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 8》中文官方網站正式開張&情報整理

雖然我已經LAG了,但前幾日(11日),臺灣光榮特庫摩《真‧三國無雙 8》中文官方網站正式開張。有公布了好幾項遊戲消息,最大的改變就是遊戲玩法變成流行的「開放世界」,這邊稍微整理各項重點情報。

遊戲系統
  • 以「開放世界」所描繪的新《無雙》
  • 可以使用各種攻略,如「正面突破」、「高處奇襲」、「夜間獨自潛入」等
  • 即時變化的晝夜、天候等更爽快、更精彩!全新的「無雙動作」
  • 因應地形與環境產生不同行動的「應變動作」。登山、游泳、使用鉤繩翻牆等
  • 在至今《真‧三國無雙》系列中登場的全 83 名無雙武將的服裝將會全新亮相,當然也一定有新武將
遊戲方式
  • 整體來說大方向是玩家操作的主角武將要通過關鍵的劇情,時代才會推進
  • 不是選擇勢力的玩法,是以武將為單位選擇,沒有 if 玩法,還是以體驗武將生平為主軸
  • 歷史進程基本上大致相同。但每個武將有不同人生,遊玩時會以他們的視角,去看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事件。例如英年早逝的「典韋」,就沒辦法玩到三國後期的故事。
戰鬥
  • 無武將切換。基本上是單人遊玩
  • 攻擊模式不再是重複輕重攻擊的 ○△ 連段
  • 具體有不同的終結攻擊技,最後在看玩家的選擇要跳高下砍收尾、或是直接用強力的吹飛攻擊作結。
其他
  • 以 PS4 主機的次世代性能為基準量身打造
  • PS4 Pro 的部分,可以實現 4K 解析度遊玩時穩定 30fps、HD 1080p 解析度遊玩時穩定 60fps 運作。
總而言之,最大的情報就是改成開放世界,但實際具體內容應該還是要等後續的情報。如再有新情報,我再講給大家聽

最後附上關二哥爬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很有喜感XD)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另一篇製作人獨家專訪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