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3、4、5 PS4 HD版&繁體中文化!!

果然不出所料!《人中之龍》系列終於要全面HD化上PS4平台,更開心的是會全部繁體中文化!不過要注意這次是採用HD化,是將解析度提升而不是重新製作3D模組,也就是說並非重製版本。不過對我沒差啦!我老早就想玩《人中之龍》全系列啦,礙於只有日文版所以沒玩,這次除了HD化又加上中文化,我還有理由不買嗎?

大家可以參考巴哈姆特訪談內容,裡面有很多有詳細資訊,不過我還是節錄幾個我覺得重要的資訊

●基本上 3D 模組是沒有重做。主要是配合目前的硬體規格,對必須要改動的部分施行強化,其他的部分不多作著墨。
● 三款作品中文版都會和日本同步上市。
《人中之龍 3》在 8 月 9 日上市
《人中之龍 4》2018 秋季預定
《人中之龍 5》則是 2019 春季預定

●「這個企劃是針對『亞洲』的玩家」 ,預測想玩 3、4、5 的亞洲玩家起碼有 10 萬以上的基數
※參考新聞《人中之龍 極》亞洲銷售量達 20 萬套以上 較前作《人中之龍 0》翻倍成長
●在遊戲中登場的聲優、藝人和歌曲等,因簽約關係有做變更,遊戲內酒店小姐共有七位,其中有新加入 「波多野結衣」和「桃乃木かな」(前兩天才複習過(誤XD))
●無製作將「極」系列化的打算

最後其中有一段回答我覺得很有意思

編輯:除了畫面表現之外,在劇情、系統和戰鬥、迷你遊戲等層面上,有任何變更的部分嗎?

佐藤:除了部分聲優和演員的演出契約有重簽之外,在遊戲的劇情、系統和戰鬥等基本面上是沒有做變更,帶來原汁原味的體驗。

但是《人中之龍 3》是在 2009 年推出的作品,有些當時來看是 OK 的東西,以現在的道德觀來看不太妙。你知道,日本這幾年社會風氣也改變不少,所以在遊戲的演出有做些微變動,來配合現在的道德觀和判斷基準

很好奇什麼是不符合現在的道德觀(有爭議的內容?)

好吧!雖然這次不是重製為《極》系列有小小稍稍的失望,不過依舊很開心未來可以玩到HD&中文化版,而且也可以看得出來SEGA非常重視中文市場。離遊戲發售還有一段時間,大家請開始存錢買遊戲XD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