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潮!《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中文限定版開箱!

雖然《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中文版在2/20就發售了,不過因為前兩天比較忙,延到今天才來開箱,那下面就來《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中文限定版開箱吧!

如同以往,用手機並隨便找個角落拍攝,非專業開箱,敬請見諒

中文官方網站:http://asia.sega.com/p5r/cht/

照慣例先來列《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中文限定版內容吧

1. 全新插圖豪華特製BOX
2.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 設定資料集〈B5開本硬式封面48頁〉
3.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 原聲帶〈2CD+小冊子〉
4. Designed by P-Studio Art T-Shirt 〈台灣特別款 尺寸:L〉
5. 怪盜服裝 DLC 套組
6. 台灣早期購入玩家特典 特製擦拭布

接著依我順手的順序開箱 (點圖皆可放大)

1. 全新插圖豪華特製BOX

特製BOX採用《女神異聞錄5》的主題色,也就是全紅色作為顏色,正面為全新插圖

背面則畫有摩爾加納,側邊則印有《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的LOGO與標題(另一側邊,這邊沒拍)

盒子則是採先蓋式的開法,也是我比較的設計,第一層就可以看到遊戲軟體與原聲帶,那接下來就來看內容物

(順帶一提,盒子右側就是不論一般版或限定版都會有的首批特典特製擦拭布)

 

2.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遊戲軟體

依舊先來個老梗,最重要也最不重要的遊戲軟體

正面設計,可以發現新女角芳澤霞比重很高,果然是主打的賣點之一

背面設計與遊戲介紹

內容則只有一片光碟,怪盜服裝 DLC 套組(這個我也沒拍,因為只有文字沒特別的圖像)並沒有放到遊戲盒中,不過封面的內頁則有角色總攻擊的圖(好像少新女角,看來只能遊戲內自己玩了)

3.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 原聲帶〈2CD+小冊子〉

同樣在第一層的原聲帶,採兩片裝,Disc1是新女角芳澤霞當封面,Disc2封面則是是明智

小冊子內除了列出2CD共29首曲名外,也附有部分音樂的歌詞

4. Designed by P-Studio Art T-Shirt 〈台灣特別款 尺寸:L〉

接著第二層則是台灣特別款的T-Shirt,T-Shirt被裝在以男主角的人格面具亞森為封面的盒子內

把衣服拿出來,圖案顏色為亮金色非常顯眼,衣服材質為100%棉,摸起來質感則是一般般。T-Shirt為單一尺寸L,身為肥宅的我穿剛剛好合身

把衣服掛起來拍,其實沒拍得很好,因為亮金色真的太亮眼,圖樣不好拍。而且老實說我自己不太喜歡這顏色,太顯眼反而把圖案蓋過,而且太"潮"了,不適合我XD

不過背面有摩爾加納掛在LOGO上,非常喜歡這個小亮點

5.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 設定資料集〈B5開本硬式封面48頁〉

最後一層是設定集,雖然只有48頁,但讓我比較驚豔是設定集採用精裝版,讓質感又上升不少,封面是芳澤霞的專屬人格面具

內容則絕大部分是角色設定,原本就有的角色篇幅約2頁,新角色則會比較多,最後也有個雜誌表紙或者賀圖等等

那就放個幾頁代表一下吧

學妹,感覺很香XD

雖然買了《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不過老實說我《人中之龍7》與《伊蘇Ⅸ》都還沒玩完阿,今天開完箱後超想現在就馬上來玩《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但我要忍住!先把《人中之龍7》或《伊蘇Ⅸ》其中一款破關再說!以上小小碎念一下,感謝大家收看這次的開箱~~~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