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之軌跡》攻略 - 《C》第四章:極樂世界

Chapter 4 - 《C》Route IV

極樂世界

穿越林道

(拉碧絲一直講人偶工房的事,然後盧法斯你...XD)

沿著林道前進

  • 可以行動後,開始探索諾克斯森林之路
  • 記得再替大家檢視一下裝備。
■諾克斯森林之路 (點我展開)
  • (必要)走到驚嘆號處會發生劇情戰鬥BOSS戰。建議做好準備,尤其盧法斯,如果沒有戰鬥探測器記得買一個
  • 劇情戰鬥:黑衣衛士等人×6。難度很低,也不需要調查。
  • 接著劇情後會直接發生BOSS戰
■BOSS戰 (點我展開)
  • BOSS戰後會登錄人物筆記「神速杜巴莉」
  • 接著繼續前往警察學校。
  • 諾克斯森林之路①南邊一處死路有個釣魚點。可以釣到新魚「水銀鯉」。
  • 進入克洛斯貝爾警察學校後,先準備一下。
  • (必要)前往警察學校的驚嘆號處會發生BOSS戰
■BOSS戰 (點我展開)
  • BOSS戰後會取得人物筆記「亞里歐斯①」

而這時候會發現夢幻迴廊第二層深處的封印被解除一個,只要再把其他兩路線的封印解除,就能前往夢幻迴廊攻略第三層

第四章的夢幻迴廊並非強制事件,所以可以繼續跑主線,或者選其他路線把剩下封印解除先攻略夢幻迴廊。(先後順序不影響收集要素取得)

可參考夢幻迴廊階層攻略

 

攻略拘留所

前往拘留所頂層

  • (必要)進入拘留所,開始攻略拘留所。
■拘留所 (點我展開)
  • 拘留所①走到機關處後開啟機關即可繼續前進。
  • 拘留所②的寶箱可以開到「老子的料理.監獄伙食」,使用後獲得食譜「監獄拼盤」
  • 拘留所②約中間會看到萊傑尼克夫.里維,擊敗可以獲得RP+5。
■萊傑尼克夫.里維 (點我展開)
  • 拘留所②後續也是開啟機關(共兩個機關)就能打開封鎖的門繼續往前。
  • 拘留所③依舊是開啟機關就能繼續前進。
  • 看到極致特殊回復裝置後做好準備,接著是連續兩場BOSS戰

■BOSS戰 (點我展開)

■BOSS戰 (點我展開)

  • 接著會有一段劇情(重點劇情!),之後完成《C》路線第四章。

結束時可以取得人物筆記「斯溫③」「娜狄雅③」「拉碧絲②」「滴①」「伊安①」。(任一路線自由行動時取得)

人物筆記
■亞里歐斯①:與亞里歐斯會合後取得(主線)
■斯溫③:《C》路線第四章完成時取得
■娜狄雅③:《C》路線第四章完成時取得
■拉碧絲②:《C》路線第四章完成時取得
■滴①:《C》路線第四章完成時取得
■伊安①:《C》路線第四章完成時取得

食譜
■監獄拼盤:拘留所②寶箱取得

如黎恩路線或羅伊德路線尚未完成,則要選黎恩路線羅伊德路線繼續進度。

或者進入最終章

寶箱回收數:123/203 (如黎恩路線與羅伊德路線也都完成則為153)

7 則留言:

  1. 諾克斯森林之路第一隻BOSS,對方會機率石化,中了就結束了。建議裝備擋一下異常狀態。

    回覆刪除
  2. 大覺醒可能會連續放兩次,破防值一樣全回復

    回覆刪除
  3. 拘留所①的第一個寶箱,是EP填充劑Ⅳ。

    回覆刪除
  4. 您好,拘留所的第一個寶箱(填充劑Ⅳ)跟第二個寶箱(真.鬥魂皮帶)對調一下就正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最近大家指出的錯誤或錯字都修正啦,感謝大家的支持

      順便偷報告一下
      最近其實我已經在寫FF7RE的攻略了,所以比較忙一些,不過還是會抽空來修正錯誤(例如今天)
      而FF7RE會寫到一定程度內容後,才會出來見人(?),樂觀估計寫完剛好接著玩黎之軌跡,所以應該很充實XD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