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之軌跡》攻略 - 額外篇章

額外篇章

額外篇章一覽

※注意主要任務中,「累計觀看○個「額外篇章」」中,額外篇章計算也有包含小遊戲。

※點名稱跳至額外篇章位置

名稱 取得方式
退路、岔路、前方的路 夢幻迴廊第1層藍色封印石
再出發~支援課的一天~
女子學院事件簿~美嘉與美麗的劍士~ 夢幻迴廊第2層藍色封印石
令人懷念的家鄉
光輝中的全新一步
白兔與沉睡的傀儡
重逢~少女的憂鬱 夢幻迴廊第3層藍色封印石
我所選擇的路
兩人的正義
墮落的皇子
新.導力裝甲開發計畫 前篇
新.導力裝甲開發計畫 後篇 夢幻迴廊第4層藍色封印石
魔女們的追憶
同窗的標竿
究極的野味
幸運之石與不幸之船
無盡之劍
猜猜我是誰 打敗夢幻迴廊第4層深處BOSS後取得白色封印石
EX:布萊特家的假日 迴廊第5層藍色封印石
EX:踏出的一步 迴廊第6層藍色封印石
EX:第Ⅱ分校研修祭 迴廊第7層藍色封印石
EX:回憶的眼神無比火熱 迴廊第零層藍色封印石
EX:創始的彼方 打敗夢幻迴廊第零層深處BOSS後取得白色封印石EX

※主要任務「累計觀看○個「額外篇章」」中,額外篇章計算也有包含小遊戲,如完成數量不足請到「遊戲方石」遊玩並通過以下小遊戲。

※攻略請參考小遊戲部分

名稱 取得方式
VM卡片遊戲 通過夢幻迴廊第1層後,與艾莉、克蕾雅對話(主線)
波姆碰 使用夢幻碎片解鎖小遊戲《波姆碰》
夢幻☆亞莉莎RS① 夢幻迴廊第1層紅色封印石
海灘DE度假 夢幻迴廊第2層紅色封印石
軌跡問答!~貝莉爾篇~ ①
夢幻☆亞莉莎RS② 夢幻迴廊第3層紅色封印石
軌跡問答!~貝莉爾篇~②
提爾鋒計畫
夢幻☆亞莉莎RS③ 夢幻迴廊第4層紅色封印石
軌跡問答!~貝莉爾篇~
提爾鋒計畫
炎之VM道場 解鎖深層領域後,使用夢幻碎片解鎖小遊戲《炎之VM道場》
EX:軌跡問答!~貝莉爾篇~ 夢幻迴廊第零層紅色封印石

 

第二章

退路、岔路、前方的路

退路、岔路、前方的路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1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3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月鏡、莉夏.演出服
人物筆記 娜狄雅①、斯溫①、莉夏①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再出發~支援課的一天~

再出發~支援課的一天~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1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3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練氣
人物筆記 艾莉③、琪雅①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第三章

女子學院事件簿~美嘉與美麗的劍士~

女子學院事件簿~美嘉與美麗的劍士~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2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4000米拉
獲得RP 5 (+3)
首次獎勵 受難之刃UR、女子學院制服套組(悠娜.女子學院、妙婕.女子學院、庫爾特.女子學院)(是的,你沒看錯)
人物筆記 艾略特①、愛麗榭①、妙婕②、庫爾特③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令人懷念的家鄉

令人懷念的家鄉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2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4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星杯掛墜、諾艾兒.警備隊服
人物筆記 諾艾兒①、芙蘭①、瓦奇③
有無戰鬥

 

光輝中的全新一步

光輝中的全新一步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2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4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天帝珠
人物筆記 雪拉紮德①
有無戰鬥 無 (照指示調查即可)

 

白兔與沉睡的傀儡

白兔與沉睡的傀儡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2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4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核心迴路「侏儒」
人物筆記 亞爾緹娜③、亞莉莎②、米莉亞姆①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第四章

重逢~少女的憂鬱~

重逢~少女的憂鬱~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3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5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核心迴路女神、克蕾雅.鐵路憲兵隊
人物筆記 莎拉①、伊莎拉①、克蕾雅少校②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我所選擇的路

我所選擇的路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3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5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鑽石新星UR、托娃.旗袍
人物筆記 愛蜜莉少尉①、泰雷莎少尉①、艾德兒①、克洛①、安潔莉卡①、喬治①、托娃①
有無戰鬥

 

兩人的正義

兩人的正義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3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5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老子的料理.咖啡
人物筆記 馬奇亞斯②、達德利搜查官①
有無戰鬥

 

墮落的皇子

墮落的皇子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3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5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日珥嘶吼
人物筆記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導力裝甲開發計畫 前篇

導力裝甲開發計畫 前篇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3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5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破盾之牙Ⅳ
人物筆記 古斯塔夫①、帕布羅①、敏特①
有無戰鬥

 

終章

新.導力裝甲開發計畫 後篇

新.導力裝甲開發計畫 後篇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4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7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真.金剛盾、導力裝甲Ⅳ試作機(外觀)
人物筆記 艾爾芬皇女①、施密特博士①、艾絲蒂爾②、約書亞②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魔女們的追憶

魔女們的追憶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4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7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幻狼煌珠、艾瑪.浴袍、瑟蕾奴.浴袍、羅賽莉亞.浴袍、克洛提德.浴袍
戰技強化 艾瑪戰技「月之氣息Ⅱ」強化為「新月之息」
人物筆記 緋之羅賽莉亞①、瑟蕾奴①、深淵的克洛提德①、艾瑪①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同窗的標竿

同窗的標竿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4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7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真.八咫鏡
人物筆記 雷克多少校②、克蘿蒂雅王儲①、露希秘書官①
有無戰鬥

 

究極的野味

究極的野味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4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7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老子的料理.涮涮鍋
人物筆記 弗雷迪①、桑蒂①、孟亨①、肯尼斯①、瑪格麗特①
有無戰鬥 無(有一小段行動,可以在地圖上直接打倒敵人,獲得的食材可用於主線中)

 

幸運之石與不幸之船

幸運之石與不幸之船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4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7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真.瀑布
人物筆記 貝莉爾①、緹歐③、晶歌①
有無戰鬥

 

無盡之劍

無盡之劍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4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7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核心迴路「劍神」
人物筆記 菲莉絲①、渥雷斯少將①、神速杜巴莉①、派崔克①、奧蕾莉亞分校長①、托瓦爾①、亞爾賽德子爵①、亞里歐斯②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
可觀看章節 打贏夢幻迴廊第4層深處BOSS後取得白色封印石
有無戰鬥 純劇情、無獎勵

 

深層領域

EX額外篇章中獲得的人物筆記分類為EX

EX布萊特家的假日

EX布萊特家的假日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5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10000米拉
獲得RP 7
首次獎勵 真.玉藻、艾絲蒂爾.浴袍、約書亞.浴袍、蕾恩.浴袍
人物筆記 艾絲蒂爾①、約書亞①、蕾恩① 、卡西烏斯中將①
有無戰鬥
戰鬥內容(點我展開)

 

EX踏出的一步

EX踏出的一步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6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10000米拉
獲得RP 7
首次獎勵 真.嵐星鈴
人物筆記 瑪麗①、馬卡洛夫①、渥雷斯少將① 、奧蕾莉亞分校長①
有無戰鬥 無 (有個很香的人物立繪XD)

 

EX第Ⅱ分校研修祭

EX第Ⅱ分校研修祭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7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10000米拉
獲得RP 7
首次獎勵 真.憤怒、學生會臂章×2
人物筆記 亞修①、塔琪安娜①、蕾歐諾拉① 、史塔克①
有無戰鬥 無 (但須四處行動觸發各種必要事件,長度約1~1.5個小時不等)

 

EX回憶的眼神無比火熱

EX回憶的眼神無比火熱
可觀看章節 夢幻迴廊第零層取得藍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10000米拉
獲得RP 7
首次獎勵 真.霸道
人物筆記 黎恩①、奧斯本①
有無戰鬥

 

EX創始的彼方 

EX創始的彼方
可觀看章節 打贏夢幻迴廊第零層深處BOSS後取得白色封印石EX
有無戰鬥 純劇情、無獎勵。看完約1.5小時

 

3 則留言:

  1. 额外篇章《究极的野味》中获得的魔兽食材会导致主线中对应物品数量溢出,有可能触发死机bug,还请留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醒,再請大家注意有無類似的BUG
      (我沒遇過這個BUG,可能是我沒認真刷魔獸食材,哈哈)

      刪除
  2. 終於玩到「兩人的正義」那邊了,玩過零碧真的很有情懷。

    另外可能怕用手槍的人太多操作腳色就沒做達特利,比起托娃還是比較想用他(很有特色阿 XD)
    不是說外貌協會,一來克蕾雅本來就很會打,二來閃4托娃自己也說武功有生疏了,才比較不能理解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