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潮!《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寶藏BOX限定版開箱!

來囉,《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寶藏BOX限定版開箱!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熱騰騰的開箱(因為我今天才拆XD),比起《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我更期待這款《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除了是女神異聞錄5正統續作,可以繼續欣賞怪道團的後續劇情,又加上是動作遊戲,非常合我的胃口。那就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官方網站:http://asia.sega.com/p5s/cht/ (中文)

你可能想看:有點潮!《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中文限定版開箱!

依舊照慣例列出《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寶藏BOX限定版內容

1. 精美繪製 豪華特別版外盒
2. 《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遊戲軟體
3. P5S設定資料集 日本版
4. P5S原聲帶 日本版 (2片一組)
5. 主題曲製作花絮 BD
6. 女神異聞錄團隊原創斜背小包
7. 「當地摩爾加納」手巾

開箱前,先說一下亞洲版購入特典「女神異聞錄系列戰鬥BGM套組」是直接收錄於遊戲內(詳見官網),大家在請注意一下

※開箱順序以我順手為主,非專業開箱,敬請見諒

 

精美繪製 豪華特別版外盒

這次特製豪華特別版外盒設計一別以往,並非採用之前P5的主題色「紅色」,而是以摩爾加納為封面的設計,並加入了閃亮反光的效果,而「書腰」上寫著這次寶藏BOX限定版內容

PS. 我不知道這邊稱「書腰」正不正確,不過算了XD

背後的「書腰」除了遊戲資訊外,也印了一個符合寶藏BOX的寶箱圖示

拿掉「書腰」後出現鳩卡把寶箱偷走XD,滿喜歡這個小巧思。

 

《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遊戲軟體

打開外盒第一層就是遊戲軟體與原聲帶,順帶一提,盒子是採用我比較喜歡的掀蓋式開盒,可以一眼看到整個內容。

遊戲軟體,限定版中最不重要,也是最重要的東西(老梗要用幾次阿)

背後寫了一個大大的"亂",預告這次怪道團會到日本各地進行「亂戰」

裡面不意外地只有一片光碟,不過封底也有設計圖案,與P5R相同

 

P5S原聲帶&主題曲製作花絮 BD

接著是原聲帶與主題曲製作花絮,採用與遊戲相同的封面設計

兩片CD裝的原聲帶,一片以joker為封面,另一片封面是新女角蘇菲亞,第三片則是主題曲製作花絮影片

由於CD與BD都是是日本版,主題曲製作花絮影片應該是沒中文字幕(還沒有時間看就是了)

原聲帶收錄了共45首音樂,分量十足

女神異聞錄團隊原創斜背小包 & 「當地摩爾加納」手巾

再來看第二層,白白的空白一片,看來沒東西了,那今天開箱就到此結束啦 (大誤)

 

第二層是以紙盒裝起來的原創斜背小包與「當地摩爾加納」手巾

原創斜背小包為黑底並以紅色為輔佐,左下角則是印製了主角與兩名新角色的圖示,整體來說不會太過於凸顯,適合拿來裝一些小東西(例如遊戲片)

不過由於我是肥宅,就不背起來給大家笑了

紙盒內 另一個是當地的媽媽...痾...不是,是「當地摩爾加納」手巾,融合日本當地特色的各種摩爾加納造型,非常可愛

雖然說是手巾,不過應該沒有人會拿來用吧?而且感覺很適合掛起來當裝飾

P5S設定資料集

最後的最下層當然就是P5S設定資料集啦

隨便拍個幾頁給大家瞧瞧,剩下當然是我自己欣賞囉

 

設定集中有列出許多遊戲中到處可見的黑白ICON,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簡約又不失特色的風格

 

一如往常,雖然買了《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也寫了開箱文,但卻沒什麼時間可以玩,現在白天忙著寫《零之軌跡:改》攻略,晚上忙著趕《零之軌跡:改》的遊戲進度,今天(6/19)又是《最後生還者Part II》的推出日,依舊擠不出時間阿~~所以《女神異聞錄5 亂戰:魅影攻手》只能以後再玩了。

是說每次都在抱怨沒時間玩遊戲,大家應該都聽膩了吧?不過我不會放棄抱怨的(啥鬼?)。其實只要把寫攻略的時間都拿來玩遊戲,遊戲一定玩得完(至少玩完想玩的遊戲),不過我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就是把全部軌跡系列攻略完成,或許等到《創之軌跡》攻略完畢後,才有時間回頭玩其他遊戲了吧。

感覺我又離題了...

總之,感謝大家收看這次的開箱,我們下次開箱再見囉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