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碼 CODE VEIN》中文限定版開箱

今天要來開箱《噬血代碼 CODE VEIN》中文限定版,先來官方版的限定版內容物介紹

1. 限定版特製外盒
2. 遊戲軟體
3. 米亞.卡恩斯坦角色模型
4. 美術書
5. 遊戲原聲帶
6. 數位內容:自訂配件組合包:渴血者

遊戲簡介:(出處:巴哈姆特介紹)

《CODE VEIN 噬血代碼》是一款由製作《噬神者》系列遊戲的創作者們所企劃開發的完全新作遊戲。富澤祐介擔任企劃統籌、吉村廣擔任遊戲總監、以及新招募的飯塚啓太擔任遊戲製作人。

《CODE VEIN 噬血代碼》以近未來世界為遊戲舞台,世界因為被「審判之棘」貫穿而步向滅亡。在遊戲當中要扮演一名吸血鬼,為了追求吸血鬼到底是為何而生,以及這個世界是不是有「出口」等真相,而踏上探索世界的旅程。最後將會面臨到沉眠在血脈當中的巨大秘密。

官方網站:https://www.code-vein.com/ (日文)

PS. 玩了一些進度並寫了篇心得,有興趣可以參考:《噬血代碼 CODE VEIN》遊戲心得(約一半進度)與系統介紹 (文長、圖多、有雷)

接著進入主題來開箱啦,照片是用手機並隨便找個角落拍,非專業開箱,敬請見諒

這次開箱除了官方的限定版內容外
1. 限定版特製外盒
2. 遊戲軟體
3. 米亞.卡恩斯坦角色模型
4. 美術書
5. 遊戲原聲帶

還會有巴哈預購的特典
6. 牙裝造型拆信刀

這邊我會把米亞.卡恩斯坦角色模型放最後,那麼就開始吧

 

1. 限定版特製外盒

外盒正反面!正面與遊戲軟體的封面相同,背面也是,不過有寫到限定版的內容物

但其實所謂封面只是一張紙,紙拿起來後才是實際的外盒,黑色底且正面有面罩的燙金LOGO,盒子的材質也是屬於硬紙(不知道實際名稱),實際感覺起來質感不錯

(封面的紙厚度還算滿厚的,不容易折到,平時收藏時蓋住也是可以)

2. 遊戲軟體

打開盒子後看到的當然就是最重要、也是最不重要的遊戲軟體

遊戲內附兩個下載碼,首批特典與自訂配件組合包,還有一張特製收藏卡

序號我已經用掉了,大方給你們看XD

特製收藏卡是與噬神者聯名的卡片,因為我噬神者只玩過一點點,不認識後面男的是誰。前面則應該是噬血代碼的女主角米亞

米亞應該是女主角啦,除了這邊外,角色模型也是出她的,不過我進度很前面,所以不確定

遊戲軟體則是雙封面設計,兩面都不錯看(點圖放大)

 

3. 美術書

把遊戲軟體拿開後,會看到原聲帶與美術書,先來看側邊美術書

封面使採用精裝本訂製,內容約50頁

內容有舞台設定、場景設定、武器、人物、敵人等等,裡面文字有翻譯成中文,內容約50頁,這邊放個幾頁就好

 

右邊這張難道是在...

不過有一頁的文字上半部被切掉一點點,我看別人的中文版開箱也是這樣,是故意設計,還是裁切失敗?

4. 遊戲原聲帶

原聲帶收錄了22首遊戲樂曲,皆由椎名豪老師作曲,由於我對音樂沒什麼賞析能力,我遊戲進度也很前面,就不獻醜啦

5. 牙裝造型拆信刀

以搭檔角色米亞的之吸血牙裝為設計的造型拆信刀。不過沒開鋒,畢竟收藏大於實用,而且開鋒也會危險。話說現在很少人寄信收信了吧?都是收到帳單比較多XD

6. 米亞.卡恩斯坦角色模型

好,重頭戲來啦!應該是女主角的米亞.卡恩斯坦角色模型 (前面也說我遊戲進度很前面,還沒遇到米亞阿XD)

模型外盒就是用一般的紙盒,正面採用與遊戲一樣的圖案,背面則有米亞的人物介紹

接著打開外盒,內部還有一層厚紙板,應該是用來防止碰撞的,因為模型並沒有用硬塑膠盒裝起來,而是一袋一袋的塑膠袋內

還有附說明書,教你怎麼組裝,我印象中買特典遊戲附的模型公仔都比較簡單好組裝,會很難嗎?

把內容物全部攤開,恩...還滿多的,牙裝部分零件特別多

先來看看米亞的本體,這邊我就開了閃光燈來拍。整體的外觀滿細緻的,臉部也沒有崩壞,其實我對公仔或者景品也沒什麼研究,只要好看沒崩壞或者塗裝沒有明顯缺點就好了,所以米亞本體我很滿意

唉阿,我是不是少拍什麼?應該沒有吧?

那接著來把牙裝都組起來看看吧!應該很簡單吧?

.

.

.

結果我花了一小時組裝= =

主要就是牙裝武器部分很長,雖然有說明書,但我組的時候依舊很困惑,大家也知道特典版遊戲送的公仔總是會有點尺寸公差在,組牙裝時我常常覺得是不是組錯邊了,但看說明書又沒有,就這樣疑惑的組起來

那就來看看組好的成品

組起來還算滿意,但其實牙裝的部分很容易掉,我個人覺得幾個接合的地方沒做的很好,一開始彎曲的部分角度也沒很對,牙裝前端武器跟米亞的槍不是平行的,差了約30度,但因為牙裝是軟的,可以靠外力改變一些角度,我喬一喬後就還可以,就差接合部分容易脫落,但不要動她就好(除了我,誰都不準動)

 

遊戲短心得

遊戲《噬血代碼》我只玩一點點,我進度只玩到第二個地圖部分,但其實玩起來還可以,動作操作方面當然沒有《黑暗靈魂系列》或者《仁王》那樣好,但單純做為一個動作遊戲我覺得還可以(尼爾自動人形我都在玩了XD),打擊感普通,主要明顯缺點就是人物移動有點像用飄的

而遊戲內裝備變化滿豐富的,有代碼、武器、牙裝等各種搭配,要搭成重裝近戰型或者遠距離型都可以,期待後續變化可以越來越多

難度上小兵都不難打,就是小心應戰就好,雖然我只玩一點點,但我之前有玩體驗版的高難度深層地圖,其實頭目戰設計不錯,需要觀察頭目的動作來閃避或者防禦,並找空檔攻擊,這點也算是有抓到這類遊戲的精隨

其實我也還滿期待《噬血代碼》的劇情,如果劇情長度足夠,劇本也不錯的話,當成一個可以連線的動作遊戲來玩也不錯,我唯一比較擔心是後面強度的提升,會不會只是拉高敵人參數或者用圍毆來提升難度,

先隨便寫個初期心得,明天是周末,再來看看有沒有時間寫篇心得吧

好啦!今天開箱就到這裡啦!感謝大家收看

 

 

 

 

唔?還沒走?好啦!給大家想看的XD,是白色的~~~真香~~~

3 則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