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蘇IX -怪人之夜-》攻略 - 第六部「叛教者的秘密」

第六部「叛教者的秘密」

調查巴爾鐸克城內

這次是要去調查貴族區,不過依舊要先集NOX量表,記得先確認布告欄上的任務。

【正門大街】丹迪萊恩地下室向帕克斯回報地圖,40%以上獲得「鬼神的煉香」
【正門大街】丹迪萊恩地下室跟亞涅莫娜、雅雪對話,獲得亞涅莫娜的人物筆記
【正門大街】丹迪萊恩與泰特對話,獲得泰特的人物筆記
【正門大街】與丹迪萊恩的帕克斯對話,可以開始任務(重要)【設法弄到格里亞雪茄】

■任務【設法弄到格里亞雪茄】(點我展開)

【正門大街】向亞雷克斯回報景點,12處景點可以取得「陳舊的設計圖《吊飾》」,交給泰特可以製作降魔具「銀兔吊飾」
【中央區】黑市商人」有賣「時尚眼鏡」(材料可去降魔提燈換),送給克雷德後親密度上升。並獲得克雷德的人物筆記
【鬧區】與泰特拉對話
,可以開始任務【尋找英雄讚歌的資料】

■任務【尋找英雄讚歌的資料】(點我展開)

【娛樂區】與潔西卡對話,得到「食譜.焗烤」。記得交給尚提。
【娛樂區】與菲力克斯、主辦人迪賽爾對話,可以開始任務【大力士集合】。完成任務可以獲得多奇的人物筆記

■任務【大力士集合】(點我展開)

【埃斯塔特街道】到西北方可以看到龍人戰士,打敗後可以完成任務【討伐龍人戰士】

■任務【討伐龍人戰士】(點我展開)

現在就可以去瘴氣漩渦進行格里姆華爾德之夜。完成後可以開放貴族區

■格里姆華爾德之夜(點我展開)

 

調查文化保護區

開放貴族區後,目的是前往位於貴族區內的文化保護區,

【貴族區】到東邊的城牆上,調查光點發現景點「城牆塔的四連守護獸」
【貴族區】與繆希爾對話,可以接受隱藏任務【陪伴參加面具舞會】

■隱藏任務【陪伴參加面具舞會】(點我展開)

(主線)先前往文化保護區,再前進一些會發生劇情

(主線)接著調查石像

亞特魯:我還沒出手啊

接著建議再把NOX量表集超過100,去殘夜進行格里姆華爾德之夜。完成後可以開放貴族區.倉庫

■格里姆華爾德之夜(點我展開)

【貴族區】與倉庫附近的貴族女性對話,可以並收到「壞掉的護符」。到丹迪萊恩與泰特對話,獲得「羽毛裝飾護符」
【中央區】到中央區鐘樓遺跡把「羽毛裝飾護符」交給亞普莉莉絲後親密度上升。

建議這時候確認一下有無漏掉東西,並建議升級降魔設備。

人物筆記
亞涅莫娜(1):丹迪萊恩地下室與亞涅莫娜、雅雪對話
泰特(2):丹迪萊恩與泰特對話
克雷德(2):贈送禮物「時尚眼鏡」給克雷德
多奇(1):完成任務【大力士集合】

任務
【正門大街】(重要)【設法弄到格里亞雪茄】
【鬧區】
  【尋找英雄讚歌的資料】
【娛樂區】 【大力士集合】

【埃斯塔特街道】【討伐龍人戰士】
【貴族區】 (隱藏)【陪伴參加面具舞會】

禮物
「時尚眼鏡」:【中央區】黑市商人 (克雷德)
「羽毛裝飾護符」:【貴族區】與倉庫附近的貴族女性對話後,到丹迪萊恩與泰特對話(亞普莉莉絲)

食譜
「食譜.焗烤」:【娛樂區】與潔西卡對話

(主線)拜訪諾亞家,建議準備好裝備。尤其是降魔設備,記得升級一下。

劇情之後迎來滿月的格里姆華爾德之夜

■格里姆華爾德之夜(點我展開)

 

前往祭祀場

打贏這次滿月的格里姆華爾德之夜後,開放米利安努平原,而且叛教者加入隊伍,可以使用叛教者的異能《暗影之門》,可以潛入陰影中,可以進入縫隙中,也可以利用來躲過敵人的攻擊。

所以城中那些被士兵看守的寶箱,就可以利用《暗影之門》來取得,所以建議這時候把全巴爾鐸克城內的寶箱全部收集完吧,當然塗鴉碧藍花瓣也趁這時候全部收集吧!!

要從帳篷側邊的縫隙鑽入

接著前往城中需要利用《暗影之門》才能發現的隱藏區域,共三處

【正門大街】中間的水溝北邊,潛入後發現水路的密室。有一個寶箱「生命咒藥」
【工匠區】工匠區的紀念樹北邊的排水口,潛入後發現被遺忘的軍械庫。有一個寶箱「妖蛛手套」
【文化保護區】從一處欄杆鐵門下方潛入,發現虛無的典禮器具室,裡面有一個寶箱「黑書《擊》」(猛牛學會技能)。

都好了之後,就去米利安努平原找祭祀場吧!

米利安努平原(寶箱:17/19)(點我展開)

找到往地下的入口。接著繼續探索地下墓穴《艾凡.瑪哈陵墓》

艾凡.瑪哈陵墓 (寶箱:19)(點我展開)

中段刻印盤後遭遇中BOSS。

■中BOSS戰(點我展開)

後段刻印盤後遭遇大BOSS。

■大BOSS戰(點我展開)

打敗BOSS後,繼續前進來到監獄.東棟地下,進到一個房間後發生劇情並結束這段。

 

前往禮拜堂與馬里烏斯見面

劇情後操作囚犯亞特魯,可以直接選擇傳送到禮拜堂,會在禮拜堂入口處,接著進去會有劇情發生。

接著由監獄.特區前往監獄.中庭。中庭處靠近東邊的礦山入口,進入後來到監獄.刑務作業場,再往前就抵達吉里翁礦山,調查驚嘆號處後,開始探索吉里翁礦山

前進沒多久,格薩維耶會變成同行狀態,這邊一樣要避開陷阱前進,寶箱不列入獎盃計算中,不過注意現在是主線劇情,並不像之前在任務中操作囚犯亞特魯,所以沒辦法直接略過這段。

吉里翁礦山 (寶箱:6)(點我展開)

 

第七部「監獄狂想曲」

6 則留言:

  1. 碎碎念:
    1. 一如往常,攻略緩慢進行,最近也比較忙,3月底可以完成章節攻略應該就要偷笑了
    2. 我發現留言區又開始有廣告了,我有看到廣告留言會馬上處理,也請大家不要亂點不明連結,感謝

    回覆刪除
  2. 米利安努平原 寶箱8 位置我上不去 有冇圖可以看一下位置 另外看到長草的台座,把草砍掉後可以形成用 要位置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箱8記得在地面,應該不需要上去,如果是寶箱8旁邊的高地,需要以後才能去
      至於長草的台座我就沒記位置了,基本上不影響寶箱取得,只是移動比較快一點

      刪除
  3. 請問瑪哈陵墓的寶箱1怎麼拿,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看到了!
      之前有上去過但是沒看到最邊邊沒有圍牆XD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