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6》支線劇情燧火與小莎bra9-6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第九章:蒼天的藍耀 / 燧火與小莎

勝利條件:擊敗小莎
失敗條件:燧火死亡

戰前準備
替燧火在防具裝備麻痺晶體

我方配置
燧火

敵方配置
小莎

寶物

事件
過關後得到稱號「疾風迅雷

攻略重點

  我方就只有燧火一人,而且小莎的反應與迴避都很高,不太容易命中,建議在防具裝備麻痺晶體以防中麻痺,小莎HP比起燧火多出很多,所以說降低小莎攻擊力是取勝的關鍵,建議可以用失力粉先降低小莎的攻擊力,再用獵殺屬性的喉輪落來攻擊,也會建議裝備增加獵殺攻擊力的稱號,會更容易擊倒小莎。

  而這一戰雖然失敗條件為燧火死亡,不過即使戰鬥失敗,還是會重新開始,也就是說一定要你贏就對了,打贏小莎後就可以得到專為遂火設計的稱號疾風迅雷

疾風迅雷:獵殺、破甲、超越+50%、迴避反擊+40%。移動20、攻擊25、刻紋25、道具35。

TOP

回第九章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戰場攻略 / 第九章:蒼天的藍耀 / 燧火與小莎

6 則留言:

  1. 莎的屬性是未知
    應該是裝超越的才對..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照著攻略走,但是偏偏第九章就是沒辦法觸發這場戰鬥,
    也就無法取得「疾風迅雷」稱號,誰能教我該怎麼做呢?
    我的遊戲版本為2.20

    回覆刪除
  3. 燧火過關後 所有能力增加5點

    回覆刪除
  4. 跟樓上的一樣
    都有照攻略走~可是就這個任務無法開啟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