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之軌跡》攻略 - 海灘DE度假

海灘DE度假

海灘DE度假

海灘DE度假
可觀看章節 第三章夢幻迴廊第2層取得紅色封印石
獲得米拉 4000米拉
獲得RP 5
首次獎勵 老子的料理.熱狗

除了欣賞泳裝外,與咪西、咪謝、機械咪西對話可以玩小遊戲

需要花費「MWL參加券」來享受小遊戲,一開始共有7張,7張使用完後可完成海灘DE度假並取得RP與獎勵

 

而如果在夢幻迴廊取得MWL參加券,就可以利用遊戲方石再回到沙灘繼續遊玩

千年寶庫購買奇珍品機率出現、夢幻迴廊中擊破可破壞物件機率取得

(到後期MWL參加券幾乎用不完,不需要特地去打)

 

特別飲料區(交流事件)

選完邀請的夥伴後

先回答問題,如果回答正確的話(5題中對3題),可以進入親密接觸階段

親密接觸時,看著「頭部」「身體」(胸部),讓圈圈縮小,就會有反應對話(害羞反應),各有兩種對話

(此外如果是「情侶飲料」可以看飲料、「珍珠奶茶」自拍時看手機(導力器)、「雞尾酒」看手部花飾也會有對話)

這個活動會拿到回復道具(沒有外觀獎勵,因為活動本身就是獎勵XD)

取得獎勵

角色 種類 取得物品
悠娜 情侶飲料 熱帶戀人、悠娜.花飾(※1)
亞爾緹娜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亞爾緹娜.花飾(※1)
妙婕 情侶飲料 熱帶戀人、妙婕.花飾(※1)
亞莉莎 雞尾酒 花香氣泡飲、亞莉莎.花飾
勞拉 情侶飲料 熱帶戀人、勞拉.花飾(※1)
艾瑪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艾瑪.花飾(※1)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菲.花飾(※1)
莎拉 情侶飲料 熱帶戀人、莎拉.花飾(※1)
托娃 雞尾酒 花香氣泡飲、托娃.花飾
艾爾芬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艾爾芬.花飾(※1)
愛麗榭 雞尾酒 花香氣泡飲、愛麗榭.花飾

※1:全部人完成後才會取得,此外還會額外取得「米莉亞姆.花飾」、「瑟蕾奴.花飾」、「杜巴莉.花飾」

 

回答問題

一共有7種問題,會隨機選5個問題來問(問題有機會重複)

※親密接觸後的最後問題選哪個都沒差

※如有語意不清或選項錯誤請告知

角色 問題 回答
悠娜 嚮往奧利巴特殿下的婚禮
擔心可能會曬黑
有沒有盯著奇怪的地方
我沒有魅力嗎
可以再坐近一點
有沒有好好放鬆
泳裝太暴露跟我有搭嗎
亞爾緹娜 說夢話
把回憶畫下來
當成搭檔
游到湖心
變成美麗女性
在教官身邊
泳裝要保守
妙婕 泳裝適合嗎
習慣現在模樣
把頭髮留長
明白為什麼吧
得告別了
塗防曬油
親嘴作戰
亞莉莎 被我的魅力深深吸引
跟我共處不至於臉紅心跳吧
可不能一個不小心睡著
臉熱起來了是酒精關係嗎
泳裝會太花俏嗎
幫忙重新塗防曬油
是不是也像這樣邀約其他女性
勞拉 有做便當要嘗味道嗎
比賽游泳到對面小島
兩人盡情放鬆也不錯
看一下你的身體
對我的泳裝有興趣嗎
比性感我贏不了吧
想起故鄉的湖泊
艾瑪 你喜歡旅行嗎
肩膀僵硬,不是打沙灘排球關係吧
白色比基尼太顯眼了
希望能和你在一起久一點
該塗防曬油了嗎
懷念學生時代
不戴眼鏡感覺臉上少了什麼
因為我們倆一起
要當遊擊士嗎
泳裝風格太成熟
像家人的感覺
期待成年後
要克制摸頭
臉有點熱
莎拉 有放鬆嗎
贏不了年輕女性
加酒到飲料
是不是駕輕就熟
喜好的對象改變
不要太靠近我
泳裝感想
托娃 泳裝覺得如何
你會一直關心我嗎
不可以再摸你的頭了
男人都喜歡大胸部嗎
現在髮色比較適合黎恩
悠米爾溫泉最棒了
改天陪我回家
艾爾芬 只有我們兩人似的
是公主抱的時機
稱呼你為哥哥
沒有皇族身分的話
坐靠近一點
步上紅毯
泳裝適合嗎
愛麗榭 時光一直持續下去就好
正面看待受歡迎
更配作為哥哥的妹妹
泳裝適合我嗎
哥哥沒來舒華澤家的話
玩水的經驗不多,可以教我嗎
可以看一下你的身體嗎

 

香蕉船

選擇夥伴後,再選擇路線(A、B、C)

接著選擇難度(BEGINNER、NORMAL)

達RNNK D以上才算成功,成功能取得角色的泳裝,不過如果失敗可以選「重試」,可不消耗參加券

首次獎勵

角色 取得物品
悠娜 悠娜的泳裝、悠娜的運動眼鏡
亞爾緹娜 亞爾緹娜的泳裝、亞爾緹娜的草帽
妙婕 妙婕的泳裝
亞莉莎 亞莉莎的泳裝
勞拉 勞拉的泳裝
艾瑪 艾瑪的泳裝
菲的泳裝
米莉亞姆 米莉亞姆的泳裝
莎拉 莎拉的泳裝
托娃 托娃的泳裝
愛麗榭 愛麗榭的泳裝
艾爾芬 艾爾芬的泳裝
瑟蕾奴 瑟蕾奴的泳裝
杜巴莉 杜巴莉的泳裝

 

分數&報酬

路線A

  RANK SCORE REWARD
BEGINNER S 15 U物質×5
A 14 U物質×4
B 13 U物質×3
C 12 U物質×2
D 10 U物質×1
NORMAL S 26 U物質×8
A 24 U物質×6
B 22 U物質×5
C 20 U物質×4
D 18 U物質×3

路線B

  RANK SCORE REWARD
BEGINNER S 15 U物質×6
A 14 U物質×5
B 13 U物質×4
C 12 U物質×3
D 10 U物質×2
NORMAL S 27 U物質×10
A 26 U物質×8
B 24 U物質×7
C 22 U物質×6
D 20 U物質×5

路線C

  RANK SCORE REWARD
BEGINNER S 15 U物質×7
A 14 U物質×6
B 13 U物質×5
C 12 U物質×4
D 10 U物質×3
NORMAL S 28 U物質×15
A 27 U物質×13
B 26 U物質×12
C 24 U物質×11
D 22 U物質×10

 

敲西瓜

選擇搭檔後,與搭檔各劈一次,兩次結果的總分來評斷

首次獎勵

角色 取得物品
黎恩 黎恩.教官泳裝、黎恩.眼罩
馬奇亞斯 馬奇亞斯.游泳課用泳裝、馬奇亞斯.眼罩
尤西斯 尤西斯.游泳課用泳裝、尤西斯.眼罩
蓋烏斯 蓋烏斯.游泳課用泳裝、蓋烏斯.眼罩
艾略特 艾略特.游泳課用泳裝、艾略特.眼罩
克洛 克洛.游泳課用泳裝、克洛.眼罩
亞修 亞修.學院指定泳裝、亞修.眼罩
庫爾特 庫爾特.學院指定泳裝、庫爾特.眼罩

 

分數&報酬

RANK SCORE REWARD
S 2000 耀晶石塊×500
A 1600 耀晶石塊×400
B 1200 耀晶石塊×300
C 800 耀晶石塊×200
D 300 耀晶石塊×100

 

支援課的暑假

付費DLC

遊戲內容與海灘DE度假相同,不過對象換為支援課相關的成員

購買DLC時就已取得所有泳裝,所以玩小遊戲不會取得泳裝,但部分還是可取得外觀

 

交流事件

角色 種類 取得物品
艾莉 情侶飲料 熱帶戀人、艾莉.花飾(※1)
緹歐 雞尾酒 花香氣泡飲、緹歐.花飾
諾艾兒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諾艾兒.花飾(※1)
莉夏 雞尾酒 花香氣泡飲、莉夏.花飾

※1:全部人完成後才會取得

回答問題

角色 問題 回答
艾莉 希望大家像這樣忙裡偷閒
我的泳裝適合我嗎?
試著為羅伊德做便當
幫你按摩肩膀
你喜歡這種香水味嗎?
說這種話很難為情吧?
一直盯著你看會太不莊重嗎?
緹歐 羅伊德應該也要去跟咪西拍合照
一起回故鄉見父母
覺得克洛斯貝爾是自己家
不可以偷看我睡臉
要不要去總部工作
跟我記憶中的蓋先生一樣
我的泳裝如何?
諾艾兒 我多少有些成長就好了
我變得跟芙蘭一樣就好了
我們很久沒有兩人獨處
我的泳裝和我搭調嗎?
我可以再稍微靠近一點嗎?
租自行車一塊去兜風
一起做雙人伸展運動
莉夏 鬆懈下來這樣不行呢
劇團的大家也能來就好了
不知為什挺引人注目,是頭髮亂掉嗎?
羅伊德先生也是這樣想?
幫忙塗防曬油
我可以再稍微靠近你嗎?
泳裝的尺寸不合,該重買嗎?

香蕉船

由於購買DLC時就已取得泳裝,故香蕉船不會取得泳裝

路線、分數獎勵與「海灘DE度假」相同

角色 取得物品
艾莉  
緹歐  
諾艾兒  
莉夏  
琪雅  

敲西瓜

分數獎勵與「海灘DE度假」相同

角色 取得物品
羅伊德 羅伊德.眼罩
蘭迪 蘭迪.眼罩
瓦奇 瓦奇.眼罩

 

4 則留言:

  1. 因為活動本身就是獎勵XD <--真香XD 可惜沒有克雷雅

    回覆刪除
  2. 香蕉船-路線C-NORMAL獎勵內容應該是
    S-28-U物質×15
    A-27-U物質×13
    B-26-U物質×12
    C-24-U物質×11
    D-22-U物質×10

    回覆刪除
  3. 特別飲料 跟托娃 還在對話的時候 歐派話題那邊不選看者歐派也有圈圈縮小觸發對話 不知道其他人還有誰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