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靈入侵2》武器收集與取得方式


大家好!最近如果有在看我的實況,應該都知道我最近都在玩《邪靈入侵2》,導致又稍微荒廢了這裡(無誤),不過我也不是只玩電動而已啊,我還剪輯了武器的拿法,順便練習剪輯影片的功力,不過以往我完全沒碰過這領域,只能說真的很辛苦啊~~~,一片2分鐘的影片,要先收集片段、剪掉多餘的部分、再上特效(還是爛爛的特效)與字幕,至少花上2小時跑不掉...

我未來預計再做檔案收集與置物櫃鑰匙收集等等的相關影片,看來還是一段漫長的路阿~~好吧,就不多說廢話了,心得以後想講有的是機會,就先來送上《邪靈入侵2》武器收集吧!

(部分影片尚未製作完成)

手槍類 (共5把)

點放手槍:預購特典 (遊戲內無法取得)
半自動手槍:劇情必定取得
雷射瞄準器手槍第三章住宅區「合樂鎮修車廠」外廣場的屍體身上

消音手槍:完成第七章史凱斯支線任務「重新上線」(有時效性,建議第七章就優先完成)
左輪手槍:取得方式較複雜,需完成第三章、第七章、第十一章,共三個的女鬼相關任務,建議看影片

散彈槍 (共3把)

削短式散彈槍第三章住宅區進入支線任務「不明雜訊」其中一個調查點「杉木道322號」,由該處地下室電腦進「骨髓空間:軍械庫」最深處電子鎖鎖住的門,破解後進入在裡面取得(主線要等第三章最後尋找莉莉時的倉庫二樓取得)

單管散彈槍第七章商業區「郵政宅配便」下方儲藏室內,但需要先取得儲藏室鑰匙才能開啟儲藏室

雙管散彈槍:完成第十一章史凱斯支線任務「最後一步」(有時效性,建議第十一章就優先完成)

其他武器 (共4把)

看守者十字弓第三章住宅區地圖左下角莫比烏斯裝甲運輸車旁的屍體取得

狙擊步槍第三章住宅區取得「損毀的狙擊步槍」與「狙擊步槍零件」,最後將兩個部分組合

火焰放射器第十一章打敗拿噴火放射器的BOSS後,在旁邊取得「損毀的火焰噴射器」。接著到商業區打敗兩隻哈賓格(共三隻)拿兩個「火焰噴射器燃料罐」,最後合成為「火焰噴射器」
突擊步槍第十三章最一開始從霍夫曼身後的屍體旁邊取得

破關後特典武器 (共2把)

麥格農手槍:任意難度破關後,於第二輪遊戲內取得
黃銅指虎:夢靨難度破關後,於第二輪遊戲內取得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