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SC》流程攻略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SC / 流程攻略

請選擇欲瀏覽的章節

(流程導覽:章節的大略流程)

(主線流程:含主線劇情、支線任務與地圖)

(支線任務:整理各章節支線任務。地圖:整理各章節地圖)

序章:少女的決心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地圖

第一章:潛行的白影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二章:狂暴的大地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三章:紛亂的茶會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四章:霧魔的標的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五章:守護的信念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六章:羈絆的所在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地圖

第七章:四輪之塔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地圖

第八章:迷亂的大地
流程導覽 / 主線流程 / 支線任務 (地圖請參考前面章節)

最終章:空之軌跡
主線流程 / 地圖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SC / 流程攻略

58 則留言:

  1. 沒話說!
    就一個字:好!!


    請版主再接再厲,就快完成了。

    回覆刪除
  2. 非常的棒阿~~但還有一個問題,啥時出3RD的阿~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能不能加入每章大約需到多少lv?

    回覆刪除
  4. 謝謝作空隻軌跡的公略版主我今天終於破玩sc版了都要多虧有你的公略很謝謝你等空軌3中文版出我繼續捧場你的網站的呵呵 再說一次感謝

    回覆刪除
  5. 其實英雄傳說6第三章好易過的 我用了4天已經通關了 但是由於我的是日文版 所以不明劇情 裡面還有很多人物是之前不可以用的 第三章都可以用到 呵呵

    回覆刪除
  6. 最近迷上空之軌跡~~~vvvv我想請問一下關於SC的修正檔:第八章劍帝是增加什麼劇情??OAO版大的攻略站超棒的

    回覆刪除
  7. 修正檔的話...
    是打贏劍帝後,會隨著角色不同而有不同的對話

    回覆刪除
  8. 版大感謝您
    真的超棒的
    網路上也有閃波的地點和打法
    版大可以考慮收一下

    回覆刪除
  9. d攻略好正ar!!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10. 感謝...寫得很詳細..很用心......


    十分支持~~~~~~~~~~~~

    回覆刪除
  11. 最棒的攻略站,还要在涵盖更多网站上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12. thank you very much!!no.1 SC 攻略!!

    回覆刪除
  13. 請問各位大大知道 再那一章開始要換DISK2嗎?
    有需要把DISK1和DISK2 都放進PSP才可以承接?
    還是先完好DISK1 再放DISK2?

    回覆刪除
  14. 有個問題~特級釣書可以幹麻阿??

    回覆刪除
  15. 回燒肉:有了特級釣書後,

    便可在王都格蘭賽爾的釣公師團購買到釣餌了,
    (在送齊3個零力場產生器前仍可購買)

    然後便可以周遊全國釣魚了 :D

    回覆刪除
  16. 3Q~~
    我發現我之前玩SC還有拿到鬥魂腰帶,現在重玩,卻忘記在哪裡拿到的....

    回覆刪除
  17. 鬥魂腰帶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是游擊士任務都有完美解完 (BP都拿到最高

    然後在第六章結束時結算BP的時候剛好會升游擊士等級

    就能拿到了

    然後另外一個,好像是裝了更新檔以後打劍帝會掉。

    回覆刪除
  18. 我發現原來我玩第2次少拿一個BP...
    難怪進四輪之塔時身上沒有ˇˇ
    感謝囉^^

    回覆刪除
  19. 空之軌跡會在出新的嗎??超好玩的><

    回覆刪除
  20. 我是玩日文版的,所以...........完全沒進展!
    但看了版主的攻略後,讓我對這遊戲又感興趣了。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21. 實在太感謝版主了 讓我從FC到SC都完美破關,這網站太讚了!

    回覆刪除
  22. 太棒ㄌ
    找ㄌ一大堆網站
    就這ㄍ寫ㄉ最好

    回覆刪除
  23. 還好最後的BOSS不是常常用滅界 小怪寫也不多(12000)
    兩次小約的幻影奇襲就死光光(1次5000多 裝必殺之理爆7000)
    另外 打白面第1狀態的4個小怪 可以石化
    用陣的石化之理下去 再隨便1個人打1下 就KO了
    根源屏障超麻煩 讓公主打都不痛 還好小約攻擊11XX
    陣飆到1300用龍神功在+60% 不知道多少
    整1個超威 只可惜都沒有最強武器
    打白面第三狀態超刺激 因為他血剩4萬的時候
    不小心被滅界 小約和小愛就這樣掰了=.=
    然後公主也被秒3次
    讓陣用還魂粉隻後馬上讓公主放光明之環(因為陣血剩4000)
    放下去之後 陣自己吃粉放大決
    結果公主第3次陣亡 不鳥公主了 因為王剩下7000=.=
    我就先讓陣吃粉
    剛好他準備放小範圍的不知名魔法(好像是滅界)
    然後又輪到我 那個時候很妙
    如果我吃粉在放大絕 不知道打不打的死
    但是爆擊一定會死 如果等他放玩魔法 換我再放奧義 他一定死
    但是 如果他放的是滅界怎麼辦...
    後來我突然想起 每次白面準備發動魔法的時候
    防禦和魔防都會大幅度下降
    我就賭了!!
    吃粉然後放CP200的奧義
    轟下去...8000!!!
    就這樣過關了
    小約在他防禦力下降的時候用真.雙連擊
    1下1900 還沒有爆擊 這樣3800

    但是我用陣的龍神功下去 1拳4000=.=...
    當遇到驚嘆號 白面防禦力大幅度下降
    陣CP200的時候 不要猶豫
    玄武泰山給他靠下去就對啦!!
    不知道怎麼轟的 那1下居然打到10081...
    小約爆擊也才7000-.-...
    陣萬歲!! 不知道最後故事裡面說的
    其他的故事會尤其他的人繼續擔當
    他說的是哪些遊戲 希望空軌的製作公司
    以後會出1個把噬身之蛇整個打爆的遊戲
    到時候會有哪些人物在裡面 超級好奇!!
    說不定他們公司在做的遊戲
    所有的目標背後 都有噬身之蛇的影子
    如果是這樣 說不定可以期待隻後的遊戲會出打爆噬身之蛇的了!!

    回覆刪除
  24. 請問魔獸之肉哪裡打到的機率比較高

    回覆刪除
  25. 版主真的太厲害也太有耐性了
    只有謝謝能表達,多虧了這些詳盡又細心的攻略
    讓我玩的很有效率:)
     
    100%thanks!

    回覆刪除
  26. 雖然現在才在psp上接觸到空之軌跡!(十分汗顏!)但卻已被龐大的故事結構與世界觀深深吸引!!!情到深處還真會讓人滴下幾滴淚呢!!為了查攻略而來到此部落格!發現此處之用心與貼心!!!攻略詳細不說!!在心得上也可得知此網主對於此遊戲的感情!!實在令人驚艷!!!雖然現在我才在攻略SC!並不算是什麼資深玩家~~沒資格說大話!!但還是在此感謝此網主!!!希望能秉持著這樣的精神繼續攻略下去!!也繼續分享著優質遊戲及玩後心得!!~真的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27. 請問一下,約書亞是不是沒有攻擊過400的武器呀? (不包含最強武器!!) 我翻遍地圖都找不到耶

    回覆刪除
  28. 喔喔站主好細心喔 太感謝你了
    我最愛空軌了!聽說要出零軌了呢!
    還請你多幫忙阿~

    回覆刪除
  29. 有人可以交我怎麼配絕招嗎
    可以的話交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30. 後來約書亞跟艾斯蒂爾怎麼了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

    回覆刪除
  31. 版主的攻略很精緻耶!!讚!!希望之後的遊戲能都有攻略唷!!!加油!

    回覆刪除
  32. 非常棒的攻略站!超仔細!

    回覆刪除
  33. 從第一代玩到第六代,終於看如此完整的攻略(淚)

    回覆刪除
  34. 我想請問一下陰陽這個結晶迴路要在哪裡拿

    回覆刪除
  35. 要繼承FC的通關紀錄檔

    才可以在蔡斯的支線任務拿到

    回覆刪除
  36. 除了那個任務能拿到之外還有哪裡可以得到

    回覆刪除
  37. 地圖~紅蓮之塔異空間5~那裡還有一顆陰陽

    回覆刪除
  38. 謝謝你,原來在那啊~~ 一直以為在迷霧峽谷

    回覆刪除
  39. 謝謝大大的用心良苦,這攻略真的很詳細啊!

    回覆刪除
  40. 版大真的很用心,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41. 版主大大,你的圖片好像都死圖了,能再重新上傳一次嗎??

    回覆刪除
  42. 不好意思...死圖了...請版大再PO~~

    回覆刪除
  43. 請問大大們知道英雄系列去哪抓嗎?

    回覆刪除
  44. 如果以後還想玩好玩的單機遊戲請支持正版

    少奢侈一點就可以玩到了

    回覆刪除
  45. 有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 礕之軌跡
    和 evolution版本的攻略嗎?
    樓主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

      可是最近沒時間寫攻略啦

      空軌FC evo跟空軌SC evo都買了但沒玩,所以沒有攻略
      零軌跟碧軌N年前有跑一次,但那時候沒寫

      現在玩遊戲時間已經很少啦
      還要兼寫攻略就真的擠不出時間(以前都在假日寫,現在假日也很少有空…QQ)

      不過目前還是有決定要寫閃軌III中文版的攻略,只是應該會很慢

      刪除
    2. 哈哈,期待樓主的閃之軌跡3攻略

      刪除
    3. 期待版主的閃3攻略+1,雖然中文版目前還沒有消息就是了:D
      閃4都決定明年發售了,最近真的很多情報想點卻不敢點...
      還是以版主的正事為優先,SC EVO中文這個月發售,先來消化消化~

      刪除
    4. 閃軌3的中文版消息就看明年的TpGS會不會有消息啦,應該是蠻有機會宣布的

      刪除
  46. 之前等到沒耐心直接來補PC版 結果 玩了一個禮拜多之後 才注意到 一禮拜前左右 PSV的EVO中文版發售了!!

    而且後悔沒有在一開始就看攻略 一開始選項弄錯 少3BP 結果現在有看攻略 第三章的竹竿還是沒拿到,雖然第四章 千杯不醉的祕藥 還是成功解完了!

    但多少覺得有點可惜!

    緹妲送巧克力的劇情 也錯過了!(真後悔沒有多存幾個存檔!)

    完這遊戲 存檔真的應該分開存才對!(我從 閃1 入這個坑的 就應該記取教訓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記錯EVO版有多一些要素,我的攻略就沒那些新增的東西啦

      軌跡系列這種錯過就沒辦法補的,遊戲存檔真的要分開存

      尤其是明明自己都很認真四處尋找了還是錯過,然後存檔已經超過了,真的會搥心肝

      刪除
    2. 每個章節的開始都應該要先存檔才對!

      不過這樣 任務就要重解一次 其實也挺累的!

      刪除
  47. 對了 是說

    第五章可以得到兩本賭博師傑克,賭博師傑克 7卷在討伐通緝魔獸的時候,與古羅尼關所的邁奇對話就可拿到。

    可是 我討伐通緝 魔獸 卻沒得到 賭博師傑克? 倒是有跟 邁奇 拿到!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