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蘇IX -怪人之夜-》攻略 - 第一部「巴爾鐸克的怪人們」

第一部「巴爾鐸克的怪人們」

時間來到10天前,亞特魯多奇一同來到監獄都市巴爾鐸克的入口,但發現正在盤查...

此時可以稍微自由活動,可向各NPC搭話,F社遊戲特色就是每一個階段與NPC對話都會有不同的內容,之後就不再贅述,希望大家每一階段都可以跟NPC聊天查戶口。

(主線)與門口的光頭充滿威嚴的男人交談,得知發生《怪人》事件,而在談論的同時,亞特魯卻被包圍並逮捕...

接著會有一段不短的劇情,還官方吐槽了亞特魯每次都遇難或是把神兵弄掉的事XD

調查牢房內部

劇情後獲得「叉子」,接著要調查牢房內部,(主線)調查床後把叉子藏起來繼續劇情。(又順便回顧了一下亞特魯的冒險)

接著又可以行動,先調查床獲得之前藏起來的「叉子」,接著調查門鎖即可離開。

 

尋找可以藏身之處

畫面來到現在,要在巴爾鐸克內找藏身之處,(主線)到驚嘆號位置後,接著進入屋內並調查樓梯躲藏

逃過追緝後,先(主線)在廢屋內地下室調查木箱,獲得「紅色圍巾」「黑色染髮劑」進行「變裝」,這時候可以離開廢屋

黑髮的亞特魯,有點不習慣

 

慎重地探索城內

此時冒險日誌會更新「人物」項目,內容會隨著劇情更新,不過有部分人物筆記需要特定時機與特定人物對話,在攻略中會特別註明。

而這時候可以開始在城市內探索與NPC對話或者收集寶箱、塗鴉等等,不過現在建議跟NPC聊完天後就去觸發主線故事,收集要素可以之後再來取得。

(主線)調查正門的告示板,劇情後迎來第一次的《格里姆華爾德之夜》

 猛牛!!我知道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麼(好繞舌XD)

■格里姆華爾德之夜(點我展開)

戰勝後並看完劇情結束這個章節

第二部「白貓的憂鬱」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