無保留地愛她,對她忠誠直到永遠?"

    "我願意"

    "提妲·拉賽爾你是否願意嫁給阿加特·科洛斯納作為他的妻子 你是否願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 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快樂或憂愁 你都將毫無保留地愛他 對他忠誠直到永遠?"

    "我願意"

    "現在請你們面向對方 握住對方的雙手 作為妻子和丈夫向對方宣告誓言"

    "我——阿加特·科洛斯納 全心全意娶你做我的妻子 無論是順境或逆境 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快樂或憂愁 我都將毫無保留地愛你 我將努力去理解你 完完全全信任你 我們將成為一個整體 互為彼此的一部分 我們將一起面對人生的一切 去分享我們的夢想 作為平等的忠實伴侶 度過今後的一生"

    "我——提妲·拉賽爾全心全意嫁給你作為你的妻子 無論是順境或逆境 富裕或貧窮 健康或疾病 快樂或憂愁 我都將毫無保留的愛你 我將努力去理解你 完完全全信任你 我們將成為一個整體 互為彼此的一部分 我們將一起面對人生的一切 去分享我們的夢想 作為平等的忠實伴侶 度過今後的一生"

    "現在交換戒指

    從今以後 你不再被濕冷雨水所淋 因為你們彼此成為遮蔽的保障
    從今以後 你不再覺得寒冷 因為你們互相溫暖彼此的心靈
    從今以後 不再有孤單寂寞
    從今以後 你們仍然是兩個人 但只有一個生命
    唯願你們的日子 天天美好直到地久天長

    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這是阿加特·科洛斯納及他的夫人提妲·拉賽爾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祝福"

    "現在 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阿加特摟著提妲的腰 提妲勾著阿加特的脖子

    呵 神情的一吻 不再羞澀

    "嘿嘿 阿加特君臉紅了" 不用猜 是奧利維爾的聲音

    緊接著就可以看到穆拉額前的三根黑線



    看到兩人接吻 艾麗卡的牙齒咬的能聽到摩擦聲

    果然 果然還是忍不住了

    母親的憤怒時恐怖的 她掙脫開丹的手 不故一切的向這對新人沖去

    她要帶女兒離開這個討厭的紅毛 這麼可愛的女兒絕對不可以交給他

    "不行! 我這個做母親的絕對不承認!!!"



    "不行! 絕對不行!!!"

    "艾麗卡 艾麗卡醒醒 又做那個夢了啊"

    "哎 沒想到當初居然答應他們"

    "呵呵 後悔也來不及 結婚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你現在啊 已經要快做外婆啦"

    作者:複黑熊貓

    -----------------2.宰相BYE、BYE篇----------------

    共和國與帝國交界處的上空,正搭乘飛行船的奧斯本宰相,一邊欣賞著流逝的風景,一邊得意洋洋的想著自己的計畫。「所有人都不過是我手中的棋子,就連我自己也是一樣,你們就放心的在我布下的棋局中,任我玩弄吧!哼哼……」

      共和國南方某處,一名滿臉稚氣的金髮小女孩,正聚精會神的盯著眼前的電腦螢幕,雙手劈劈啪啪不停地敲打著鍵盤。過了一會兒,女孩終於心滿意足的闔上電腦站了起來,開心的喊了聲「由喜!」

      飛行船上包括奧斯本的乘客們,不約而同的抬起頭來。他們都看到了,一道明亮而澄澈的天光,從他們頭上罩了下來,整艘船連同乘客們在天光的照耀下消失,連根螺絲釘都沒有剩下……。棋盤毀了,棋,似乎也一時下不下去了。

      奧斯本宰相突然間就杳然無蹤,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有人謠傳,偉大的鐵血宰相,已經獲得女神的祝福而得道升天,連和他一起搭船的人們,都同時受到感召,到天國去了

    THE END

    回覆刪除
  9. 哈哈,如果可以捉野的話,我要捉結社的亡命機甲x10,仲有會發來自深淵的xx的大虫虫,屈唒

    回覆刪除
  10. 站長以及各位大大~大家好:
    小弟最近才接觸空之軌跡的遊戲,發線這款遊戲真是做得超棒,劇情很扣人心弦。站長的攻略也寫得很仔細、用心,我真的受益良多。只是,目前玩的是PSP版的遊戲,請問站長或者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給我PSP版SAVE檔嗎(只要兩個檔就可以了^^",FC的是阿加特怒斥媞坦那階段之後都行,另外SC的是DSIC 2的一開始) 因為是玩改機的,有些地方真的就會卡機,很是苦惱~~",去尋找過坊間遊戲行也已經找不到FC&SC有在販賣了。所以懇請有好心的大大請幫幫我吧,我真的很想親自將故事的後續完成呀!! ㄒ_ㄒ
    Email: chuanghsiung@hotmail.com
    ※這是我的Email,由衷希望站長或各位大大能幫幫我這個小忙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拿到一個結晶迴路--「神鏡」

    神鏡 
    屬性:火
    地×6,火×8,空×4 
    50%幾率反射敵人的物理攻擊,最大HP-20%

    得到條件好像是戰鬥次數要達到300次以上,不能有逃跑紀錄

    要最終話才能在隱者庭院的水池撿到~

    回覆刪除
  12. 聽說是PSP才有的

    神鏡跟魔鏡吧

    好像是

    回覆刪除
  13. 個人對於空軌的小小抱怨...
    為什麼...
    第六代的三部女主角都感覺那麼沒力...
    攻擊不夠高...
    補助補不起來...
    速度也不快...
    最終boss還都限定一定要女主角在場...
    殘念...

    回覆刪除
  14. 不會阿 我幾乎每個BOSS都是用艾絲蒂爾的S太極輪來收尾的 我倒覺得太極輪不會輸給炎躍龍門 至於其他的像速度來說 應該其實就要看大大是怎麼配珠珠了或者是戴上丑角紋章 速度都不知道快的跟鬼一樣了要不然劍聖/帝徽章也可以

    回覆刪除
  15. 艾絲蒂爾 它不是指莉絲嗎 艾絲蒂爾是前兩部的哪來的劍聖/帝徽章 話說神鏡跟魔鏡我完pc版裡面的迴路清單裡面沒有 看來是psp才有的特權

    回覆刪除
  16. 不好意思= =
    敝人在下我的意思是:
    單就空裝來講
    兩位女主角的素質實在是有點貧弱= =
    太過於平均反而不知道該把他擺在哪裡...
    後期配裝過後當然沒問題拉
    只是前面打王時就真的不知道該把她們當什麼能力的腳色來玩...

    回覆刪除
  17. 我的玩法是
    艾絲蒂爾前期都配風跟水玩補的 外加放鼓舞真加攻擊力
    玩輔助的
    莉絲的話我是丟給他一堆能放魔法的招 cp多方那招祝福幫別人補cp

    回覆刪除
  18. 小艾和上校的s技是單體附加傷害最高的 妹控特和小約的s技拿來清場好用 除了第5章強制用小艾之外 個人沒啥在用 不過金剛擊附加傷害高又是範圍 反而比s技常用
    其實莉絲的str和小約並列第4 理論上應該是很強的打手 只是她的戰技附加傷害過低 補cp那招又很好用 所以淪落為輔助型 相較於神父那招影槍 擁有普通戰技中最高附加傷害 殘念的是神父str排倒數的 所以當法師用的機率較大

    回覆刪除
  19. 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

    ---------------------------------

    ~PSP版追加要素~

    ・快捷鍵使用S戰技(PSP共通)。

    ・劇情可以瞬間跳過。

    ・根據SC通關存檔的遊擊士等級,繼承存檔後所獲得道具有所不同。

    ・シード,カノーネ,モルガン等一部分的非可使用角色加入了配音。

    ・裝備回路晶石時可以選擇“全部晶石解除”和“裝備高級晶石”2項快捷功能。

    ・增加了驅動3,魔鏡,神鏡3種新晶石。

    ・ミュラー的“バインド”和ユリア“號令・ベルク”的性能有所提升,アネラス的“獨楽舞踴”,以及部分角色的絕技威力有所上升。

    ・ケビン,アネラス,ミュラー等人的S戰技威力上升。

    ・一部分的絕技和魔法的效果有所改變。

    ・クルツ能力有所強化

    ・ティータ初期的移動力增加1。

    ・新增了一種ATS+250的男性專用防具



    新增晶石說明:

    魔鏡 屬性:水 水×8,風×6,幻×4 50%幾率發射敵人的魔法攻擊,最大EP-30%

    最終話在據點的水池獲得(戰鬥次數和逃跑次數都要達到300次以上)

    神鏡 屬性:火 地×6,火×8,空×4 50%幾率反射敵人的物理攻擊,最大HP-20%

    最終話在據點的水池獲得(戰鬥次數要達到300次以上,逃跑次數為0)



    戰鬥次數一般不刻意逃避的話,到最終話也可達400左右,只要注意對付強力Boss沒有死傷就行,神鏡的獲取難度不大;至於魔鏡更加容易,因為該作的逃跑幾率為100%,所以可以把300次逃跑刷出來。

    但是注意同一周目內上面2種晶石只能拿一種。



    此外,PSP版的星之門15關於玲的劇情有所修正。



    以上情報來自於日站(角色日文名字對號入座)。

    回覆刪除
  20. 我有疑問..如果 我先完成了300次戰鬥逃跑數0死亡數0

    拿到了神鏡,然後我在逃跑300次呢?

    這樣能拿到魔鏡嗎?

    回覆刪除
  21. 站長~
    請問您有要做零之軌跡的攻略嗎?
    小的覺得您的攻略是我所見過最棒滴

    回覆刪除
  22. 好不容易安裝好3rd,認證時卻出現「認證失敗:服務器錯誤!」,手動認證也是失敗,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有大大可以提供解決方法嗎?謝謝!

    回覆刪除
  23. 現在3rd要先下載免認證更新檔才可以玩

    因為認證伺服器關掉了

    好像要聯絡英特衛的客服

    他們會給你更新檔

    回覆刪除
  24. 謝謝樓上的大大

    問題已經解決囉

    回覆刪除
  25. 在2011年8月12日上午 破關此遊戲
    感謝攻略的製造者

    回覆刪除
  26. 我可以問一下嗎???有人玩過空之軌跡4X魔喚精靈嗎???

    回覆刪除
  27. 那個絕對不是空軌4!!那是魔喚精靈4
    只加入一些空軌人物串場而已!
    但是台版包裝把空之軌跡4打得那麼大根本想騙人...

    回覆刪除
  28. .....我被騙到了...我已經買下手了==,打開後看裡面的內容才覺得奇怪上來問問....謝謝您的回答^^

    回覆刪除
  29. 魔喚精靈看起來感覺就跟FC.SC都不一樣...(背面的戰鬥截圖)
    仔細看一下的話就很容易發現了...
    不過我買不到3RD耶 可以問一下各位大大是去哪裡買的嘛?

    回覆刪除
  30. 網路訂購

    還有空軌完後是有後續的
    只是人物不一樣
    舞台換到帝國而已
    (畫風也改了,我覺得原來的比較好看)
    好像叫零之軌跡
    可以看到出國的小艾小約還有蕾恩

    回覆刪除
  31. 樓上.. 零軌舞台並不在帝國
    還有零軌基本上算是全新的故事
    只是還是會跟空軌時期鋪的梗扯上關係
    畢竟都是同一個世界觀

    回覆刪除
  32. 零軌就是英傳七代,碧軌是八代,只是官方把名子取得差不多罷了..

    回覆刪除
  33. 樓上..請不要不懂裝懂好嗎,零軌並不是英傳7,碧軌也不是英傳8,基本上這2部作品都只能算是外傳而已,根本就不是本傳。

    回覆刪除
  34. 真是不好意思= =" 原來零軌好像真的就是英傳7的樣子= = 剛剛去看了一些網站才知道的 樓上的留言是我昨天留的= = 請大家當做沒看到 謝謝=口=..不過這讓我更疑惑了 既然零軌是英傳7 那巴哈PC未發售裡面的英傳7又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35. 大哥......

    我來幫您解惑吧

    未發售的英雄傳說7零軌呢~~~~~~

    是PC版的

    而您之前一直認為的零軌應該都是PSP版的

    因為PC版的盜版太猖獗 所以之前原本真的只打算出PSP版而已

    而現在好不容易要出PC版了((只要等到8月中 期待中...

    而碧軌就不敢說了((個人認為要看這次的零軌的銷售成績了

    如果成績不好 我也只好買PSP了.........

    回覆刪除
  36. 事實上呢...

    小弟我是比較偏向"零"跟"碧"不是7代跟8代的

    之前卡卡布三部曲的時候好像有被講過

    說只是劇情延續而戰鬥系統跟地圖也沒有多大更新

    所以6代才會分成FC SC 3rd

    所以小弟我認為"零"跟"碧"應該只是外傳而已

    事實上只要遊戲好玩

    管他幾代的你說是唄?!

    另外目前看來零之軌跡的PC版預購量還不錯的樣子

    接下來就看實體銷售量多少了

    拜託一定要多啊!!

    我不想玩簡體的碧之軌跡阿!!

    回覆刪除
  37. 三~五代就是因為劇情有延伸才會被玩家稱為卡卡布三部曲啊..
    零之軌跡確實是英雄傳說第七代作品(官方都這樣說了)只是沒刻意強調罷了..會取作"零"是想歸零重新開始(人設風格與空軌明顯不同),因為他們打算吸引一些非英傳迷的新玩家。而碧之軌跡則是零之軌跡的續作(就像六代的SC之於FC)。

    說外傳的話,我倒覺得3rd比較像,哪有一款RPG GAME支線劇情可玩性還比主線豐富的!? 而主線還與前作無直接關聯..結社的後續行動在3rd都沒有陳述(門的劇情不算)

    回覆刪除
  38. 碧軌PC版 安薩大有出來說明(在巴X哈拉區)
    說現在談碧軌PC版還太早了
    現在據說先把YS7搞好再說
    身為玩家的我們也只能盡量拉朋友來買正版玩
    銷售量越大,碧軌出PC版的機率越大
    要不然就到時真的只能買PSP+學日文來玩了
    我要月底先當兵,看等我當兵出來之後會不會有消息(期待)

    回覆刪除
  39. 零軌就是英傳7,應該是無庸置疑的,想當初我也疑惑了很久...
    碧之軌跡則是零軌的續作,聽說還會有零軌3rd,不過是不是真的會出、等到何時還不知道= =

    另外關於噬身之蛇,為了不雷到沒玩零軌碧軌的人就不多說了,但個人認為要完全解釋可能要再出另外三個『X之軌跡』才說的清楚吧...

    也許最後會出到軌跡三部曲(英傳6~8)也不一定XDD

    回覆刪除
  40. 空之軌跡3rd得更新檔要去哪下載@@?
    還是說誰可以傳給我~"~
    不然都一直服務器錯誤..
    謝謝.

    回覆刪除
  41.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00973&parent=1060&sn=1590&lorder=1

    裡面有安薩大放的更新檔

    檔案蠻大的但是可以玩到原味的3rd~

    回覆刪除
  42. 對了

    如果你的3rd開遊戲不需要放光碟的話

    那就不用去抓那個更新檔了

    因為前一段時間出的限量SE

    裡面的FC.SC.3rd

    只要灌到電腦以後不用光碟也可以啟動~~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