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SC》最終章:空之軌跡-地圖

26 則留言:

  1. 地下通道3最初2個寶箱沒有標籤
    東面的是痊癒之藥
    西面的是七耀晶片X100

    回覆刪除
  2. 地下通道1那張地圖
    居住區域跟公園區域的位置剛好相反喔

    回覆刪除
  3. 工業區域那個寶箱是幻耀珠而不是金耀珠

    回覆刪除
  4. 地下通道1
    剛下去時 北方有一扇門 裡面有一扇門打不開
    地圖上怎麼沒有?
    請問那扇門可以打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 它只有在環消失時才能打開
      P.S那扇門是緊急避難通道

      刪除
  5. 第八章的前部第二層那八間房間~上面那排從左邊數來第三個有一個寶箱:昏厥肉丸子
    再補上去吧@@

    回覆刪除
  6. 跟上面一樣的地圖 但是這次是在拿到昏厥肉丸子右邊那個房間有寶箱:EP補充劑II

    下面那排左邊數來第二間房間有寶箱:全回復藥
    請在新增上去吧~

    回覆刪除
  7. 你說的那些寶箱第六章的時候就可以拿到了
    所以在最終章我並沒有寫上去

    另外,地下通道1那扇門並無法打開,以後也不能打開

    回覆刪除
  8. 那道門應該是通往中樞塔的緊急通道吧
    我猜的@@

    回覆刪除
  9. 板大

    工業區域圓環中間的是"幻曜珠"
    不是"金曜珠"喔

    回覆刪除
  10. 閃閃波姆 是不是很小機率出,我在地道到來回走了一個小時也沒有打到

    回覆刪除
  11. 地下通道3 的 雷電漂浮魚
    有機會出6隻閃耀波姆 等級低的別放過了^^

    回覆刪除
  12. 章魚會帶六支波姆
    地下通道三入口(就是地圖上標的)和出口附近都有
    我一開始都乖乖用S戰技打
    沒想到後來直接砍都砍的到
    所以小約小艾兩個dex70以上的普攻or戰技
    其他人就用暗影之矛殺,加上先發制人
    就這樣被我徒手砍死五隻 ^^

    回覆刪除
  13. 阿加最強戰技 6之全秒殺......((爽阿

    回覆刪除
  14. 地下通道2的迷走光子獸都有隨機帶一隻閃耀波姆!83級的小約小艾打沒幾次就升到90級了!到後面在古羅力亞斯的戰鬥打起來輕鬆不少啊!
    不過要輪流帶來練功升級還是建議到地下通道3,一次6隻升級超快的啊

    回覆刪除
  15. 我...我都沒遇到閃耀波姆耶...
    打死 走到別的房間再走回來也沒有...為什麼Q.Q?

    回覆刪除
  16. 這是隨機的 地下道3入口那隻章魚可以遇到6隻 你只要用偷襲的方式碰怪(先發制人)都有機會碰到沒有的話就逃跑重複碰怪 好運的話3~5分鐘就能碰到6隻閃耀 不好運10分鐘才遇到 但是用偷襲的方式鐵定遇的到(機率蠻高) 多試幾次吧 要殺得多的話記得3隻角色配出魔法死亡咆嘯 6隻閃耀一定全掛

    回覆刪除
  17. 耶~~~我破玩了~~
    因為當初找不到閃耀波姆...所以我的腳色等級都不高
    我的主力是喬絲特和小約
    小約就雙連擊狂打
    喬絲特放狂怒風暴.順便清小兵
    奧利維爾在快死的時候放全體超回復
    小艾....就狂敲 有戰計就放...
    小艾88 小約88 喬絲特88 奧利維爾87就去跟王拼了
    打得挺輕鬆的呢...我只有1個鬥魂腰帶和1個鬥魂紮頭巾(另一個不知道放到誰身上了...)
    腰帶小約裝 紮頭巾給喬絲特(兩人戰計都是全範圍.個人喜歡全範圍的戰計)

    回覆刪除
  18. 我最後打王的時候..主力 愛絲蒂爾 小約 阿加特 剩下一隻..我會選雪拉德或媞坦(輔助用)...

    回覆刪除
  19. 大家最強武器都是2選1嗎?? 我背包默名其妙多了一顆塞母利石 結果我2把最強武器都有了XD 是因為繼承FC的關係嗎 或是其他原因 有大大能幫忙解答嗎??

    回覆刪除
  20. 正常來講是因為繼承玩了第二輪的關係

    不正常來講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21. 有人能給我SC繼承完一開始的存檔嗎
    辛苦過完FC但是卻不能繼承 方法都試過了
    不用完美也沒關係 只要準游騎士一級就好
    (因為我也只有玩到一級39等)
    或是能告訴我繼承的那些東西功能是什麼
    有沒有繼承差在哪
    如果沒有差很多 那就沒關係了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2. 啊..過了兩天圖還是看不到阿(orz
    SC就剛好打到最後一章說...(目死

    回覆刪除
  23. 雖然 破關了~~~
    >"< 有人死了~~ 好傷心~~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