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之軌跡》限定版《Platinum Meister BOX》開箱

期待已久的《創之軌跡》終於在今天!!就是8/27與日文版同步發售!!!我當然是購買限定版來支持啦!趕快來開箱,等等就可以瘋狂玩遊戲啦XD

官方網站:https://cloudedleopardent.com/game/hajimari/zh/ (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falcom.co.jp/hajimari/ (日文)

先來列出《創之軌跡》限定版《Platinum Meister BOX》內容

1. 特製收納外盒
2.《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遊戲軟體
3. 音樂CD「KISEKI 15th Anniversary Vocal Collection」
4. 紀念桌曆「Zemurian Heroes 2020-2021」
5.「創之軌跡」角色透明海報 24張套組
6. 創之軌跡 遊戲原聲帶mini -Limited Selection- (初回特典,所有版本遊戲皆有)

※開箱順序以我順手為主,非專業開箱,敬請見諒

 

特製收納外盒

以少女人偶拉碧絲‧羅贊貝爾克的手提箱為藍本設計的特殊外盒

值得一提的是,外盒並不是單純的厚紙盒,而是像皮夾那種的人工皮革並加上金邊,讓質感與收藏價值提升很多。

四大豪華特典!!是說遊戲光碟不能算一種特典吧XD

盒子採用掀蓋式,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內容物,第一層是「創之軌跡」角色透明海報 24張套組

第二層則是遊戲軟體與音樂光碟,可以看到其實盒子並不大,約兩個遊戲盒的大小。

是說如果特製外盒是真的像手提箱有金屬扣環扣住,那收藏價值應該更高了(可惜沒有)

 

「創之軌跡」角色透明海報 24張套組

既然先看到角色透明海報,那就先來介紹吧,透明海報的材質與L型資料夾相同的塑膠材質,上面印有以3位主角「黎恩」、「羅伊德」、「C」為首,精選的24位主要角色。

大致上有克洛斯貝爾組、利貝爾組、C路線角色、以黎恩為首的新Ⅶ班等,這邊特別報告「沒有舊Ⅶ班」(太多人塞不下了吧XD)

這邊拍克洛斯貝爾組給大家看,其他的我就自己欣賞囉 (我怎拍都有反光,盡力了...)

 

《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遊戲軟體 & 遊戲原聲帶mini -Limited Selection-

雖然已經是老梗,但我還是要講,接下來看限定版中,最重要也是最不重要的遊戲軟體

反面可以看到各版本通用的初回特典遊戲原聲帶mini,用黏膠黏在遊戲盒的膠膜上,我猜這樣是為了防止消費者沒拿到初回特典,減少消費者與店鋪的糾紛吧?

那個黏膠慢慢摳可以摳掉,如果想要保留遊戲原聲帶mini的硬塑膠套,記得慢慢摳,不要像我留下痕跡,在2的地方,還好我不是很在意...真的啦

遊戲盒的背面

遊戲盒內有遊戲光碟、特製PS4主題(序號用掉了)還有說明書

說明書內簡單介紹遊戲系統與人物、小遊戲等。這年頭有付紙本說明書的遊戲不多了阿

 

紀念桌曆「Zemurian Heroes 2020-2021」

接著先看以軌跡系列的精美插畫,並施加特殊碎銀加工的紀念桌曆

而官方網站有一句 ※桌曆將準備香港/台灣/韓國不同版本。 我猜是加工方式不同?

 

桌曆背後有簡易塑膠腳架,可以直接擺放到桌上。

宣傳說有收錄了尚未公開的「軌跡」新作圖像, 其實裡面圖大部分都是公開過的,真的未公開過的圖其實也沒有雷,因為看不出什麼XD

第一張是盟主,大家應該很熟了(最好是)

第二張,某位男子站立於東方風格的大街上,東方風格的大街應該是下一個軌跡新作的舞台共和國,這名男子是主角嗎?

總之,就是靜待消息了

 

音樂CD「KISEKI 15th Anniversary Vocal Collection」

最後則是很多人購買特典版的原因之一,音樂CD「KISEKI 15th Anniversary Vocal Collection」

從《空之軌跡FC》結尾曲「星之所在」到《閃之軌跡IV》開頭曲「通往明日的軌跡」等,歷代作品的主題曲都將以完整長度收錄

內容有兩片裝CD與一本歌詞本,絕對是喜愛軌跡系列音樂的玩家必收的特典之一

 

那開箱就到這裡啦,作為承先啟後的《創之軌跡》終於在今天推出,我除了會開台玩遊戲外,一樣會為大家撰寫攻略,請大家期待囉。

1 則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