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莎的鍊金工房》中文特典版開箱

最近遊戲真的滿多的,繼昨天開箱了《噬血代碼》後,今天是要來開箱PS4《萊莎的鍊金工房》中文特典版,依舊先來張官方版的特典版內容

①遊戲軟體(一般版)
②萊莎專用 先行發佈服裝「迪薇兒的擁抱」下載序號
③萊莎的鍊金工房 美術畫冊
④萊莎的鍊金工房 新繪插畫B2布質海報
⑤萊莎的鍊金工房 花窗玻璃風文件夾2種
⑥萊莎的鍊金工房 壓克力迷你人物吊飾

當然,光榮還有出更高貴的典藏版,大家看一下就好(我沒買這版,真的超出預算啦XD)

除了特點版的內容外,又多了

①萊莎的鍊金工房 特製新繪插畫特大布質海報
②萊莎的鍊金工房 秘密基地壓克力場景模型組合
③萊莎的鍊金工房 可連接!人物海報6種組合

不過根據我以前買過《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3最強包》經驗,這些海報真的超大又多張,又很好舔(咦?),至於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啦!我個人認為當你有預算而決定要買典藏版的時候,就跟值不值得無關,而是跟有沒有愛有關XD

官方網站:https://www.gamecity.com.tw/atelier/ryza/ (台灣)

好吧,那就來開箱《萊莎的鍊金工房》中文特典版吧,依舊打個預防針,非專業開箱照片是用手機並隨便找個角落拍的,敬請見諒

今天開箱的內容有

1. 特典版特製外盒
2. 遊戲軟體(一般版)
3. 萊莎專用 先行發佈服裝「迪薇兒的擁抱」下載序號
4. 萊莎的鍊金工房 壓克力迷你人物吊飾
5. 萊莎的鍊金工房 花窗玻璃風文件夾2種
6. 萊莎的鍊金工房 新繪插畫B2布質海報

7. 萊莎的鍊金工房 美術畫冊

 

1. 特典版特製外盒

外盒正面採用圖案與遊戲封面不同,是萊莎穿絲襪圖,非常的會。正背面皆為日文,背面下側的產品資訊圖則是貼在外膠膜的貼紙

近看產品資訊,遊戲情節:性。嗯...好像也不能說錯XDDD,遊戲還沒出,本本都已經一堆了(都是我朋友告訴我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打開盒子來看看內部,盒子是採用掀蓋式的開法,我很喜歡這種設計,容易開東西也好拿起來。盒內採用兩層設計,由於是先蓋式,東西很好拿,不過一打開我就發現左下怎麼空空XD

2. 遊戲軟體(一般版)

那先來看非常重要又不是很重要的遊戲軟體,遊戲軟體應為一般版的中文版本,內容除了光碟,還有附早期特典萊莎服裝「夏日冒險」Extra Sound Collection

萊莎服裝「夏日冒險」上面寫要提供遊玩感想並附一個網址,但這個網址的內容還沒建好啊。不過後來發現萊莎服裝「夏日冒險」現在在PSN上免費發布下載中。Extra Sound Collection則是要到專用網址輸入序號來下載MP3檔。

3. 萊莎專用 先行發佈服裝「迪薇兒的擁抱」下載序號
4. 萊莎的鍊金工房 壓克力迷你人物吊飾

這兩項就一起講,一個是可以換萊莎服裝的「迪薇兒的擁抱」,聽說在遊戲中還會有一小段這件服裝的劇情。

壓克力迷你人物吊飾則是Q版造型的萊莎,非常可愛

 

5. 萊莎的鍊金工房 花窗玻璃風文件夾2種

接著看第二層。第一個就是花窗玻璃風文件夾,這一個我沒有拆出來看,所以只拍了第一種,一共有兩種造型。題外話,現在除了在公司送紙本文件外,一般人很少再用資料夾了吧?

6. 萊莎的鍊金工房 新繪插畫B2布質海報

拿起文件夾後就看到大大的萊莎的臉,還有 ) (

由於是B2的尺寸非常的大,我只能攤開放我床上啦!萊莎是做了什麼激烈運動才滿頭大汗嗎?

這張布質海報我考慮掛起來,但我不知道怎麼掛,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嗎?

7. 萊莎的鍊金工房 美術畫冊

最後就是美術畫冊,主要是介紹人物設定,所以內容稍少約35頁。但每一頁都很實用(?),一樣只能給個幾頁,剩下的我自己欣賞啦

開箱差不多就到這裡,其實我還沒開始玩《萊莎的鍊金工房》,但大家都說好玩,人設又很香,我也是非常期待內容,到時候玩一小段後,再來說心得感想吧

感謝大家收看~~

2 則留言:

  1. 那個布質海報,基本上就是要去買掛軸,再套上掛軸,之後才能掛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所以要買掛軸桿,那我再研究看看吧,感謝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