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III》攻略 - 第二輪要素

遊戲破關後,系統會讓我們保存通關存檔。在標題畫面讀取該通關存檔,就可以選擇要不要繼承上一輪的遊戲來進行第二輪遊戲,可以繼承各種狀態,還有通關特典

這次繼承不像前作需要繼承花費點數來選擇項目,所以不必煩惱要選擇哪一項。因不需要花費任何點數,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

如果是想在第二輪解完收集所有要素並取得白金獎盃的話,「各種筆記資訊」與「羈絆行動點數MAX」兩項建議要選擇,接著再補遺漏的部分。但由於繼承不會有任何壞處,基本上都是建議全部繼承

※第二輪遊戲無新要素、無新劇情

 

進行第二輪遊戲時,要注意風景照、廣播話題、黑色史書等等長期收集要素必須重新收集,系統並非以風景照片或者星夜貼紙來判定是否有完成收集,而是要重新收集

繼承各種筆記資訊的情況下,戰鬥筆記、書籍筆記、人物筆記一開始即可全部回報給相關學生並取得獎勵與分校充實度

(寫好短,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寫的,歡迎大家補充,我再加進來)

2 則留言:

  1. 站主 想詢問一下你有在玩ARPG類型遊戲嗎? Falcom的伊蘇系列也不錯 伊蘇8的口碑也很不錯 下周更要發售依蘇9日文版
    中文版是已有說明會發行 大大有機會做個遊戲的攻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伊蘇系列我也算半個粉絲啦!伊蘇8我前一陣子才破關
      剛破完是有點想做攻略,不過時間不足就作罷,畢竟閃4還沒補完資料
      伊蘇9中文版記得明年會出,我會玩中文版順便開實況玩,到時候應該也會做攻略喔,再請期待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