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滿好玩的。國產遊戲《Dusk Diver 酉閃町》遊戲破關心得

這幾天玩了一陣子《Dusk Diver 酉閃町》並破關了,趁還有記憶趕快寫一下遊戲心得(我絕對不會說我《噬血代碼》破關心得因為沒立即寫下來,現在還在努力回想難產中),我會先破題在下一段就說說我對這遊戲的評價,而我玩的是PS4版本。

本文會介紹遊戲系統與故事,多少會有劇透,請注意

就我個人來說,《Dusk Diver 酉閃町》遊戲體驗還滿好玩的,做為一款動作遊戲而言,戰鬥的快感與操作性都很好。但其他如劇情、場景設計,甚至是做為賣點之一的西門町遊戲背景舞台,則是差強人意,不能說很差,但可以指出缺點不算少。是一款整體不錯,但還可以再改進的遊戲

而如果以後同遊戲團隊有出續作,我個人是會選擇繼續購買遊戲支持,看好遊戲團隊再次進化後的遊戲成品

官方網站:https://duskdiver.jfigames.com/

我的限定版開箱文:真大!國產遊戲《Dusk Diver 酉閃町》限定版開箱

我的實況存檔播放列表:《Dusk Diver 酉閃町》遊玩紀錄(中文配音)

接下來我會說說遊戲的玩法與系統介紹,再加上個人的心得

遊戲介紹

以下文字與圖片階來自:Steam遊戲頁面介紹

《Dusk Diver 酉閃町》是一款3D動漫風格動作遊戲,你將扮演平凡女高中生陽語默,穿梭在現實世界「西門町」與裏世界「酉閃町」之間,與守護神一起並肩作戰,抵抗邪惡勢力的入侵。

■主角與守護神並肩作戰的戰鬥系統

在獨特的戰鬥系統中,你可以利用輕重攻擊的搭配完成多樣連續技,並於適當時機召喚守護神使用必殺技,一起殲滅敵人。同時可以針對不同守護神的特性,在遊戲中進行最有效和最華麗的戰鬥搭配。在主角與守護神的戰鬥切換配置中,感受震撼的視覺饗宴。

■以台灣知名觀光景點「西門町」為背景,彷彿置身真實街景

製作團隊與多間在地商家合作,100%還原店面樣貌,真實呈現西門町在地街景。你可以在現實世界「西門町」探索街區體驗故事劇情,利用在地美食增加本身能力,並在裏世界「酉閃町」與厄禍戰鬥,斬妖除魔守護「西門町」!

■ 豪華台日聲優陣容,更真實的角色特色詮釋

為了更貼切詮釋角色,特別力邀知名台日聲優為遊戲獻聲,在遊戲中更能自由切換,選擇最適合你的語音配置!

台日配音名單

主角陽語默 日配:佐藤利奈, 中配:穆宣名
守護神 李歐 日配:竹内良太, 中配:柯至訓
守護神 巴黑 日配:山中真尋, 中配:呂紹綸(小眼先森)
守護神 黎維妲 日配:種﨑敦美, 中配:林美秀
劉語夏同學 日配:山田唯菜, 中配:郭蔓萱
店長 日配:志田有彩, 中配:王瑞芹
涅梅雅 日配:水桐けいと, 中配:沈諠婈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來,遊戲主打的賣點大概就三個:1. 戰鬥系統2. 西門町真實街景模擬3. 豪華台日配音。我當然也會針對這三點來說心得感想,

 

世界觀與故事

遊戲開場採用常見的倒敘法,讓玩家稍微體驗一下戰鬥,並藉由旁白來描述整個故事架構。故事設定世上有三個次元存在:神明居住的「崑崙界」、妖魔存在的「厄禍界」,還有凡人熟悉的「人間界」,而故事的舞台「西門町」因不僅保存著歷史的痕跡,又充滿了新一代流行文化,兩種完全不同的型態讓此地充滿無盡的活力,也同時吸引了「神」與「魔」的聚集。

因不同的能量匯聚於西門町,意外地產生了不穩定的次元空間 — 一條可通往「神」、「魔」、「人」三界的混沌通道,每當到了酉時,傳說中的逢魔之刻,世間的能量就會趨於混濁,並打開這個次元空間,會使得妖魔與人類誤入其中,因此崑崙界就這個次元命名為「酉閃町」。

(酉時:下午5點到7點之間)

故事由女主角陽語默與同學語夏約好在西門町六號出口見面,要一起去吃東西,卻陰錯陽差的闖進異世界酉閃町,意外的遇見守護神李歐,並獲得倒打厄禍的力量。

不是喔,是跑進遊戲內

而得到力量的語默,因會一直保持戰鬥狀態,不得不與店長購買護命石來恢復平時的模樣,但卻需要50萬元,語默只好不得不答應用打工的方式抵債,就是打倒厄禍,並幫忙便利商店的工作。之後語默只能過著受店長指使的一段水深火熱的高中生活。

順帶一提,店長就是那個陶瓷黑熊存錢筒

遊戲主線的流程很單純,每一章差不多都是:看一段劇情→進行簡單的指示→進入酉閃町戰鬥→看戰鬥後的劇情。而在進入酉閃町戰鬥之前,則是可選擇去吃西門町美食解支線任務尋找龍脈石碎片,或者進行與守護神的羈絆事件

主線劇情並沒有什麼問題,算中規中矩的拯救世界劇情,但或許製作團隊把重心放到戰鬥系統上,我覺得每一章的主線劇情量稍嫌不足,也少了點鋪陳與曲折,角色的故事與個性也都還可以更深入的描寫,而且也有很多未說清楚的故事伏筆,或許是想放到續作再說明?(但如果這代賣不好不就沒了?= =)

不過支線任務做得不錯,任務內容還算滿有趣的,而且跟世界觀,也就是西門町息息相關,做完也可以得到對應的報酬。我玩到破關並解完支線約花了20個小時,總共有十二個章節,破關後還會有在西門町漫遊的第十三章,可以繼續在西門町完成支線或者執行之前的戰鬥關卡取得高評價。

如果每一章只玩主線的話,我認為可能10小時左右就能破關,不過我自己是會搭配支線任務來玩,這與我玩遊戲的認知與習慣有關,我是認為不管主線、支線都是遊戲的部分,也會包含製作團隊的用心程度,進行遊戲時會盡量去完成支線,評價遊戲時也該盡量放在一起討論,關於這話題繼續講下去會離題太多,就先打住。

而遊戲的人物刻劃還算不錯,再加上主線全程配音(中配日配都是),有將每個角色個性特質發揮出來,讓人更融入劇情內。只不過我是覺得部分角色可以再將特色更放大,例如巴黑,設定上是個毫無常識的怪人,但劇情表現比較像是不諳世事而已(我原本期待會像P5的喜多川祐介那種程度的我行我素XD)

遊戲的對話也多半是輕鬆有趣,有許多熟悉的對話,甚至還藏了許多PTT鄉民的梗,製作團隊一定是鄉民XD

大叔嘴裡的是棒棒糖喔

這招要MIT的機器才有效

此外,遊戲設定了需要尋找足夠的龍脈石碎片,才能夠進入更危險的酉閃町戰鬥關卡,取得龍脈石碎片的方式有兩個,一是在戰鬥關卡內獲得,每個戰鬥關卡內都會有3個龍脈石碎片可以收集,基本上都會有1到2個擺放在明顯的地方,再加上如果戰鬥評價S級以上,還會多獲得一個。第二種方式則是尋找散落在西門町內的龍脈石碎片,但就要花時間尋找。

所以在西門町內,會變成邊逛西門町邊尋找龍脈石碎片,但好在遊戲團隊設計了很多關於西門町的支線任務,可以邊解支線任務邊尋找龍脈石碎片,前面我也說支線任務設計得不錯,建議大家多解支線任務。

因為我玩的時候每章都會順便解一兩個支線任務,獲得的龍脈石碎片數量一直是大於關卡需求,我認為應該不會有卡住的問題,而這邊會再推薦一個支線任務「西門町傳說之一」,解完後可以跟NPC購買龍脈石碎片情報,非常方便。

語夏有危險了,難道是光天化日之下的綁票?

主角雖然是在便利商店打工,但其實只有主線一開始有做過便利商店的工作,剩下的還是注重於跑劇情與進關卡打怪,不過我想可能應該也沒人想在動作遊戲內玩「便利商店」吧?

讓人熟悉的便利商店裝潢與特價標語

而便利商店主要還是用來當成據點,會隨著章節而開放更多的系統,可以在便利商店存檔購買補給品更換服裝確認圖鑑重新挑戰戰鬥關卡等等。不過我覺得可以在便利商店再多設計一些細節,例如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然後角色會滑手機或者打瞌睡之類的,或者調查一些商品或書籍會有一些小劇情等等,如果有這些小巧思會讓玩家對遊戲有更好的觀感。

便利商店的更衣間可以針對角色進行服裝更換,除了原本就有的兩三套服裝外,還可以解支線任務或者玩轉蛋機來獲得。值得一提的是遊戲是用虛幻引擎(Unreal Engine)製作,所以"物理晃動"做得不錯XDDD

不過人物只限換全身服裝有點可惜,如果再加入裝飾品與帽子部位來讓玩家來搭配會更好,而這些飾品也可以設計成收集要素,來達到玩家對遊戲的黏著度。

全解完主線支線後,服裝還算滿多的

而圖鑑內也有含很多資料,部分需要靠遊戲內的收集要素來解放,這些都是額外的收集要素,算是給有用心收集的玩家的獎勵。

設定資料居然不能放大,有點可惜

關卡選擇機可以選擇打過的戰鬥關卡,重複進入戰鬥,繼續完成收集要素或者取得高評價獲得報酬,除此之外,也有解放守護神招式的任務與可以獲得購買道具折扣的熊店長的秘密任務。

可以重複挑戰關卡來獲得更好的獎勵

而作為賣點之一的西門町,重現街景的程度不錯 (但我其實沒親身去過西門町XD),我在開實況玩遊戲時,就有觀眾覺得很熟悉親切。而在路上有設計很多路人,經過時可以看到路人的聊天內容,會有很多熟悉的日常對話。不過路人雖多,但建模只做出大致上的輪廓而已,我是可以理解製作團隊想省下路人建模的功夫,但至少支線任務中的NPC給個五官臉型吧。

語默:說我嗎?真不好意思

道長伯,你的臉呢?

店家則是與在地的商家取得授權,重現店家的外觀,但幾乎只有賣吃的店家,沒有其他機能的商家,實在是非常可惜,這點算是扣很多分的地方。

聽說老天祿好吃

不管路人說什麼,但我有大膽的想法

再提一點明顯缺點就是劇情演出很薄弱,運鏡方面...好吧!根本沒有運鏡! 其實人物的單一動作沒什麼問題,但對在劇情方面的一連串演出就非常的弱,製作團隊應該是完全對這塊不熟吧,還必須更加精進才行。

我玩到現在唯一可以稱得上過場劇情的地方XD

除此之外,遊戲中有MAP可以看,但一定要先進選單再選擇地圖才能觀看,而且也沒有標記功能,算是比較不人性化一點。此外,進入關卡時按下確定,沒有很明顯的聲音提示,加上此時遊戲讀取也無提示,常常會讓人誤以為沒有按到,在這些玩家體驗的小細節也需要加強。

 

優秀的人物設計

再來談談人物設計,遊戲的人物是採用最流行的日系動漫風格,人物設計十分優秀,每個人物個性上也十分討喜,是這個遊戲的優點之一。角色配音則有分為中文配音與日文配音,可以讓玩家選擇。就我自己聽中文配音而言,整體的配音品質不錯,沒有什麼棒讀的情況,甚至在關卡內出招時的對話,還讓人覺得熱血。

當然啦,我也有切成日文配音,說真的,這樣一比中配真的比不上,切成日文配音讓遊戲更加熱血,也更像日系遊戲,說不定拿去騙人說是日本做的遊戲,應該也很多人會上當。

前面有說過遊戲是用虛幻引擎(Unreal Engine)製作,3D模組也是採用動漫風格的人物,主要人物的建模沒什麼大問題,服裝設計也很好看,尤其主角語默的黑絲...,實在不錯XD

上一次跟我說平凡的女角已經慘招眾畫師的毒手了(PS.萊莎的鍊金工房)

女主角短褲配黑絲,不錯XD

主要人物的建模雖然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過前面也有說過劇情演出不行,但有利用優秀的人物立繪與聲優來補足這個缺點,但還是希望能更加強化演出。

而人物模組的細節與材質、光影也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例如人物正面臉部的3D模組會讓角色臉都變圓,配上弱弱的演出,人物表情也不夠豐富,所以看起來有點小尷尬。

大叔的臉型比較有菱有角,正面反而好看

人物個性則刻劃鮮明,人物出場後,經過劇情就讓玩家馬上了解角色的個性,例如愛錢的熊店長、少根筋的同學語夏、沒常識的巴黑等等,只是更深入的劇情與鋪成並不多,可惜了點。而每位守護神變為核心型態時,都是非常可愛的小型生物,非常討喜XD

聽說原本身材也是凹凸有致的店長

我覺得不只有少根筋...

巴黑忘記截3D模組的圖了,算了不重要

更不用提遊戲內的色氣擔當黎維妲小姐啦!而且還比店長腹黑XD

哪裡不露了?

兩個女人的戰爭,怕

人物服裝該有的都有,值得讚賞

恩...OK啦!語默才高中生,還會再發育的

雖然女角設定都不錯,不過就人物個性而言,李歐應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只要扯到西門町的人事物,會熱心無條件幫忙,雖然有能力但謙虛,默默地為守護西門町而戰

 

爽快的戰鬥系統

好啦!到了遊戲最大的優點啦。遊戲戰鬥系統採用無雙系列的攻擊方式,也就是輕攻擊(□)後接著按重攻擊(△)來釋放出招式,但遊戲再加入了重攻擊後可再接著用召喚攻擊(○),藉由消耗SP1格來召喚守護神出來攻擊,敵人小兵數量夠多,打起來非常爽快,攻擊後可以用迴避(R2)來取消硬值,操作性十分流暢。

此外,還可以用守護神的武器來直接施放強力的必殺技,需要消耗3格SP,遊戲初期主角只有三格SP,不過可以利用升級點數來增加SP量。

這必殺技一炸十分爽快

而隨著關卡推進,還會解鎖發動D武裝,可藉由L1+R1來消耗全部TP來發動進入所謂的「無雙模式」,攻擊、防禦都大幅提升,而且SP吸收量會增加,可以盡情的施放招式。而且進入D武裝後,背景音樂會跟著改,這點也是做得不錯,但希望背景音樂能夠再大聲一點,畢竟這類動作遊戲配上熱血的音樂也是醍醐味之一。

在這狀態下戰鬥十分爽快,不過我們女主角第一次變身的反應卻是...

沒關係啦!有我啊

而且這服裝還好吧?還是我價值觀已經崩壞了?

在D武裝結束前,還可以再用L1+R1來發動最後的強力D武裝終結技,爽度更上一層樓

以全彈射擊的方式上膛

全彈發射出強大的衝擊波

此外,在敵人攻擊瞬間成功閃躲,會進入即時閃避效果,一定時間內會讓周遭的敵人變慢,同時恢復3格的SP,可以趁機造成大量傷害。而且即時閃避的判定非常寬鬆,可以輕易使用出來,不過製作團隊也幫即時閃避設定了冷卻時間,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能再次使用。但可以用升級技能的方式來減少冷卻時間。

人物強化需要使用SKILL Pt.來強化,主角語默可以強化升級各種參數,其中MOVES可以強化招式,增加攻擊手段。

守護神強化則是有ATK(攻擊力)與TP(收集TP效率)兩種,此外可以藉由提升守護神的羈絆等級,並藉著通過守護神任務來解放守護神特殊技或者更強的連攜招喚攻擊

關卡的戰鬥難度都不高,小型敵人數量夠多所以打鬥起來爽快感十足,而中型、大型敵人都設定有霸體值,當敵人還有霸體值時,受到攻擊不會僵直。我方所有的攻擊都會優先削減霸體值,且對敵人本體傷害很低,而且一停止攻擊的話,霸體值就會慢慢恢復。不過一但讓敵人破防後,就會讓敵人露出大破綻,可以趁機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中型敵人破防前,因霸體的關係受攻擊不會移動,常常會讓攻擊方向是往前的招式揮空,多少會使人煩躁,不過我推薦使用李歐的□、□、△、○的召喚攻擊,會由空中往地面衝擊來傷害周圍敵人,甚至直接用消耗3格SP的必殺技來破防。而大型敵人或者BOSS雖然也是有霸體,但因傷害判定範圍較大,倒是可以用其他種招式來打,簡單說就是要視各種狀況來使用招式。

李歐叔的招式威力強,對削減霸體值非常有效

而在遊戲中期後,會有三種守護神可以使用,分別是李歐巴黑黎維妲,而且可以在關卡內即時切換,以因應各種敵人

前面有提到李歐是屬於破壞力強,但距離較短的類型,必殺技也是集中前方的單發高威力型

巴黑是用鐮刀進行廣範圍且多段的攻擊,但每一擊威力都較小,可持續擊中敵人防止敵人霸體值恢復。必殺技也是大範圍的鐮刀切割攻擊

必殺技幾乎是全畫面攻擊

黎維妲則是擅長用槍械與體技攻擊,槍枝的攻擊可無視敵人霸體給與傷害。必殺技則是放置眾多地雷來牽制敵人,因敵人碰觸地雷才會啟動,可以趁機切換別的守護神來達到華麗的戰鬥

黎維妲的槍技讓我想到以前玩DNF的遊俠,非常帥氣

地雷噴出水柱可以牽制敵人

遊戲中有與守護神的羈絆,只要與守護神一起出場戰鬥或者吃喜歡吃的東西,就會提升守護神好感度,好感度總共有4階,當每一階好感度滿的時候,就可以與守護神進行羈絆事件,接著可以進行守護神任務,一但通過守護神任務就可以獲得新的守護神招式,讓守護神更強大,也能見到守護神們更深入的一面。

強力的連攜招喚攻擊會有特殊運鏡

難道是傳說中的拍照任務?

 

差異性低的關卡設計

雖然《酉閃町》的戰鬥系統十分優良,但其實以關卡設計來說,卻有不少的缺點

首先是怪物種類過少,就算把異色版也列為不同的話,大概就只有18種,敵人攻擊手段也大同小異,雖然打起來爽快,但缺少變化性。而且中後期關卡內會一次許多有霸體值的敵人,加上沒攻擊到敵人時,敵人霸體值都會恢復,多少造成拖台錢的情況。我認為不需要中大型敵人就一定要有霸體值,而是要做出敵人差異性,例如笨重但霸體值高的敵人、速度快但無霸體值之類的,不過追根究柢還是因為怪物種類的緣故。

第二個問題是戰鬥場景設計差異性低,戰鬥場景設定在酉閃町內,就還真的就大部分都在酉閃町內,地圖也是用限制範圍來造成不同路線,關卡內有加入少許的解謎要素,部分關卡會讓角色允許到屋頂上,也有因下雨造成不同的區域地形,但整體變化不大,遠景也都是同個調性,容易讓人視覺疲勞失去新鮮感。

有少許的解謎,要打方塊來移動跳板

這點與我之前玩過的NS平台遊戲《異界鎖鏈》是相同的缺點,在異世界內戰鬥容易視覺疲勞。不過《異界鎖鏈》在現實場景變化很高,3D建模與過場動畫的品質也是《酉閃町》無法相比的,雖然兩者的開發金額與技術也是無法相比XD,但會這樣比較也代表著我對《酉閃町》系列未來的期許。

第三個是缺少獨特性的頭目戰,前期用大型敵人充當頭目不說,中期後的頭目戰雖然有頭目的氣勢,HP也有兩條、甚至三條以上,但每一階段攻擊手段都一樣,攻擊的對應方式也很簡單,但設計成高HP只會讓玩家變成一直重複動作而已。而且比較特別的頭目認真算是四種,還大部分都要打兩次,難免讓人覺得無變化性。

整體來說雖然戰鬥系統成熟,但關卡設計還有待加強。

 

差強人意的西門町

西門町的問題前面我有大略說過,雖然場景重現度高,但授權商家多數為飲食相關,導致在西門町內可以做的事情不多。

不過我先來說說西門町內一個我認為非常好的一點,就是LINK支線任務系統。簡單說這就是支線任務,總計有30個支線任務,每完成5個支線就能強化D武裝能力,觸發支線任務前必須在西門町踏點尋找,不過觸發後可以從LINK支線任務來確認接下來的支線任務位置,還滿方便的。

而這些支線任務也並非塘塞用,每個支線都有設計一連串劇情,有關於時代變遷、人們的親情,還有無俚頭的傳說事件等等,而完成支線後,除了都能取得一張日常生活照外,部分還能開放新要素或者取得服裝,這讓我非常樂於解這些支線任務。

是要一起擺POSE?

時代進步,阿罵也跟著進步

我認為一個好的支線任務,必須有一些條件,一是支線任務本身故事有趣。二是拓展遊戲世界觀或者深入人物刻劃。三是可以獲得重要回報或者額外功能。這三者只要有符合一種,那就算是良好的支線任務。《酉閃町》支線任務我認為可以稱得上是良好的支線任務,這點需要好好讚賞一下。但如果沒有這個系統,我對遊戲內西門町的評價,就不會只是「差強人意」。

這10年以上的老梗了吧XD

那除了支線任務外,我們在西門町可以做的事情有那些?

品嘗美食

商家會隨著劇情進度開放,每種食物可以取得一種良性的效果,有點像是太空戰士15的料理效果(指FF15,我還是習慣稱太空戰士),可以持續到戰鬥關卡結束

除此之外,與守護神一起吃東西也會稍微增加好感度,而美食都會附上介紹,描述配上實際照片會讓人食指大動,但還好是照片,不是太空戰士15的擬真化料理,不然都玩到肚子餓了。

而到店家吃東西可以提升店家的好感度,好感度滿了之後可以直接外送到便利商店內,但我覺得這功能可有可無就是了。

開放店家後第一件事情我就是去買雞排吃

收集龍脈石碎片

先前說過的收集龍脈石碎片,必須有一定的龍脈石碎片才能進入難度更高的酉閃町內,靠近龍脈石碎片時,店長會提醒附近有龍脈石碎片,基本上稍微繞一下就可以找到。單純收集會比較無聊,所以通常是搭配解link支線任務時,順便路過收集,前面也說過我玩的時候,收集到的數量一直都是大於關卡需求,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卡關。

 

轉蛋

第七章開始會開放轉蛋機,轉蛋機內可以轉到角色衣服美術設定補給品。算是一種額外的收集要素,讓人選擇要不要去收集。轉蛋也沒什麼技巧,好像不會抽到重覆的,所以只要有錢就很容易收集滿。差點忘記說,賺錢主要手段是在戰鬥關卡內收集敵人掉落的賣錢素材,除非真的技術很差買了很多補給品,不然錢基本上用不完。

看語默轉蛋真賞心悅目XD

天后宮抽籤

完成某個支線任務,會開放天后宮抽籤,算是一種收集要素,而偶爾抽完籤系統會提示「酉閃町有寶物的氣息」。但我其實不知道寶物是指什麼...

抽完籤後的內容雖然可以馬上看,但看個幾秒就會離開畫面,這邊應該要設計給玩家手動操作才對,不過之後可以去便利商店的圖鑑觀看解籤的內容。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實際上,在西門町做的事真的不多,看得出來是多數是跟販賣食物的店家取得授權,所以遊戲內能互動的店家就是那些,但這樣大幅局限了在西門町的行動。事實上就算沒取得授權,也可適度自創店家(遊戲中也不是沒有),讓玩家在西門町有更多的互動選項,例如增加服飾店可以購買服裝與飾品、增加觀光景點並加入支線劇情、甚至是在多幾樣的小遊戲可玩,否則在第十三章的漫遊章節把支線任務做完後,就真的只剩下吃東西了。

此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遊戲內的BGM非常小聲,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設計的,尤其是在西門町內特別小聲,但這類街道模擬的重點之一,就是在逛街時配上輕快的音樂,讓人可以愉快的漫遊。

招牌配色一直有印象,但就想不起來是哪一家店

整體來說,用西門町做為舞台並沒有問題,但如果要將當成主打賣點就稍嫌不足,必須更充實西門町的機能,才符合玩家的期待。

 

結語

其實我對《Dusk Diver 酉閃町》的評價在文章前期就已經說完了,戰鬥系統成熟且好玩,除了攻擊出招方式順暢外,可在四名(加上PS4專用守護神)不同特性的守護神切換戰鬥風格,讓戰鬥精彩爽快。人物則是設定傑出的日系風格,配上專業聲優主線全程配音,讓玩家可以融入劇情,當然還加上我很好評的LINK支線任務,整體的遊戲體驗不錯。

PS4專用守護神,是個小蘿莉喔

但關卡的設計不佳、敵人特色不明顯、再加上西門町內行動少、遊戲流程也稍短,無法讓玩家產生太多的黏著度,破關後也較無動力玩第二輪,實在是非常的可惜,希望可以用更新方式來再增加遊戲的耐玩性(雖然機會較低就是了)

我也說過,製作團隊如果出《酉閃町》續作我會繼續購買,期待更好更進化的遊戲出現。

 

最後...

原來D武裝的服裝是後面很露,難怪語默排斥(但我不排斥)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