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尼爾:自動人形》攻略啦&往後計畫

大家好,好久不見啦!雖然沉寂了一段時間,不過大家留言我都有看,有一些留言上的攻略建議我會慢慢補上去,而且我這段時間並沒有偷懶,就如同這標題說的

「我把「《尼爾:自動人形》攻略完成啦!!」

不過這次是以另開新的Blogger來放置攻略,簡單說就是開了分站,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下列網址來觀看。(雖然還剩一些資料要補,但章節攻略與地圖都做好啦)

尼爾:自動人形 | 攻略站

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到上述網站留言,感謝~~

 

往後的新攻略都會開新分站的形式來製作,而現在這個「攻略站」會變為統整的網站(當然我還會持續分享心得或介紹遊戲情報),原則上舊攻略會持續留在「攻略站」,攻略內容也會繼續維護或者補充,未來如果大家覺得舊攻略也以一個遊戲開一個站的方式會比較好閱讀的話,我再來搬移備份(舊的還是會保留)

 

而會想開分站,最主要就是考慮到閱讀方便,有以下幾個理由

1.「攻略站」選單並不是很好用,尤其是以手機觀看的時候,需要多步驟操作才能跳頁,也不算直觀。

2. 「攻略站」內的遊戲攻略越來越多,頁面速度變慢了許多,而且現在選單把全部遊戲都放一起,會混淆誤點。

3. 攻略站某天之後,版面變得怪怪的,而且我沒辦法修正,所以放棄修正版面XD

 

而新站個人覺得有幾個優點

1. 開新站可以專注於該攻略內容,不會點錯或找不到想要的內容

2. 新版面更適合手機觀看,直接點擊右上角的三條橫線(漢堡符號)就可以開啟選單,選單也有折疊,方便尋找想要的頁面。

3. 由於版面是用Blogger內建的「主題」來修改(我是用Emporio),與Blogger相容性會更好

原則上新攻略都會採取相同的主題排版來呈現,這樣大家也會比較熟悉。但如果使用上有什麼不便或者版面有奇怪的地方,歡迎提出來,我會嘗試修改(雖然不一定可以改成功XD)

 

接下來談一下往後計畫吧

目前先暫訂兩個

1. 新的遊戲攻略:《尼爾:人工生命》與《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基本上會優先攻略4/22推出的《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預計一個月內完成主線攻略,剩餘資料等攻略則是慢慢完成。

而《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則是以前就想寫但遲遲沒動作,會在《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攻略完畢後動工,希望在6月10日左右可以開始攻略,因為那時候我會把《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重玩一次,順便完成攻略。

PS. 6月10日會推出PS5《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也就是加強版,我會玩喔 (沒錯,我買到PS5啦)

 

2. 製作「創之軌跡」的地圖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製作「創之軌跡」地圖,不過有很多網友敲碗,所以就決定來製作啦

不過我是想利用4月22日《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推出前的空檔來製作,能做多少就算多少,就我自己而言,製作地圖是攻略中最花時間的一部份,就連這次《尼爾:自動人形》攻略,也至少花了一半時間製作地圖

所以我自己評估4月22日前是沒辦法全部完成,4月22日後就會把心力放到新攻略上,地圖資料則會暫緩,但還是會慢慢補完。

 

以上計畫其實很緊迫,不過我會盡量去完成,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謝謝。

6 則留言:

  1. 回覆
    1. 《那由多之軌跡:改》好像沒有出中文版,應該是不會做
      如果他會出中文版的話,我會考慮一下

      刪除
    2. 下星期之記者會應該會公佈那由多中文化了

      刪除
    3. 《那由多之軌跡:改》已經宣布中文化啦,不過發售日未定,等發售日確定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買&寫攻略
      順便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
      1. 各個攻略,大家回報的錯誤已經修正,如有漏掉請再留言告知
      2. 我目前正在寫尼爾:自動人形、尼爾:人工生命的攻略,這兩個攻略會優先完成
      3. 所以零之軌跡、碧之軌跡第二輪、收集要素等的整理,會先等上述攻略完成後,再來慢慢補足
      4. 《那由多之軌跡:改》先等中文版發售日出來後,再來看時間是否允許來寫攻略
      5. 但以上都要以實際為主,說不定中間我又跑去寫新的遊戲攻略XD
      6. 《黎之軌跡》中文版發售後(日期未定),一定會寫攻略,且會放下手邊攻略以100%全力優先攻略
      大概這樣啦,以上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