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國產遊戲《Dusk Diver 酉閃町》限定版開箱

今天要來介紹台灣自製國產遊戲《Dusk Diver 酉閃町》限定版開箱,《Dusk Diver 酉閃町》是由台灣遊戲廠商網銀國際旗下開發團隊 WANIN Games 研發、與傑仕登共同發行,在今天(10/24)正式於Nintendo Switch、PC、PlayStation 4推出!因為遊戲今天才發售,我還沒開始玩,遊戲到底好不好玩還是未知數,不過買了限定版當然是要先來開箱阿。

對了,這款遊戲在3月時在Steam有出過付費搶先體驗版(可免費升級正式版),這次是正式版發行有針對之前的缺點做修正
1. 主線劇情增加語音
2. 調整關卡與怪物AI調整
3. 增加西門町內可玩的新系統

期待能有好的遊戲體驗

2019/10/25補充:玩了約4小時,遊戲整體玩起來不錯,作為動作遊戲而言,戰鬥系統比我想的還要好,攻擊除了輕、重攻擊,還必須與守護神的召喚攻擊來做搭配,再加上必殺技之類的,還滿有趣且好玩的,操作性也沒什麼問題,除了主線也有設計一些有劇情的支線任務,整體還不錯。不過也是有一些缺點,例如在西門町似乎可以做的事情不多,不過我進度只在前面所以還不確定能做的事會不會變多。我有空再寫一篇心得吧

有興趣可以先參考我的實況影片:《Dusk Diver 酉閃町》#1 -初玩,守護之戰,即刻展開

2019/11/1補充:遊戲破關啦!可參考沒想到還滿好玩的。國產遊戲《Dusk Diver 酉閃町》遊戲破關心得

遊戲介紹:

由台灣團隊自製的《酉閃町》是款以台北觀光文化重鎮西門町為故事舞台的單機動作遊戲,故事以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為起點,強調透過以動漫風格筆觸呈現出的既真實又疏離的奇幻世界觀,來真實還原西門町街頭風貌。被捲入了突發事件的女主角「陽語默」將與守護神「李歐」在異世界一起斬妖除魔,阻止邪物入侵人界的危機。

以上來自巴哈姆特介紹:台灣自製《酉閃町 Dusk Diver》正式發售 與女主角「陽語默」一起守護西門町街頭!

《Dusk Diver 酉閃町》遊戲官方網站:https://duskdiver.jfigames.com/

 

那麼就來進入主題,一樣第一件事情就是來看《Dusk Diver 酉閃町》限定版內容啦

1. 《Dusk Diver 酉閃町》PS4亞洲版 遊戲軟體
2. 《Dusk Diver 酉閃町》特製外盒
3. 《Dusk Diver 酉閃町》特製畫冊
4. 《Dusk Diver 酉閃町》Q 版角色造型小徽章組
5. 「守護神 黎維妲」特製雙面等身大抱枕套
6. DLC 特典:
    「陽語默」新聞主播 服裝
    「陽語默」白衣天使 服裝
7. 預購特典:「店長」造型軟膠鑰匙圈

重點大概就是「守護神 黎維妲」特製雙面等身大抱枕套,所以這個我會留最後XD

順序會照開箱的順序來排,而照片是用手機並隨便找個角落拍,非專業開箱,敬請見諒

預購特典:「店長」造型軟膠鑰匙圈

 

《Dusk Diver 酉閃町》特製外盒

正面

背面則是遊戲介紹與限定版內容介紹,還有遊戲角色的中日聲優的介紹。當然與許多限定版遊戲一樣,背面的介紹是一張紙,是可以拿下來的

中日文聲優

《Dusk Diver 酉閃町》Q 版角色造型小徽章組

遊戲盒採用掀蓋式,打開後看到的就是《Dusk Diver 酉閃町》Q 版角色造型小徽章組,遊戲內的主要角色都在內

接著下面就是抱枕套啦!不過我留最後,因為真的很大,要放到床上

《Dusk Diver 酉閃町》PS4亞洲版 遊戲軟體&DLC 特典

再來是很重要,沒這片就不能玩,但沒什麼好介紹的遊戲軟體。DLC特典序號也大方給你們看,因為我用掉了XD

《Dusk Diver 酉閃町》特製畫冊

再來則也算是重點的特製畫冊,內容有人物介紹、場景插畫、敵人設計、視覺插畫與製作團隊給玩家的話,約58頁

一樣拍個幾張意思一下,其他當然還是我自己欣賞

值得一提是有一頁是畫家替《Dusk Diver 酉閃町》畫的賀圖。我是不是看到很多熟悉的作者阿?(都是朋友跟我說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守護神 黎維妲」特製雙面等身大抱枕套

最後當然就是「守護神 黎維妲」特製雙面等身大抱枕套!真的很大!我是說抱枕套的大小真的很大,約160cm * 50cm,需要放到床上才能拍

正面重點特寫

背面...破壞力真是十足阿~~~我不行了,我先去洗手

背面重點特寫

因為我也沒枕心可套,所以開完箱後,只好抱枕套收起來,剛剛洗手就是怕收的時候弄髒,沒別的意思,不要誤會喔...算了...隨你們想XD

 

這此買限定版也算是支持國產遊戲,不過老實說遊戲還沒開始玩,如果好玩的話,同團隊之後出的遊戲我應該就會繼續支持,但如果反過來的話...

而如果有對遊戲內容有興趣的觀眾,我最近一兩天晚上都會玩《Dusk Diver 酉閃町》,歡迎關注我的遊戲實況頻道喔!感謝各位~~

4 則留言:

  1. 我還捨不得拆枕套呢
    在想要不要用塑膠布直接裁成袋子把抱枕套掛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拆完要原樣塞回去花了好大一番功夫
      你說的是不錯的方式,也不怕弄髒(?)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