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底的攻略計畫

2024年底的攻略計畫

往後攻略計畫

大家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攻略計畫了,這次不拐彎直接來說明。

 

近況說明

大家都知道,我寫攻略出名的慢,不過近期是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驚訝的慢了。

主要是因為今年七月初剛好我人生第一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快三個禮拜都在痛苦中渡過(前三天最痛苦,接下來都是喉嚨痛加上頭暈,而且真的會嗅覺喪失聞不太到味道)

在確診期間所有攻略進度停擺,即使七月底痊癒後也容易疲憊,導致重新開始攻略後進度也非常緩慢,所有的攻略幾乎延後了一個月以上。

期間也有做一些承諾要寫其他遊戲攻略,但因為所有攻略進度嚴重落後,所以在此要重新調整並說明之後的攻略計畫。

※原本計劃:

  • 7月15日左右完成FF7RB章節攻略。
  • 接著花半個月左右完成FF16 DLC2攻略。
  • 8月就補齊全FF7RB的資料。
  • 剩下時間找一款遊戲(原本計畫伊蘇8)寫攻略。
  • 直到《界之軌跡》推出後,就全力邊玩《界之軌跡》邊寫攻略。

 

往後計畫(2024年底計畫)

1. 完成FF7RB章節攻略 → 目前已完成。

2. 完成FF16 DLC2攻略 → 預計花15天左右完成(約到9月15日左右)

3. 補充FF7RB各項資料 → 基本上應該補不完,補多少算多少。

4. 9月26日(四)開始全力遊玩《界之軌跡》並寫攻略。

以上就是2024年底的攻略計畫,這邊也不做太多承諾,一切等《界之軌跡》攻略完畢後再來考慮。

 

不過最後還是要做一個承諾,就是《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FC》完全重製版《空之軌跡 the 1st》2025 年推出啦!!

在只要《空之軌跡 the 1st》重製版一推出,手邊不管有什麼攻略都會直接暫停,全力攻略《空之軌跡 the 1st》重製版。

以上說明,感謝大家

(空軌重製版!真香!)

 

 

10 則留言:

  1. 辛苦了!COVID-19對身體是大耗,本人很不幸在兩年間中了兩次,要好好修養。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
    看到界軌很想玩 但還沒破完前面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 大大的攻略十分仔細有用!!感激萬分!!

    回覆刪除
  4. 軌跡系列一直都會來這邊看,期待繼續出

    回覆刪除
  5. 相當期待界軌攻略,更開心的是有完全重製版空軌。凱哥身體要緊,攻略慢慢來。我從NS才開始接觸軌跡系列,每一片都很喜歡正是因為有凱哥的攻略,你的攻略讓我遊玩體驗更加完整,每一片軌跡的開始是充滿期待、每一片軌跡的結束滿是不捨。玩軌跡系列的回憶是我的寶物,感謝有你。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