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5》第七章 不屈的武人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 戰場攻略 / 第七章:狂嵐的間奏曲 / 不屈的武人

勝利條件:擊敗亞特拉斯
失敗條件:希亞死亡

戰前準備
由於大家都去追西札爾了,如果這時候強力的稱號又裝在別人身上,就無法有好稱號可以裝,所以才會推薦在上一關就先裝上「善於逆轉」或「堅持毅力」。

我方配置
希亞

敵方配置
亞特拉斯(BOSS)

寶物

事件
希亞第一次移動發生對話。第九回合戰鬥強制結束

攻略重點

  雖然亞特拉斯負傷,但好像...跟上一關沒什麼差,還是很強,而且是希亞一個人對付,在稱號方面推薦「善於逆轉」或「堅持毅力」,因為兩個稱號不僅RAP優異,又有會心一擊率+10,當然如果沒有,也可用「破壞狂」,雖然也有會心一擊率+15但RAP就不怎麼樣了,而技巧建議練到最後一招,也就是蒼鷹馳空破,攻擊距離是最遠的6格。

  一開始建議移動到後方,並使用世界之果增加鬥志,才能用蒼鷹馳空破,並算好距離,當好站在能打到亞特拉斯的位置,我建議(6,13),由於我們並沒有進入亞特拉斯的攻擊範圍,他並不會主動攻擊我們,這時候應該不用我教了,狂轟蒼鷹馳空破就是了,也可吃顆超級興奮劑增加攻擊力。

  如果沒有蒼鷹馳空破?那麼就裝備風元刻紋,多準備失力粉,並要算好距離,確實執行打帶跑戰術,減少被攻擊的次數,真的不行...那就等八回合吧!

TOP

下一場戰役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 戰場攻略 / 第七章:狂嵐的間奏曲 / 不屈的武人

2 則留言:

  1. 其實啊~
    只要把鳳凰練到滿
    並裝備上風之晶體和風元刻文
    再用失力粉
    就算面對面和亞特拉斯
    狂轟(等級不夠用一下興奮劑)
    絕對能贏

    回覆刪除
  2. 現在回來玩一週目hard表示
    lv45 他有近30000血
    最好我8回合可以轟爆他0.0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