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之軌跡:改》攻略主頁

章節攻略

(攻略以第一輪Normal為主,翻譯以PS4版為主)

支援請求(支線任務)

地圖與寶箱

常用攻略

收集要素

手冊收集

資料(部分含收集方式)

 

攻略前碎碎念

2020/7/12

這次時間比較緊迫,稍微碎碎念一下就好,基本上《碧之軌跡:改》的攻略撰寫原則與《零之軌跡:改》大致相同,這些就不再贅述(詳細可以看零軌攻略主頁)。

而這次重點依舊是攻略進度會跟著我實際遊戲進度走,不過最近稍微忙了點,所以章節攻略都還沒完成,這點先跟大家說抱歉。

有在跟我實況台的觀眾應該知道我已經玩到第一章後半段了,所以預計這一兩天會更新並追上進度。原則上是一章全部完成後才會放上來,不過會視後面章節的長度來決定是否分段放上來,這點到時候我再自己來煩惱。

另外有聽聞《碧之軌跡》的遊戲內容多《零之軌跡》很多,所以我預計期間不會開台玩其他遊戲 (頂多偶爾自己私下小玩一下XD)。雖然從今天到8/27《創之軌跡》發售還有一個半月,不過依照我玩軌跡系列一定要全部查戶口的堅持,這次應該頂多勉強能趕上《創之軌跡》發售日,但會盡量努力趕進度。

大家都知道我攻略寫比較慢,所以最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包涵,也感謝各位支持~~~

10 則留言:

  1. 加油!照著站長的速度就好,有這麼詳細的攻略就很感激了,謝謝!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由閃軌到伊蘇到零軌都是看站長的攻略玩遊戲,真的十分仔細詳盡,真的十分感謝製作這麼詳細的攻略,站長加油!:D

    回覆刪除
  3. 在這邊稍微更新一下進度
    1. 大家提出的錯誤我已經修正,如果有沒改到的,或者有新的錯誤請再告訴我
    2. 我預計過兩天會開始建構《創之軌跡》的攻略,零碧軌的「手冊收集&其他攻略」也會慢慢更新,不過「資料」部分就可能就會暫緩
    3. 因為會以新遊戲《創之軌跡》攻略為主,所以零碧軌的攻略更新較慢再請包涵

    回覆刪除
  4. 辛苦了 最近在補PS4零碧 零軌可能快白金 要直接進入碧軌 對沒耐心時時人口普查卻又不希望漏重要東西玩家來說 這攻略頁面完全太棒了 加油感謝!!

    回覆刪除
  5. 感謝你的攻略
    可能是對空軌男女主角依戀關係
    當年空軌3rd後就沒動力玩下去
    謝謝你現在我零碧都攻略完成
    很期待之後的故事
    但接下來閃軌3D頭像感覺很奇怪
    希望能適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零碧也是去年才補的,不過我當時是沒時間玩先跳過了XD

      閃軌1跟2的3D我一開始也很不適應,玩到最後...還是一樣沒適應
      三代之後3D模組才比較好,而現在玩黎軌就真的不錯,有感受到進化的幅度

      總之,好好體驗閃軌系列劇情吧

      刪除
  6. 哈樓~ 我又來了w
    https://images.plurk.com/2lt5fF9CXhQoZf10qex6qs.png
    這次因為第一輪自己摸 所以跑了很久
    一樣感謝凱哥製作的攻略
    然後就要開始煩惱要不要跑大家都會阻止你的閃四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沒辦法給你意見,遊戲好不好見仁見智,我身邊討厭或喜歡閃軌的人都有
      但如果有意想繼續玩軌跡系列(指創軌、黎軌,甚至以後的作品),閃軌系列的劇情是不能跳掉的,不過依什麼形式補劇情就沒有限制了

      PS.我對閃軌系列還行,不滿意但可以接受,不然我早棄坑了XD

      刪除
    2. 直接看創軌的文字敘述(創軌有文字版前情提要)來補ww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