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空之軌跡SC》流程攻略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SC / 流程攻略

請選擇欲瀏覽的章節

序章:少女的決心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地圖

第一章:潛行的白影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二章:狂暴的大地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三章:紛亂的茶會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四章:霧魔的標的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五章:守護的信念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支線任務 / 地圖

第六章:羈絆的所在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地圖

第七章:四輪之塔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地圖

第八章:迷亂的大地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支線任務

最終章:空之軌跡
流程導覽 / 主線任務 / 地圖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SC / 流程攻略

46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話說!
就一個字:好!!


請版主再接再厲,就快完成了。

匿名 提到...

非常的棒阿~~但還有一個問題,啥時出3RD的阿~哇哈哈

匿名 提到...

能不能加入每章大約需到多少lv?

空之粉絲 提到...

謝謝作空隻軌跡的公略版主我今天終於破玩sc版了都要多虧有你的公略很謝謝你等空軌3中文版出我繼續捧場你的網站的呵呵 再說一次感謝

匿名 提到...

其實英雄傳說6第三章好易過的 我用了4天已經通關了 但是由於我的是日文版 所以不明劇情 裡面還有很多人物是之前不可以用的 第三章都可以用到 呵呵

lin 提到...

最近迷上空之軌跡~~~vvvv我想請問一下關於SC的修正檔:第八章劍帝是增加什麼劇情??OAO版大的攻略站超棒的

Sniper :

修正檔的話...
是打贏劍帝後,會隨著角色不同而有不同的對話

morgan 提到...

版大感謝您
真的超棒的
網路上也有閃波的地點和打法
版大可以考慮收一下

匿名 提到...

d攻略好正ar!!thank you so much

匿名 提到...

感謝...寫得很詳細..很用心......


十分支持~~~~~~~~~~~~

匿名 提到...

最棒的攻略站,还要在涵盖更多网站上努力,加油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very much!!no.1 SC 攻略!!

匿名 提到...

請問各位大大知道 再那一章開始要換DISK2嗎?
有需要把DISK1和DISK2 都放進PSP才可以承接?
還是先完好DISK1 再放DISK2?

燒肉 提到...

有個問題~特級釣書可以幹麻阿??

Alec Tang 提到...

回燒肉:有了特級釣書後,

便可在王都格蘭賽爾的釣公師團購買到釣餌了,
(在送齊3個零力場產生器前仍可購買)

然後便可以周遊全國釣魚了 :D

燒肉 提到...

3Q~~
我發現我之前玩SC還有拿到鬥魂腰帶,現在重玩,卻忘記在哪裡拿到的....

銓 提到...

鬥魂腰帶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是游擊士任務都有完美解完 (BP都拿到最高

然後在第六章結束時結算BP的時候剛好會升游擊士等級

就能拿到了

然後另外一個,好像是裝了更新檔以後打劍帝會掉。

燒肉 提到...

我發現原來我玩第2次少拿一個BP...
難怪進四輪之塔時身上沒有ˇˇ
感謝囉^^

幻 提到...

空之軌跡會在出新的嗎??超好玩的><

匿名 提到...

我是玩日文版的,所以...........完全沒進展!
但看了版主的攻略後,讓我對這遊戲又感興趣了。
thank you very much!!

匿名 提到...

實在太感謝版主了 讓我從FC到SC都完美破關,這網站太讚了!

匿名 提到...

太棒ㄌ
找ㄌ一大堆網站
就這ㄍ寫ㄉ最好

匿名 提到...

還好最後的BOSS不是常常用滅界 小怪寫也不多(12000)
兩次小約的幻影奇襲就死光光(1次5000多 裝必殺之理爆7000)
另外 打白面第1狀態的4個小怪 可以石化
用陣的石化之理下去 再隨便1個人打1下 就KO了
根源屏障超麻煩 讓公主打都不痛 還好小約攻擊11XX
陣飆到1300用龍神功在+60% 不知道多少
整1個超威 只可惜都沒有最強武器
打白面第三狀態超刺激 因為他血剩4萬的時候
不小心被滅界 小約和小愛就這樣掰了=.=
然後公主也被秒3次
讓陣用還魂粉隻後馬上讓公主放光明之環(因為陣血剩4000)
放下去之後 陣自己吃粉放大決
結果公主第3次陣亡 不鳥公主了 因為王剩下7000=.=
我就先讓陣吃粉
剛好他準備放小範圍的不知名魔法(好像是滅界)
然後又輪到我 那個時候很妙
如果我吃粉在放大絕 不知道打不打的死
但是爆擊一定會死 如果等他放玩魔法 換我再放奧義 他一定死
但是 如果他放的是滅界怎麼辦...
後來我突然想起 每次白面準備發動魔法的時候
防禦和魔防都會大幅度下降
我就賭了!!
吃粉然後放CP200的奧義
轟下去...8000!!!
就這樣過關了
小約在他防禦力下降的時候用真.雙連擊
1下1900 還沒有爆擊 這樣3800

但是我用陣的龍神功下去 1拳4000=.=...
當遇到驚嘆號 白面防禦力大幅度下降
陣CP200的時候 不要猶豫
玄武泰山給他靠下去就對啦!!
不知道怎麼轟的 那1下居然打到10081...
小約爆擊也才7000-.-...
陣萬歲!! 不知道最後故事裡面說的
其他的故事會尤其他的人繼續擔當
他說的是哪些遊戲 希望空軌的製作公司
以後會出1個把噬身之蛇整個打爆的遊戲
到時候會有哪些人物在裡面 超級好奇!!
說不定他們公司在做的遊戲
所有的目標背後 都有噬身之蛇的影子
如果是這樣 說不定可以期待隻後的遊戲會出打爆噬身之蛇的了!!

匿名 提到...

請問魔獸之肉哪裡打到的機率比較高

匿名 提到...

版主真的太厲害也太有耐性了
只有謝謝能表達,多虧了這些詳盡又細心的攻略
讓我玩的很有效率:)
 
100%thanks!

匿名 提到...

雖然現在才在psp上接觸到空之軌跡!(十分汗顏!)但卻已被龐大的故事結構與世界觀深深吸引!!!情到深處還真會讓人滴下幾滴淚呢!!為了查攻略而來到此部落格!發現此處之用心與貼心!!!攻略詳細不說!!在心得上也可得知此網主對於此遊戲的感情!!實在令人驚艷!!!雖然現在我才在攻略SC!並不算是什麼資深玩家~~沒資格說大話!!但還是在此感謝此網主!!!希望能秉持著這樣的精神繼續攻略下去!!也繼續分享著優質遊戲及玩後心得!!~真的十分感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約書亞是不是沒有攻擊過400的武器呀? (不包含最強武器!!) 我翻遍地圖都找不到耶

匿名 提到...

喔喔站主好細心喔 太感謝你了
我最愛空軌了!聽說要出零軌了呢!
還請你多幫忙阿~

匿名 提到...

有人可以交我怎麼配絕招嗎
可以的話交一下謝謝

匿名 提到...

後來約書亞跟艾斯蒂爾怎麼了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

匿名 提到...

版主的攻略很精緻耶!!讚!!希望之後的遊戲能都有攻略唷!!!加油!

匿名 提到...

非常棒的攻略站!超仔細!

怪盜B 提到...

從第一代玩到第六代,終於看如此完整的攻略(淚)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陰陽這個結晶迴路要在哪裡拿

匿名 提到...

要繼承FC的通關紀錄檔

才可以在蔡斯的支線任務拿到

匿名 提到...

除了那個任務能拿到之外還有哪裡可以得到

匿名 提到...

地圖~紅蓮之塔異空間5~那裡還有一顆陰陽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原來在那啊~~ 一直以為在迷霧峽谷

施政廷 提到...

謝謝大大的用心良苦,這攻略真的很詳細啊!

匿名 提到...

版大真的很用心,受益良多^^

匿名 提到...

版主大大,你的圖片好像都死圖了,能再重新上傳一次嗎??

匿名 提到...

圖都死了
麻煩版大幫幫忙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死圖了...請版大再PO~~

七九 提到...

死圖囉
幫個忙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們知道英雄系列去哪抓嗎?

匿名 提到...

如果以後還想玩好玩的單機遊戲請支持正版

少奢侈一點就可以玩到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