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之軌跡》攻略 - 試煉之門

試煉之門

試煉之門說明

1. 打倒夢幻迴廊.第2層中途的BOSS後可以取得第一把試煉之鑰,接著需要於夢幻迴廊各層寶箱中,取得試煉之鑰後,才會開放對應的試煉之門

試煉之鑰 取得方式
試煉之鑰1 打倒夢幻迴廊.第2層中途的BOSS後取得
試煉之鑰2 夢幻迴廊第二層後的寶箱隨機取得
試煉之鑰3~5 夢幻迴廊第三層後的寶箱隨機取得
試煉之鑰6~8 夢幻迴廊第四層前半的寶箱隨機取得
試煉之鑰9~10 夢幻迴廊第四層後半的寶箱隨機取得
試煉之鑰EX1~EX2 夢幻迴廊第五層後的寶箱隨機取得
試煉之鑰EX3~EX4 夢幻迴廊第六層後的寶箱隨機取得
試煉之鑰EX5~EX6 夢幻迴廊第七層後的寶箱隨機取得
試煉之鑰EX7~EX8 夢幻迴廊第零層的寶箱隨機取得

※經網友回報,試煉之鑰EX5應為夢幻迴廊「第零層.後半」的寶箱才能隨機取得。

 

2. 試煉之門需要全部「需求人物」都達到「所需LV」後,才能挑戰。且需要注意敵人LV會與需求人物最高LV一樣,

例如試煉之門1人物所需LV為114,如羅伊德與庫爾特LV都為114,則敵人LV也為114,

但如果羅伊德LV150,庫爾特LV114,則敵人LV會變為150。

所以建議需求人物LV越相近越好

 

3. 基本上只要有符合試煉之門的條件就可以挑戰,不過建議我方LV不要超過200以上,敵人HP增加幅度很高(變成打消耗戰而已)

由於試煉之門頂多四人參加,必要時可以把比較強的裝備、飾品與迴路給他們

 

4. 建議使用夢幻碎片解鎖「強化創始庭園的《特殊戰鬥》」,增加初始CP、BP與奇襲點數 (夢幻迴廊第3層開始後才能強化)

 

試煉之門一覽

※試煉之門如有更好的戰鬥建議,歡迎在留言提出來

試煉之門1

試煉之門1
需求人物 羅伊德、庫爾特
所需LV 114
強化戰技
羅伊德 旭日東昇→新星東昇
庫爾特 奧義.天眼無雙→真.天眼無雙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2

試煉之門2
需求人物 緹歐、艾瑪、亞爾緹娜、拉碧絲
所需LV 114
強化戰技
緹歐 乙太打擊→乙太分解者
艾瑪 精靈宮殿Ⅱ→精靈宮殿Ⅲ
亞爾緹娜 烈光之劍→烈光之劍Ⅱ
拉碧絲 金剛切割刀→金剛切割刀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3

試煉之門3
需求人物 艾莉、悠娜
所需LV 121
強化戰技
艾莉 極光之雨→天界之雨
悠娜 英勇衝能轟→英勇衝能轟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4

試煉之門4
需求人物 妙婕、娜狄雅
所需LV 123
強化戰技
妙婕 青鳥Ⅱ→青鳥 (翻譯問題,實際有強化)
娜狄雅 小娜特殊技→超.小娜特殊技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5

試煉之門5
需求人物 亞修、斯溫、莉夏、蕾恩
所需LV 123
強化戰技
亞修 絕望擲鏢→絕望擲鏢Ⅱ
斯溫 寶劍三→寶劍三A
莉夏 幻月之舞→銀月之舞.極夜
蕾恩 復仇派對→復仇派對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6

試煉之門6
需求人物 蘭迪、蓋烏斯
所需LV 133
強化戰技
蘭迪 狂戰士→原罪狂戰士
蓋烏斯 真.吼天鳳翼衝→極.吼天鳳翼衝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7

試煉之門7
需求人物 黎恩、亞里歐斯
所需LV 133
強化戰技
黎恩 奧義.無仞劍→真.無仞劍
亞里歐斯 貳之太刀.荒神天衝→貳之太刀.荒神天衝《魁》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8

試煉之門8
需求人物 亞莉莎、艾絲蒂爾、諾艾兒、瑟蕾奴
所需LV 133
強化戰技
亞莉莎 天堂贈禮Ⅱ→天堂贈禮Ⅲ
艾絲蒂爾 奧義.太極輪→絕招.太極輪
諾艾兒 智慧型飛彈→智慧型飛彈Σ
瑟蕾奴 九命貓→九命貓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9

試煉之門9
需求人物 約書亞、杜巴莉
所需LV 150
強化戰技
約書亞 漆黑之牙→極.漆黑之牙
杜巴莉 影技.劍帝陣→極技.劍帝陣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10

試煉之門9
需求人物 瓦奇、尤西斯、緹妲、愛麗榭
所需LV 150
強化戰技
瓦奇 第七感射擊→第七感射擊Ⅱ
尤西斯 白金之盾Ⅱ→白金之盾Ⅲ
緹妲 終結脈衝→終結脈衝Ⅱ
愛麗榭 秘劍.鳳仙花→真.鳳仙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EX一覽

試煉之門EX建議替角色裝備最強武器(武器至少黑賽姆利亞礦武器第一階)、防具、鞋子、飾品、迴路再去挑戰,且多數戰鬥都需要撐高迴避率。

試煉之門EX1

試煉之門EX1
需求人物 菲、遊擊士托瓦爾
所需LV 155
強化戰技
三重旋風Ⅱ→三重旋風Ⅲ
遊擊士托瓦爾 核晶破解→核晶破解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EX2

試煉之門EX2
需求人物 勞拉、阿加特、緋之羅賽莉亞
所需LV 160
強化戰技
勞拉 真.獅子連爪→極.獅子連爪
阿加特 霸王威風斬→霸王威風斬Ⅱ
緋之羅賽莉亞 染血牙→染血銳牙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EX3

試煉之門EX3
需求人物 艾略特、克洛提德
所需LV 165
強化戰技
艾略特 暗夜鐘聲Ⅱ→暗夜鐘聲Ⅲ
克洛提德 無間冰獄→極.無間冰獄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EX4

試煉之門EX4
需求人物 克洛、喬治、托娃、安潔莉卡
所需LV 170
強化戰技
克洛 奪命魔眼→奪命魔眼Ⅱ
喬治 雷電魔槍→雷電魔槍Ⅱ
托娃 能量雨→能量雨Ⅱ
安潔莉卡 零之衝擊→零之衝擊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EX5

試煉之門EX5
需求人物 奧利維爾、艾爾芬皇女、馬奇亞斯
所需LV 175
強化戰技
奧利維爾 安魂曲射擊→安魂曲射擊Ⅱ
艾爾芬皇女 公主激勵→公主激勵Ⅱ
馬奇亞斯 驅動爆發Ⅱ→驅動爆發Ⅲ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EX6

試煉之門EX6
需求人物 莎拉、雪倫、奧蕾莉亞將軍、亞爾賽德子爵
所需LV 180
強化戰技
莎拉 真.雷神功→極.雷神功
雪倫 告死蝶→真.告死蝶
奧蕾莉亞將軍 武神功→極.武神功
亞爾賽德子爵 真.洸翼陣→極.洸翼陣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EX7

試煉之門EX7
需求人物 盧法斯、雷克多少校、克蕾雅少校、米莉亞姆
所需LV 185
強化戰技
盧法斯 背叛者利刃→背叛者利刃Ⅱ
雷克多少校 熱身→熱身Ⅱ
克蕾雅少校 極寒凍雨→極寒凍雨Ⅱ
米莉亞姆 百萬重壓→百萬重壓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試煉之門EX8

試煉之門EX4
需求人物 劫炎馬克邦
所需LV 190
強化戰技
劫炎馬克邦 無數猛擊→無數猛擊Ⅱ
出現敵人(點我展開)

 

4 則留言:

  1. 試煉之鑰EX5,不知為何,這個我是在第零層.後半的寶箱才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七層之後有包含第零層喔,所以沒問題的

      刪除
    2. 我在第七層重組刷了三趟寶箱都沒有想說是不是在第零層,去google發現左岸網友也有一樣的經驗 @@

      (另外這個阿本仔的網站說是在第零層: https://bit.ly/3GdQCVp)

      刪除
  2. Sniper大 試煉之門EX7要185等喔,校稿辛苦了,感謝攻略,參考後我都提早練等,就不怕神水不夠升級了,期待大大黎軌的帶領XD 從空軌到創 感謝你的陪伴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