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正之櫻,吹起浪漫風暴!《新櫻花大戰》限定版開箱

今天2019年12月12日,睽違14年的櫻花大戰系列最新作《新櫻花大戰》推出啦!雖然我不算是老粉絲,但也非常期待這次的新作,當然也就支持買《新櫻花大戰》限定版啦

官方網站:http://asia.sega.com/shin-sakura/cht/

其實這次訂購限定版有個小插曲,我是訂巴哈姆特商城的《新櫻花大戰》限定版,使用超商取貨付款,結果在12月9日巴哈姆特商城來信通知因為包裝過大,無法超商取貨,所以就改成宅配了。

當然改宅配也沒什麼,不過就在昨天巴哈姆特再次來信,說這次訂購限量版的玩家太多,包裝出貨的作業時間拉太長,出貨時程受到大幅影響而延誤,約有半數訂購限定版的玩家受到影響。

接著就是大家的出貨時間

.若您於 12/11 日收到出貨通知,表示商品將於 12/12 日由宅配人員進行配送。
.若您於 12/12 日收到出貨通知,表示商品將於 12/13 日由宅配人員進行配送。

而我...就是12/11沒收到出貨通知...所以已經做好12/13才能拿到的準備。然後今天(12/12)早上收到出貨通知...嗯...我果然是第二波出貨的人,死心

BUT、就是這個BUT,沒想到,中午時居然收到宅配人員的電話叫我收包裹,沒想到《新櫻花大戰》限定版就來啦!!還有這種操作?你要出貨你要先講啊!

好,這些都是題外話,我們來開箱吧

巴哈姆特外包裝(請兩隻貓皇做比例尺),用兩個箱子組成的大包裝,難怪包裝作業時間長,其實延後我是可以接受啦,巴哈姆特我訂很多次(多到數不清),延遲的次數應該不到三次吧,而且不會吞單或者A掉贈品,光這點我就支持了

貓皇:奴才又買箱子了~~

果然箱子一拿掉,可惡的貓皇就跑進去

貓皇:看什麼?還不去準備罐罐

看來貓皇住得很舒服,那今天開箱到此結束(大誤)

 

接著來看限定版外盒,是採用扁平而且偏長的外盒,難怪需要兩個箱子來裝

正面

背面

外盒真的偏大,剛好手邊有戰場女武神4的限定版與一般的PS4遊戲片,拿來比對一下

內盒則是用側邊抽出來的方式拿出來,扁平設計加上側邊抽,原來是月餅禮盒阿XD

打開後第一層就是遊戲片與六片的櫻花大戰歷代歌謠集,相信老粉絲會買限定版有八成都是衝著這六片櫻花大戰歷代歌謠集。六部遊戲的歌曲加起來超過60首

六片CD我還沒拆,所以就沒拍內容了,我之後再自己慢慢欣賞

果然新櫻花大戰封面非常"不合群"XD

接著第二層是歷代美術集。內容收錄一代到五代與新櫻花大戰,整書72頁

雖然說是歷代美術集,但其實還是比較著重於《新櫻花大戰》,光《新櫻花大戰》篇幅就有50頁左右。而歷代的部分比較算是遊戲簡介與人物介紹。

接著就照慣例放幾張圖吧

男主角,會卍解嗎?

玩了試玩版後,比較喜歡的望月薊

難以斥責的安娜史塔西亞

介紹歷代遊戲的部分,放上一代當代表

那開箱就差不多到此結束啦!有漏掉的話我之後再補充(應該是沒有),感謝收看~~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