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娛樂宣布Falcom遊戲《零軌:改》、《碧軌:改》中文版發售日、《閃之軌跡》全系列Steam推出等消息

前幾天(2/7)雲豹娛樂在《伊蘇 IX》中文版發售紀念暨雲豹娛樂新作發表會 (官方Youtube直播)上,公布了許多遊戲代理的消息,先來說這次雲豹娛樂所代理的Falcom遊戲消息,直接上重點啦

1. PS4《零之軌跡:改》中文版:2020年5月28日發售

2. PS4《碧之軌跡:改》中文版:2020年6月25日發售

首批限定特典為特製封套,基本上我一定買爆,當然這次也會寫攻略喔~~~

3. PS4《伊蘇 塞爾塞塔的樹海:改》中文版:2020年4月23日發售

首批特典為「伊蘇古今曲集 -復刻版-」,因為我已經開始玩《伊蘇IX》啦,而且4月遊戲很多,所以這次樹海:改我暫時不考慮再買了(等特價XD)

4. 《閃之軌跡》全系列中文版預定Steam推出,日期未定

閃之軌跡、閃之軌跡Ⅱ都是「改」版本。

此外,因為Steam已經有另一家廠商XSEED移植的閃之軌跡、閃之軌跡Ⅱ英文版,所以有人問是否可以直接更新為中文版,目前雲豹娛樂(雲豹娛樂FB粉絲團)說還需要與XSEED接洽才會有結果,就靜待消息了

消息來源: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192417 (巴哈姆特)

最後我要推薦這篇文章(巴哈姆特):雲豹娛樂社長陳云云專訪 傳承 PlayStation 中文化理念 以自由之身參與在地化推廣 ,非常感謝當初陳云云女士大力的推動中文化,才有這麼多中文版遊戲可以玩,除了把台灣玩家人口養起來,也讓遊戲廠商更願意推出中文版。現在陳云云女士離開前東家,自己開了公司,則是為了在更多平台上推動中文化遊戲,實在令人佩服,正所謂廠商賺大錢、玩家又玩得開心,這才是真正的雙贏。

2 則留言:

  1. 真的零碧是經典中的經典 030 很期待再次複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阿,零碧我之前是買PC特典版,但現在沒有光碟機可以讀取光碟了(其實是懶)
      這次直接在PS4上面玩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