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一部想做的遊戲攻略

大家好,最近我都沒開始動筆寫遊戲心得或者攻略,攻略站已經快兩個禮拜沒更新,所以趕快發一篇文來塘塞一下(無誤)。先說說最近玩《死亡擱淺》真的很好玩,原本各評分網站都說玩起來遊戲性有點不足,還有點擔心,但實際玩起來真的很好玩,我已經玩了20小時進入第三章了,原來送貨也可以這麼好玩,這款算是慢熱的漸入佳境類型遊戲,越玩會越體認到遊戲的豐富程度與有趣程度,之後我會再寫一篇算是初期的遊玩心得分享給大家。

好吧!接著來講正題,也就是下一個想做的遊戲攻略,如果有長期看我晚上的遊戲實況的話,我之前有講到我想做《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的攻略,基本上下一部的攻略就是《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不過其實進度很少,我目前只把大地圖拼貼出來而已,裡面的東西都還沒放進去,我已經私底下把遊戲收集要素都拿到100%了,大致上主要攻略內容會有

1. 主線流程與迷宮解謎
2. 心之碎片與神祕貝殼收集
3. 道具收集

大致上大概就這三樣吧,其實《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內容不算多,不過要組織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應該說,哪個遊戲攻略不是這樣呢?而這次我就不自己設限完成時間,等完成後再來檢討效率。

另外,《閃之軌跡Ⅲ》、《閃之軌跡Ⅳ》的攻略基本上已完成,剩下《閃之軌跡Ⅳ》的人物使用心得,這部分我會慢慢地補上,不過如果大家覺得攻略還有缺什麼,請告訴我讓我知道,我會再斟酌看看將資料補上。也有網友問到《閃之軌跡Ⅱ》攻略會不會補完,目前來說還沒有這個打算

至於當《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攻略完成後,會寫什麼攻略,我就暫時沒有頭緒,或許回頭將尼爾:自動人形的攻略補完?不過這樣我基本上就是要把遊戲重玩了,我資料幾乎沒留,總之等《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攻略完成後再決定。

當然,不管我有沒有寫攻略,我都會繼續寫遊戲心得,這點應該算是不會變,而頻率的話希望至少一個禮拜能寫一篇以上的心得,慢慢的琢磨我自己的寫作技巧。

最後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見請留言給我知道,感謝~~~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